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十六

《罪》 第十六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全文奥尤注意 
HE OOC 全文有自设人物出现 
———————正文——————— 
虽然一路上看了很多尸体,可帐篷里的景象还是让他们震惊了:尸体按照受污染程度、时间进行排列,使人非常直观地了解疾病。虽然很有效率,却也足够恐怖。“对于这场疾病我们的研究并没有什么具体的进展,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的症状是不一样的。这个帐篷里的是我花了很久才勉强归为一类的尸体。”勇利看着面前的一具婴儿尸体,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您的意思是,诅咒?”副天使长问道,饶是研究了几百年药理的他,也对此无从下手,只能通过尸体和病症来揣测疾病到底是什么。“没错,我们也是这么认为。”勇利向Agape传了一个眼神,然后说道,“这个我可能说不清楚,我让卡拉尔先生向你们说明吧。” 
卡拉尔,魔界最好的药剂师,也是享誉天魔两界的著名医师。 
卡拉尔被Agape请了上来,他先向勇利行了一礼,然后环视了一圈在场所有人,最后开口道:“经过我和几位一等药剂师的讨论,最后初步认定这是因为诅咒而导致的疾病。这个诅咒非常古老,魔界曾经有本书记载过,而如今却不见了,或许正是这导致这件事情发生……那么这个诅咒距今有八千万年的历史了,目前魔界所有的记载只写了诅咒生效后,被诅咒者会有嗜血的情况发生,而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强度和最终出现的病症也会不同,例如咬伤他人或自残。”“这个诅咒我在一本医书上看到过,当时是第二十七届大天使长在任,而这个诅咒最终是用魔晶解决的,如果我们可以找到……”副天使长话还没说完,就被卡拉尔愤怒地打断了:“怎么?你们天界还想制裁我们魔界吗?你们说的魔晶,也叫魔心,就是魔王大人的心脏,因为和水晶一样晶莹剔透而被世人称为魔晶。几千万年前魔王大人因为失去魔晶而消逝,如今魔王大人还不容易回来了,你们还想拿走魔晶?”副天使长没有想到魔晶竟然是魔王的心脏,马上说了好几句抱歉,勇利摆摆手表示不介意,卡拉尔却扭过头去哼了一声。如此,魔晶这条路是走不通了。 
“如果是这样,我倒是知道有东西可以代替魔晶。”一路上没有说话的维克托开了口,“魔晶之所以有用是因为魔王本身可以自我恢复,所以魔晶作为魔王的心脏自然也有这种功能。而同样有去除诅咒,或者说是自我恢复功能的还有上帝之泪。顾名思义,上帝的眼泪,出现概率低,出现条件不明,但每一次出现都会洗净所有的污秽,天界有过记载的是在第一任大天使长消逝时出现过。”“不只是这样,每一代魔王消逝的也会出现上帝之泪。”卡拉尔叹了一口气,“上帝的眼泪,对于魔界所有的人来说都是罪罚。因为我们对于上帝来说,是污秽,是不干净的。上帝之泪会以雨的形式落下,而每一滴上帝之泪砸到我们身上的时候,都会使我们剧痛无比。我们宁愿理解为这是上帝对我们的厌恶,也不愿意认为这是对我们保护魔王不当而给自己带来的罪孽和惩罚。上一次的诅咒,或许就是因为上帝之泪。” 
所有的事情都回到了原点,所有人都是一脸沉重,只有刚才话题的主人语气还较为轻快,只是因为面具的遮掩而让人无法看出他脸上的真实表情:“那我们先出去听一场报告吧。”众人点点头走了出去,当勇利刚抬起脚时,却被维克托一把拉住:“勇利,你会死吗?”“如果你死了,那么我也会哦。”嬉皮笑脸的回答让维克托怒火中烧:“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这个玩笑!” 
“我说的是真的啊,维克托”勇利看着维克托的背影,喃喃道。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