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青狐妖 第七章

青狐妖 第七章
商人维X狐妖勇
私设有
R18小甜饼向 OOC
HEBE双结局
收录本子
———————正文——————
“维克托…”勇利跑回自己家,站定在樱花树下,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落下,“真的是你吗,真的是你吧?”
轻轻的把花环挂在樱花树梢上,一阵风刮来,吹得樱花落了满地,“勇利!”
勇利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维克托正在院子边上喘着气:“勇利,你认识我对吧?认识以前的我?”
“认识…认识啊…”勇利跑到维克托面前,举起的双臂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放下了。
“那么勇利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一句话传到勇利耳朵里,让勇利的身体的身体僵硬了起来。
“是你杀了我,对吗,勇利?”维克托对勇利笑着,“是用你的这只手,还是那只?”
“不…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故意的…不是的!”勇利惊醒过来,才发现是自己做了梦。
“还好,不是真的。”勇利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从草坪上起身,却看到花环挂在树梢上,“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似梦非梦花无梦,似花非花花有情,梦非梦中花非花,花非花处梦非梦。

“诶,你觉不觉得,先生最近有点心不在焉啊。”女仆们扫着地,轻声交谈着 ,“是啊,从姻缘节那天起就这样了,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上次我去打扫房间看到先生对着颗珍珠入神,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突然,女仆身后的门被打开,维克托走了出来,无视了战战兢兢的女仆,对着身边的管家吩咐了一声:“备车,去森林。”
“是。”

正当勇利对着花环出神的时候,却传来一声呼喊声:“勇利!”
勇利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维克托正在院子边上喘着气:“勇利,你认识我对吧?认识以前的我?”
“那么勇利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吗?”一句话传到勇利耳朵里,让勇利的身体的身体僵硬了起来。

梦,那个梦,成真了。

“是你杀了我,对吗,勇利?”维克托对勇利笑着,“是用你的这只手,对吧?”
勇利没有回答,只是问了一句:“你都想起来了?”
“因为它。”维克托把珍珠从兜里拿了出来,“世人只知狐妖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却不知,情动的狐妖流下的泪,变成的珍珠,里面会有狐妖的回忆。”
“你想怎么做?”勇利深吸了一口气,这件事也是他刚刚听维克托说话才知道的,他不知道维克托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你还记得十二年前,在河里你救下的一个银发小孩吗?”维克托把珍珠放到勇利手心里,“当时我被人推到河里,没有人看到我,就在我快要死了的时候,一个狐妖姐姐救了我,还把我带到她家换衣服吃糕点,最后把我送了回去,当时我就发誓长大后要娶了那个狐妖大姐姐。”
看着勇利红褐色的瞳孔逐渐变大,维克托不自觉地把手搭上了勇利的脸颊:“如果珍珠里的回忆正确,那个姐姐,就是你呐,勇利。”
“造化弄人啊,维克托…”勇利低了低头,那个回忆勇利记得很清楚,“谁能想到,我找了你二十年,其实十二年前我们就见过面了。”
“这就是缘分啊,勇利。”维克托单膝下跪,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枚戒指,“我要遵守我十二年前的誓言,勇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勇利?”
“我愿意。”勇利用右手捂住了嘴,努力不让自己喊出来,看着维克托为自己带上戒指。又从维克托手中接过另一枚戒指,把戒指给维克托戴好。
勇利看了一下戒指,自己的戒指上面刻着“Yuri and Victor' love "。
“我爱你,勇利。”
“我也爱你,维克托。”
樱花被吹到二人身边,他们的心也冒着樱花粉的泡泡。
如果时间停在那一刻,该多好。
勇利无数次地这么想。

热恋中的两人都忘了,他们的身份。
一个是人,一个是妖。
人的寿命十分短暂,而妖可以活很久。
于是,六十年后,维克托第二次离开了勇利。
临终前,维克托还靠着勇利,看着远处的烟花:“勇利,我老了,如果我走了,你不要难过…”
“维克托,你不要胡说,这不会发生的,不会的!”勇利紧紧地抱住维克托,深怕他离开自己。
“勇利,如果我走了,答应我,找到我,不许你爱上别人…咳咳”维克托突然霸道了起来,却依旧拗不过身体的虚弱,“我们,来世相见吧。”
手无力地垂下,勇利把头埋在了维克托的脖颈处,留恋着爱人最后的温度。

