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我的爱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我的爱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作为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秀恩爱光明正大虐狗节,2月14对于每一堆情投意合的恋人来说都有着独特的意义。胜生勇利和维克托更是各自做了不少准备给对方一个惊喜。就在情人节前夜睡觉之前也心照不宣地默契一笑,哪知道24岁的胜生勇利,第二天清晨起来手往旁边一摸被窝是凉的,他心说哪里不对,睁眼一看整个人都呆了。
昨天他还在维克托家里呢,怎么一醒来就在酒店里了。不对啊他也没有半夜坐飞机的印象啊。
他打开手机找维克托,翻了一遍通讯录也没找到对方的电话,他无比纳闷地翻来覆去又看了一遍手机试图寻找能解释当前情况的蛛丝马迹,终于在日期上寻到一丝端倪。
手机日期显示的是去年大奖赛决赛那一日之前。
他睁大了眼睛。
胜生勇利,男,24岁,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今天起床一脸蒙逼。

而此时的一年后。

23岁的胜生勇利头埋在被子里十分崩溃:急,一脚醒来发现从索契的酒店跑到了偶像的床上怎么办?
还在睡的维克托没有醒来,只是下意识地把人又搂紧了几分。
胜生勇利,男,23岁,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今天醒来一脸蒙逼。

从床头柜拿起手机打开,开机页面上的日期让自己吓了一跳,这……这不是一年后吗?
四处打量了一下房间,被收拾地干净利落,相框里的照片都是两人的合影,就连单人照也是一股情侣头像的感觉。
勇利抓了抓头发,这突如其来的事情让他的大脑空白了许久,却又在无意看到自己无名指上的金色戒指时反应了过来,脸又不自主地埋在了被子里:原来一年后的自己,和维克托在一起了啊。
想起了自己记日记的习惯,勇利马上翻看手机里的备忘录,从一年前开始细细读起:

“今天的决赛又因为紧张输掉了,维克托还把我当成粉丝问我要不要合影,我一定要发奋努力,只有这样才能站在维克托身边!”

“昨晚喝醉了,也不知道是谁把我送回酒店的,果然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吧,这个坏毛病一定要改掉嗯!”

“真是的……我表演维克托节目的时候被拍传到网上了……维克托会不会看到呢?如果看到了,会不会注意到我,还是觉得我在亵渎他呢……”

“我的天哪,维克托竟然跑过来说要当我的教练,还说要和我一起睡?不行,房间里的海报周边绝对不可以让维克托知道!”

“尤里奥也来了,维克托会被他抢走吧……”

“维克托,留在我的身边了!”

……

“我给维克托了一个金色戒指说是护身符,其实我是故意的啦,我早就知道俄罗斯人结婚的话戒指是戴在左手无名指的,嘿嘿。”

……

“今天对维克托说了很严重的话,维克托都气得哭鼻子了呢,世上怎么会有人连哭都这么好看……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要,才不要让他引退。”

……

“和维克托住在一起了,还拿到了金牌!超开心!维克托说以后要叫他维恰,我才不要呢,略略略……”

……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给维恰的礼物放在床头柜里,特地用蓝色包装纸包装好了,维恰一定会喜欢的!”

神啊,这是梦吗?如果是梦的话,请让我一直一直,做下去吧!
最起码,让我享受一下,现在和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光……

“勇利,早上好。”维克托蹭了蹭勇利敏感的后颈,温热的气息喷吐在上面,让勇利不禁颤了颤身子,“情人节快乐。”
看着怀里的人发红的耳尖,维克托忍不住凑上去:“转过来,乖。”
磁性的声音让勇利丧失了思考能力,只能听话地转过身。嘴唇一下被盖住,舌头被搅动,口腔被一点点的侵略,维克托在勇利快喘不过气到时候放开了勇利,发出的“啵”的一声让勇利的脸更红了:“早安吻。”

“好……好了啦维克托,现在这么早了,先去乖乖刷牙洗脸。”勇利想起了日记上说的情人节礼物,心里有点没底。
“诶?不要,我还要和勇利待一会嘛……”银发男人像孩子似的向自己撒娇,让勇利又紧张地浑身僵硬,“勇利明明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还要把我推开,太狠心了吧……”

