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 第一章 附大纲

《如果是你的话》第一章 附大纲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勇利你今天迟到了!赶紧进诊室吧,不然雅科夫又要训你了…”一个人从诊室里出来,给勇利拿上大夫服和听诊器,“病人已经在里面等你了,加油哦!”



“谢谢你,批集。”勇利对批集笑了一下,便走进了诊室,“你好,我是胜生勇利,你可以叫我勇利。”



“你好。”一个银发男人上下看了两眼自己,伸出手,“我是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愣了愣,鞠了一个躬,说了一句抱歉,无视了维克托惊讶的眼神。走到办公椅边上坐下,把带了手套的手从口袋里拿出:“那么尼基福罗夫先生,您怎么了?”







公式化的提问,见习医生。



维克托直视着勇利的眼睛,黑色的头发,黄色皮肤,身高骨架,他是个亚洲人,只不过黑色里带着点红色的瞳孔很少见。鞠躬道歉,发音有日本口音,日本人。俄语生疏,见习医生,刚刚来俄罗斯工作。







“尼基福罗夫先生?”







音调上扬,他在紧张。至于那个手套,,不是洁癖就是讨厌与他人接触,这样的人是个医生,真有趣呢,维克托笑了笑。







“尼基福罗夫先生?您怎么了?”勇利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让维克托吓了一跳:“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有点走神…”



“那就好。那么尼基福罗夫先生,你那里不舒服?”勇利起了身,并没有坐回办公椅,而是蹲在维克托面前,“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吗?”



“嗯…怎么说呢…”维克托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搭话。



“维克托!”雅科夫猛的一下把门打开,看着面前的两人,“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你很久了!”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维克托起了身,整了整衣服,“人我决定好了,就他吧。”



“可…可是他…他是见习医生…经验没有很多…”雅科夫心有点痛,好不容易找到的好苗子又要被这个人挖走了,上一次尤里还是自己好不容易才拉回来的。



“我会教他,雅科夫,你最了解我的实力了。”维克托笑了一下。



雅科夫沉默了,这个学生他最清楚,医学界最有潜力的人,原本已经决定好工作医院的他突然改变主意转头去学心理学,最后自己研究得到了诺贝尔提名,也十分令人大跌眼镜,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他也明白,维克托是认定了就不会放手的人。







“我明白了。”雅科夫叹了一口气,走到门外,在关门前说了一句话:“你把他带走吧。”



“那么重新介绍一下。”维克托把头扭过来,看着蹲在地上一脸疑惑的勇利,“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私人医生了。”



“为什么?我们才认识了十分钟不到。”勇利站起身。



“是吗,我觉得已经很了解了。”维克托往前走了一步,把自己的推理全部说给亚裔男子听,看着勇利惊讶的神色,不由自主地更靠近勇利了一点,“至于我,你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了解。”







【第一章 完。】



PS:温习了好几次《ten count》,实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小洁癖那么可爱我也好想要啊啊啊QAQ,虽然这个不能完成但是我还可以自产自足嗨呀!所以我不负众望的再次挖坑了,青狐妖马上就要步入完结倒计时了,在等待小花滑第二季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一起愉快的产粮吧!青狐妖的更新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也许不会三天一更而是五天一更(我乱猜的),但应该是青狐妖更一篇然后如果是你的话更一篇,好了不多说我们来看大纲吧!







cp: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人设:



维克托:心理学专家,曾获诺贝尔奖提名,俄罗斯人,23岁。平常没有表情,只粘亲近的人,喜欢和马卡钦抱在一起。



勇利:21岁见习医生,日本医学院保送生,刚刚来俄罗斯工作,不喜欢与他人有肢体接触,慢热,容易紧张,害羞。







PPS:刚刚才看到青狐妖的第二章 第八章 第十章被屏蔽了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这三章开车了所以… 我会马上附上链接 在这里要对小伙伴们说声抱歉QAQ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