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猫咪系列 《我可能是遇见了假猫》

《我可能遇见了假猫》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后期奥尤注意⚠
小学生文笔 放飞自我产物
OOC是我的不许抢 有私设o3o
大甜饼🙈🙈🙈
收录本子
本系列关于猫的知识都是瞎掰 欢迎小可爱科普~
被心水的太太喜欢啦 开心~ 考试前积德诶嘿嘿(´・ ♡ ・`)
———————正文———————
【1】猫的名字
“滴滴!”手机的提示音响起,尤里打开手机,发现SNS上被好几个信息刷屏了:
“知名花滑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疑似要出国。”
“震惊!知名花滑选手维克托怒怼尤里·普利赛提,竟是因为……”
“勇利看了会流泪,尤里看了会哭泣,两个yuri相爱相杀的原因是……”
尤里:???
尤里往下翻了翻,找到了罪魁祸首:维克托在一个小时前发了一条动态:“要想我们哦~@尤里·普利赛提”而这条动态上还附了一张两只猫的照片。两只猫一黑一白,身为猫奴的尤里很没底线地点了一个赞。
就在他点赞的下一秒,门铃响了,尤里打开门,发现维克托和勇利站在门口:“早上好,尤里。”
“早。你们过来是干什么的?”尤里一脸不爽地靠在门口看着维克托,就是因为他刚刚发的动态,搞得自己又莫名其妙被雅科夫训了一顿。
“我是来送礼物的哦,一看到你点赞我马上就把猫送给你啦。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很像我和勇利?”维克托把猫咪递给尤里,尤里一看,正是他刚刚在SNS上看到的两只猫。白色的猫正盯着他看,看到他看着自己马上卖了一个萌。而黑色的猫则明显有些胆小,一只猫缩在盒子角落里,只把眼睛瞧瞧露出来查看情况。
尤里感觉心底好像有什么被击中了,他接过猫,口嫌体直地说:“我看你就是故意等在我家门口等我点赞的吧,你这老头子特地过来送猫肯定没安好心……”话说到一半,尤里抬起头,发现面前的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就离开了,他差点没忍住把手中的盒子扔到地上。
关上房门,尤里把箱子放到地上,白猫看了看尤里,很自然地就从箱子里走了出来,然后一跃到沙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了下来,完全是一副主人的样子。
而黑猫则是在箱子被放到地上好一会,才起了身,小心翼翼地用肉垫碰了碰地板,确定没有问题了才慢慢出了箱子,走了几步之后又回到了箱子里。
尤里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冲动拍了好几张两只猫的照片,然后打开SNS,看到维克托发的动态:“俄罗斯,再见!”以及雅科夫的艾特维克托:“给我滚回来!”
……感情维克托那个混蛋是给他家的猫找了个免费保姆?而那个保姆显然就是自己。“啪!”手机摔在地上,楼下邻居默默抬了抬头,这个月第四十八次摔手机,破最高纪录四十三次了。
尤里咬牙切齿地把两只猫的照片上传到SNS:“@小猪猪的维克托和@维克托的勇利怎么能这么蠢!”
@批集爱仓鼠评论了@尤里·普利赛提:所以你用了他们的名字命名了猫?
@小猪猪的维克托评论了@尤里·普利赛提:拍照水平太差,名字品味不错。
@尤里·普利赛提回复了@小猪猪的维克托:滚!
@季光虹评论了@尤里·普利赛提:好可爱啊……尤里你要是不喜欢可以给我哦~
@尤里·普利赛提回复了@季光虹:滚!
@季光虹回复了@尤里·普利赛提:QAQ
@披集爱仓鼠回复了@季光虹:尤里可是猫奴你就别想了,仓鼠也很可爱下次见面我送你几只。
尤里看了看他动态下面的评论,然后又摔了一次手机。
“喵……”勇利被吓到了,团成的团更笑了些,尤里这才反应过来家里还养着两只猫,刚想走过去安抚一下勇利,却看到维克托瞥了他一眼,然后走向勇利,舔了舔勇利的毛。刚刚开始舔的时候,勇利一下子跳了起来,看着维克托。只见维克托“喵”了一声,便继续舔着勇利的猫,舔了一分钟左右,勇利起了身,对着维克托“喵”了一下,然后蹭了蹭维克托,维克托也马上回蹭过去。
尤里捂着心口,刚刚维克托给自己的眼神是鄙视对吧!这绝对就是赤裸裸的鄙视好吗!他默默打开手机,叫了一份外卖用来安慰自己的心灵。

【2】 爱吃炸猪排的猫
外卖点的是炸猪排盖饭,自从尤里上次在日本吃到了炸猪排盖饭之后,就再也无法忘怀那个味道。每次嘴瘾犯了就他就会去维克托家找勇利做炸猪排盖饭,而勇利的手艺只会让他的瘾越来越深,蹭饭次数越来越多,导致维克托一见到他就是幽怨的神色,估计是欲求不满导致的。
打开盖子,尤里夹起一块炸猪排,刚刚送到嘴边,却看到勇利不知什么时候跳到了桌子上,正一脸放光的看着自己。
“勇利,炸猪排猫是不能吃的哦。”尤里苦口婆心地劝着勇利,张开嘴打算咬下炸猪排,却看到勇利眼睛里的光盲更盛。
“勇利,猫不会喜欢吃这个的啦。”尤里看着勇利,可勇利依旧看着他,他只好把炸猪排放到盖子上给勇利。
勇利闻了一下,然后咬了一口,然后看着尤里。尤里叹了一口气:“你看,我就说猫不会喜欢吃……”似乎是为了打他的脸一般,勇利很快就把炸猪排吃完了,然后对尤里“喵”了一声。而维克托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跳到了桌子上,也“喵”了一声。
“……”尤里夹了两块炸猪排给维克托和勇利,然后眼睁睁地看完他们吃完之后看着自己,于是又夹了两块,如此反复,直到炸猪排全部被他们两只猫吃完为止。
尤里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一碗米饭,默默地把一次性筷子给掰断了。而就在此时,勇利走上前,蹭了一下尤里,尤里顿时觉得刚刚喂掉的猪排都值了,想去抱抱勇利时,却看到维克托霸道地用尾巴轻轻打了一下勇利的头,然后亲了一下勇利。
尤里表示,眼睛,好像被亮瞎了呢。

勇利和维克托离开尤里家的第二个小时,尤里把维克托在心里狠狠骂了一遍,表示并不想要那两只猫,却在看到两只猫依偎在一起晒太阳台的时候放弃了那个念头。
能在一起,也很好呢。

【我可能遇见了假猫 完。】

PS:猫咪系列,一直很想写然而没时间。今天终于写掉啦,当作lof一百粉的一个小福利。还有,大家可以来lof的点梗贴下面点梗,截止到明天早上6:30~当然,猫咪系列还有别的会逐步更新~
希望明天期中考顺利!!!
评论 ( 9 )
热度 ( 97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