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日常三十题》 一

《日常三十题》 一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小甜饼 OOC 放飞自我产物

【1】
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房间,随后一点一点移到了相拥入眠的两个人身上。
“嗯……”勇利皱了皱眉头,往维克托的怀里钻得更深了些。似是感受到怀中人的动作,维克托下意识地搂紧了勇利,然后带着一丝慵懒说道:“再睡五分钟……”
房间里一下子就只剩下了呼吸声。
过了没一会,维克托睁开了眼睛,看着依旧躺在自己怀里的勇利,忍不住用头蹭了蹭勇利的头,然后对着他的唇吻了一下:“早安,勇利。”
勇利也睁开了他好看的红棕色眼睛,对着维克托笑了一下:“早上好,维恰。”

【2】
维克托下了床,在衣柜里翻腾了几下,便满意地把衣服放到了床上。勇利也从被窝里钻了出来,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套,他从不质疑维克托穿衣的品味。
“勇利,抬起手臂。”好听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勇利乖乖抬起了手臂,让维克托为自己套上衬衫。待维克托扭完纽扣后,勇利也为维克托穿起了衬衫。“呀啊!”维克托猛地一拉,勇利便躺到了维克托的怀里。
“维克托?”勇利不解地问维克托,而维克托则把食指放在了勇利的嘴唇上,示意他先不要说话。
“勇利,我爱你。”俄罗斯男人严肃地看着勇利,而勇利却突然笑了出来:“真是的,这种时候还说这么肉麻的话。”
维克托装作没有看到勇利红透了的耳尖,两个人腻腻歪歪了好久才为对方穿好衣服。

【3】
早晨总是充满活力的,刚刚还沉浸在浓浓睡意里的两人此时已经完全清醒了过来。他们一起拿起牙刷,然后挤上牙膏,刷起牙来。
当勇利洗完脸时,早早等候在一旁的维克托从背后搂住了勇利:“勇利,帮我抹剃须膏嘛……”勇利看着镜子,自己背后的男人正一个劲地对着自己撒娇,蔚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让勇利忍不住红了脸。
从柜子上拿出剃须膏,轻轻抹到维克托脸上。维克托看着勇利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用手抹了一点点在勇利的鼻头上。“维克托!”勇利无可奈何地看着面前笑得一脸灿烂的维克托,“不许胡闹哦。”
“好的好的,母亲大人。”维克托笑着回答。剃须刀一点一点刮了过去,维克托的心好像也一点一点地被填满。虽然只是刮胡子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事,维克托却能从勇利的动作和眼神里感受到勇利对他的爱。
而刚刚镜子里的那个他,也在用和勇利一样深情的眼光注视着勇利。

【4】
“勇利~”维克托凑到正在做早餐的勇利身边,贪婪地吸了一口培根的味道。果然勇利做的东西最棒了。
“维克托,饿了吗?早餐马上就好哦。”勇利手脚麻利地温着牛奶,顺手拿起一块培根塞到身边那个大龄儿童的嘴里。“嗯!勇利的手艺又好了哦!好好吃!”维克托一脸幸福地看着勇利把温好的牛奶放到盘子里,然后乖巧地跟着勇利来到餐桌。
“我开动了。”勇利和维克托同时开口说着,随即又笑着看了一眼对方。

【5】
维克托有吃早饭的时候看电视的习惯,原本勇利尝试让他改掉,可是当维克托撒娇说早饭不看电视的俄罗斯人是不称职的俄罗斯人时,他终究还是妥协了。
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蠢到家了。
“这个电视剧太扯了吧,一般手指划破了怎么可能会让恋人用手指舔掉血啊。”维克托喝了一口牛奶说道,而勇利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啊!”突然维克托叫了一声,勇利循声望去,看到维克托的手指被划开了一道口子,几滴小血珠溢了出来。“没事的啦,只是小伤口而已。”维克托宽慰着勇利,而勇利则瞪了他一眼:“怎么这么不小心?”
然而找了一圈也找不到创口贴,勇利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最终用舌头将维克托手上的血统统舔掉。

【6】
看着还在生气的勇利,维克托把头凑近勇利,却被勇利一下子扭头避开了。“勇利,下次不会了。”“勇利,别生气啦。”“勇利,马卡钦也在劝你不要生气了哦。”维克托举起马卡钦,看到勇利依旧毫无反应,沉思了一会,放下马卡钦,然后对着勇利的脑门就是一吻。
看到勇利终于抬起了头,维克托笑了一下,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根棒棒糖:“勇利,儿童节快乐,来吃糖糖,不要再生气了啦。”
“噗。”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看着为了逗笑自己故意做鬼脸的维克托,他接过了糖果,然后说了一句,“我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你还给我过儿童节。”
“笨蛋勇利。”维克托走到勇利边上抱住了勇利,“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维克托才是笨蛋吧,连手指都能被割破。
勇利在心里吐槽着,然后咬了一口糖果。
甜的。

PS:小可爱们儿童节快乐 我爱你们!能遇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QAQ
评论 ( 6 )
热度 ( 79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