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 第二章

《如果是你的话》第二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勇利是糊里糊涂被维克托开车送到维克托家里的。当看到维克托的别墅时,勇利的眼皮忍不住跳了几下,这个人不仅长得好看智商高还有钱,简直是天神一样的存在,如果我是女的一定……
勇利摇了摇头,自己在想些什么啊,把脑袋里的糟糕想法统统甩掉,便跟着维克托走到屋内。

屋内一尘不染,整个屋子冷淡却又不失格调,并没有金光闪闪的家具,也没有众多的名牌家居摆在屋里。在家具这方面仅仅是把应该有的都放在了一面,多余的一个没有,让勇利看了十分赏心悦目。
突然,一个褐色物体冲了出来,让勇利一下子跳了起来,待他推了推眼睛发现是一只体型巨大的贵宾时,忍不住睁大了眼睛。
“它叫马卡钦,是我的宠物。”维克托笑了笑,对马卡钦做了一个眼神,马卡钦便扑到维克托怀里,舔了维克托几口,“很可爱吧?”
“很可爱。”勇利看到这个场景,不由得跟着维克托笑了起来,“不过尼基福罗夫先生,您为什么要让我做您的私人医生?“
“如果当我的私人医生,你的工资会比现在多两倍,吃住我都会帮你解决,如果你想多学习实践我这里有专门的房间,我还可以手把手教你你不会的地方和知识。”维克托揉了揉马卡钦的头,“很划算吧?”
“尼基福罗夫先生……”勇利皱了皱眉。
“叫我维克托。”维克托的眼睛对上了勇利的,那湛蓝眸子里的深邃让勇利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维克托……先生”勇利愣了愣,他还不太适应这个称呼,最终加了个“先生”上去“您还没有告诉我,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招聘私人医生,需要理由吗?”维克托看着勇利。
“那么您也不至于招聘一个您才认识十分钟的人,而且那个人还是个见习医生。”勇利有点生气,面前这个男人太不把他自己的生命当回事了。
维克托站起了身,眼睛再次对上勇利:“难道勇利先生,不想治好自己讨厌与他人肢体接触的毛病吗?“
勇利愣住了。
“我可以帮你治好,这会是我之前说的你的福利之一。”维克托转过身,“而你只需要当我的私人医生,这对你很划算。至于原因,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勇利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我知道了,我会做您的私人医生的。”勇利叹了口气,维克托闻言转过来,给了勇利一个大大的笑容:“这才是我的乖男孩。你的房间是二楼左手边第二个,在我房间边上,这是钥匙。”
两把钥匙被放到自己手上,维克托便开始带着勇利熟悉别墅里的房间,当看到书房书架那惊人的高度时,不由得暗想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
看着面前男人的银发在阳光下发出灿烂的光来,以及他那好看的蓝色瞳孔和精致面容,勇利觉得,也许答应下来这件事,也不妨为一个好主意。

【第二章 完。】

PS:后面就要老毛子各种撩各种调戏了!过个两三章就可以开车啦!想看什么车尽管评论!纸笔已备好,随时准备开车!
以及,
祝我和其他千千万万的小伙伴们,开学快乐(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