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青狐妖 第十一章

青狐妖 第十一章
商人维X狐妖勇
私设有
R18小甜饼向 OOC
HE
收录本子
下章完结
———————正文——————
“勇利,早上好~”维克托看到勇利醒了,便马上兴高采烈地趴到勇利边上,勇利觉得如果维克托也有尾巴的话,一定会像狗狗一样左右摇摆起来。
“早上好,维克托。“勇利揉了揉眼睛,起了身,看到自己身上又青又紫的痕迹不禁睁大了双眼,在会再想起昨晚的疯狂后,脸又忍不住红了起来。自己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啊?进入我?只看着我一人?
“勇利昨天晚上,很诱人呢。”维克托看出了勇利的羞涩,决定再加把火。
“维克托…不要再说了…”勇利此时很想把自己埋起来。
“好啦,勇利,你先穿这套吧。”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头发,拿出了一套崭新的衣服给勇利,“因为我不知道勇利的尺寸,就凭着自己的感觉买了尺码,勇利试试看能不能穿呢?”
勇利睁大了眼睛,翻了翻那堆衣服,甚至发现了一条内裤,脸上刚刚褪下的红再一次浮了出来。穿完了全套衣服,勇利十分意外衣服竟然完全合身,熨熨贴贴地穿在自己身上,勇利不由得感到一阵感动。

这个维克托啊。

“勇利,早餐在桌上,我给你做好了。今天我有点事,要出门一趟,我保证会尽快回来的,好吗?”维克托看着勇利点了点头,嘴角不由得向上扬起,“还有你的早安吻。”
嘴唇轻轻一碰,维克托便心满意足地走出了家门,留下了勇利一个人害羞。
“维克托真是…”勇利摇了摇头,洗漱完毕后走到餐厅,看到桌上十分丰盛的早餐,心里不禁有点诧异。桌上还留着一张纸条:“不知道你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西式的还是日式的,我就都准备了,早餐要好好吃哦,爱你的维恰。”勇利看着纸条,嘴角不自觉地扬起。吃完早饭,勇利洗完盘子,在纸上急匆匆地写着什么,然后又放了一颗东西和纸一起在桌上,便离开了维克托家。

维克托两个小时后回来了,一进门就喊着:“勇利!我回来了!”房子里没有人应答:“勇利?勇利!勇利,你在玩躲猫猫吗?这样可不乖哦?勇利?”走到餐厅,发现桌子已经被整理好了,干净的桌面上只留下一张纸和一颗珍珠:
“亲爱的维恰:谢谢你的早餐,很好吃,我什么都喜欢吃,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对不起啊,维恰,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房子里了。你肯定会想问我为什么我要走对吧?维恰,把珍珠里的回忆看完,你就会知道我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也就会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如果你愿意,就来找我吧。爱你的勇利。”
维克托的手拿起了珍珠,手抖的厉害,差一点又把珍珠摔在地上,珍珠开始慢慢阐述勇利的记忆,维克托看着珍珠,牙齿狠狠地咬着下嘴唇,流下了几滴小血珠。
“谢谢你,老婆婆!”
“人类,不能相信。”
“我杀死了,我的恩人…”
“维克托……是你吗?”
“我不是故意的!不是……不是!”
“维克托……谢谢你。”
“维克托……我爱你……”
“维克托……求求你快醒过来……你没事吧维克托?”
“维克托……求你不要走……”
“维克托……我想你了……”
“为什么……维克托……你不再……爱我了吗?”
“我明白了,我会离开的。”

“啪嗒”眼泪从高处落到地面,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人生中第一次流下了眼泪,他没有想到,勇利的过去充斥着哀伤,而这股悲伤,正是自己带给他的:
“勇利,是你的这只手,杀了我吗?”
“勇利,我爱你。”
“谢谢你,勇利。”
“勇利,我要结婚了哦,我的新娘是一个很美丽的姑娘,是她救了我一命呢。”
“对不起啊,我不认识你,请问你是?”
“就算我们曾经相爱,那也只是过去的事情了。”
“谁会和妖怪在一起啊?”
“你别再烦我了好不好!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我爱的人只有我的妻子!”

“对不起啊。”
勇利在向自己道歉。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勇利?明明是我,一次次地伤害你。

“勇利,那个男人,已经两三百年没和你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还爱着他呢?”优子看着樱花树,喝了一口酒。
“我做好了要与他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他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才是对他最好的,深情而不纠缠。”勇利也看着樱花树,看着上面再一次绽放出粉色的花骨朵。
“你真是,太傻了啊。”优子笑了笑。
樱花树的花瓣被风吹落,其中一片掉在了他俩酒杯里。

说我傻也没关系,说我痴也没关系,只要能和维克托在一起,我便什么也不在乎了。

“你真是个,笨蛋。”维克托笑了笑。眼泪却止不住地往下流。
珍珠里发生的事开始和他记忆中的一样,烟花被点燃。他们在烟火声中互诉情意。
然而,第二天,勇利去找了狐妖的巫神。
“巫神大人,怎么做,我才能变成人类呢?”勇利问。
“你真的要那么做吗?代价,可是很大的……”

【第十一章 完。】

PS:第十一章终于出来了,算是元宵节给大家的节日祝福。(没错,码完这个是2017.2.11的23:24)下一章就要完结了,然后再来一个番外就差不多了,这个系列更了近一个寒假,开学之后可能就不怎么能上网了,所以我会保证青狐妖这个系列的完结,别的坑还不知道嘤嘤嘤……
勇利真的为维克托做了很多,包括下一章你们也会看到勇利为维克托做的事。完结章在我脑海里了很久,所以应该可以明天日更两篇强势完结,谢谢各位小天使的话咱留到下章再说。
上章结尾问有没有人看出开头的变化,结果东七小可爱就和我聊啦。开头的改动是原来是HEBE双结局,结果现在是HE,果然看不了维勇两个有BAD ENDING…如果有小可爱想看BE 只需要看完结章的前面半段就行啦。
还有,番外是糖,不虐,别怕
评论
热度 ( 21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