往后的每一世,勇利都会去世界的各个角落努力寻找维克托的踪迹,努力地和他拥有共同语言。尽管有时自己只能作为朋友陪着他,看着他爱上别人走完这一生,他依然没有放弃过一次。
只是这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呢?随着转世次数越来越多,维克托对自己的记忆越来越少,自己也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那个越来越冷淡的维克托了。
不知是第几次看着维克托离开了的勇利摸着戒指,看着院子里的樱花树已经长到了一种惊人的尺寸,却发现戒指不知何时掉落在了地上,原本坚硬的戒指变得十分的脆,轻轻一碰便又碎了一些。
“我已经多久,没有听到那句我爱你了呢…上一次听到,好像是五百年前吧…这么说起来…我今年也有一千多岁了呢…”勇利看着夜空中的明月,喝了一口酒,“维克托真是调皮啊…之前还说不许我爱上别人…自己却爱上了别人…还对我越来越冷淡了…维克托…我好想听你…再说一遍你爱我啊…”
“樱花树啊,你也要一千岁了,我想向你许个愿。如果你能听到的话,请让维克托,再对我说一次他爱我吧,我好想见他啊,我们多久没有像以前一样逛街了呢?也要一两百年了吧…”勇利双手合十许完愿后,又忍不住叨念起来。

“俄罗斯的新星,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国际花滑比赛上,取得了青年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下面请看采访…”看新闻的时候无意听到这个报道的勇利,手中的活也停了下来,“大家好,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高兴能夺得第一名,谢谢大家的支持。”
看着电视屏幕里的维克托做了一个wink,勇利觉得自己又上瘾了,沉迷在了名叫维克托的毒药里。
“维克托真棒呢,得了花滑第一名呢,那么我也要努力了呢!”勇利握了握拳,“维克托,这一次,我绝不会放过你了哦,我要用EROS,彻底的征服你!”
他做到了,在维克托与他见第一面的时候,看到维克托惊讶的样子,勇利的心里忍不住暗笑,维克托好可爱啊。
“维克托,最喜欢你了。”

几乎没有阻力的,两个人就在樱花下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可越来之不易,勇利心底就越没底。
不想失去这么可爱的维克托。
不想再一次失去了。
“勇利,你觉得维克托,是真的喜欢你吗?”勇利的姐姐问自己的弟弟,自己看着弟弟为情所恨所困了近一千年,勇利每一次难过她都看在眼底。
“当然,我和维克托互相喜欢了好久啊?”勇利理所当然的回答。
“如果是真的喜欢你,为什么有两三百年他都没和你在一起?如果是真的喜欢你,怎么可能记不住你?如果是真的喜欢你,为什么要一次次地伤害你?”
“他…他只是不记得了而已…”勇利的声音越来越轻。
“看了回忆也要伤害你的他,真的喜欢你吗?”
“这…”
“放弃他吧,勇利,人和妖在一起,本来就,没有可能的,就像我一样…”
勇利知道,自己的姐姐爱上了一个人类,最后却是被他利用,差点被杀。
“我…我知道了…”勇利把姐姐送走之后,独自一个人坐在地上。
维克托真的,喜欢我吗?

“勇利!我来了!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维克托跑到勇利家里,却看到勇利一个人在那里掉眼泪,“维克托,你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啊。”维克托抱住勇利,却被勇利躲开了。
“那么,维克托喜欢我哪里呢?”
“诶?”维克托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勇利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果然,维克托一点都不喜欢我。”
“哪里都喜欢。只要是和勇利有关的,我都喜欢!”维克托抱住了勇利,勇利动了动身子,没有推开维克托。
“没有骗我吗?”勇利问。
“没有哦,勇利。”维克托的手向下探去,“那么勇利也要证明一下,对我的喜欢吧?”
“我明明很喜欢维克托…唔…”

【第七章 完。】

PS:爆肝了一天,回忆篇终于完结了,后面就应该乖乖谈恋爱了。维克托意识到了自己喜欢勇利,可是要多久才能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呢?还是需要更加久的相处,两个人的磨合才行呢。
下章有车,你们想看什么梗尽情和我说,我会挑几个满足大家的,后面也会努力多开几辆,就是开车很累,但还是会尽力日更的,如果没更真是不好意思啊…
大家一起来喊出我们的口号:不好好开车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一点都不押韵什么鬼啊)

祝各位食用愉快哟❤️
评论
热度 ( 23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