就是因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才要把你推开啊……

勇利咬了咬牙,从床头柜里拿出里一个由蓝色包装纸包装好的盒子:“这是……维克托的礼物……”
话还没说完,维克托突然一眯眼睛,一个翻身把自己压住:“勇利不乖哦,我没听错的话这是勇利第二次没叫我维恰吧?我们约定好了叫错了的惩罚,这次要双倍哦……”
“诶?”勇利睁大了眼睛,眼睛泪汪汪的,仿佛是在哭诉。
“唔……”看到勇利的眼神,维克托突然觉得心里的某一处被攻陷了,“不过看在礼物的份上,这次就免了,下次可别忘了哦。”
说完便转过身开始低头拆礼物,让勇利也忍不住好奇礼物到底是什么。
“wow,勇利,这就是你给我的礼物?”维克托举着一件兔女郎装,边上还有一个说明书和一个兔尾巴样式的肛塞,“嗯……这件衣服一定要后面的环被塞住才能穿好,除了使用兔尾巴之外,也可以使用别的东西来塞住……”
维克托点了点头,翻过说明书看到示意图便了解了穿法,于是笑眯眯地看着勇利,把示意图拿给他看:“勇利,原来这就是情人节礼物啊,勇利真是太了解我了呢……”
“等等,那不是!等等啊喂!别摸那里,不行!别脱衣服啊维克托!”
“又叫错了,必须要好好惩罚哦……”

再看看24岁的胜生勇利,由于不知道该干什么而无所事事,最终决定去滑冰场练习。
滑冰场一个人都没有,勇利忍不住穿好鞋子,先滑了几下。自从和维克托在一起,虽然也经常练习,可是像这样自己一人的时间也并不多。
用手机放着维克托表演节目的曲目,身体也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跳了起来。对维克托的崇拜……敬佩……依赖……以及……对他的爱……全部都在这个舞蹈里。维克托,《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一曲终了,勇利又忍不住重温了一遍EROS。因为EROS,我才能和维克托在一起,我要尽我的全力,诱惑维克托,让他只看着我一人。
两套动作下来,让勇利的心情放松了不少,于是换掉鞋子走出滑冰场打算去吃早餐。

而在滑冰场的角落里,一个银发男人看完了刚刚的那一幕,玩味地笑了笑:“胜生勇利,吗。”

过了一晚,交换身体的两人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23岁的胜生勇利没有发挥失常,甚至一举夺得了金牌。相反,维克托反而有点心不在焉,只是获得了银牌。
拿到了金牌之后,勇利突然觉得有点担心,如果自己拿了金牌,那自己还会和维克托在一起吗?
“勇利。”当勇利正思考的时候,维克托走到勇利面前,“我昨天,看到了你的滑冰,很漂亮……”
向来从容的维克托此时显得有点拘谨:“你愿意,让我当你的教练吗?或者……”
猛地把手放在墙上,让勇利靠在自己怀里:“当你的,恋人……”

啊呀,是一年后的自己干的好事呢,可是看到维克托这个样子,也不错呐……

勇利笑了笑,摸了摸维克托的头:“我很乐意,教练先生。”
维克托收回手,眼神马上软了下来,一下子抱住勇利:“诶?勇利太冷淡了吧,居然拒绝我,最起码可以先相互了解了解……”
“教练先生,关于这个,你有一辈子时间了解我。”勇利笑了笑,揉了揉维克托的脸蛋。
“遵命,我的学生。”

而24岁的勇利起床后发现全身酸痛无比,心里暗暗哭泣,果然就不应该把那个送出去!
“勇利,昨天看你太累了,所以没有把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
维克托把一个盒子递给自己,勇利拆开一看,发现是一套白色西装和一束捧花。
“勇利,我们办婚礼吧。”

“我爱你。”

【完。】

PS: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希望没有爱人的小可爱们暴富脱单,有爱人的直接暴富!!!(相信这是各位小仙女和老铁们最喜欢的祝福了诶嘿嘿)
实在不行我来爱你!雪柠爱你么么哒(捂脸)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