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青狐妖 第三章第四章鸡年大合集

青狐妖 第三章 第四章鸡年大合集
商人维X狐妖勇
私设有
R18小甜饼向 OOC
HEBE双结局
收录本子
———————正文———————
【第三章】
“维克托,你这次可是在外面呆了整整一个晚上呢,难道你是睡在山洞里的吗。”尤里在维克托店里的沙发里无情地嘲笑着。
“尤里,你还记得我们的赌注吗?”维克托正在上网查找些什么。
“当然,不就是去看看有没有妖精吗。”尤里瘫在沙发上,光虹告诉自己的“葛优瘫”躺起来真是舒服。
“我看到了妖精,还在他家住了一晚,他很有趣。”维克托笑着看尤里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他说他叫胜生勇利。”
“维克托,你说的是真的?”尤里脸上的神色难以捉摸,“如果这件事传出去,你应该知道后果。”
“我知道的。”维克托站起身,走到门口系上围巾,一副要出门的架势。
“维克托,你要去哪里?”尤里站起身。
“我要去接我的勇利了,今天可是中国的除夕,我打算带他去集市转一圈,尤里也要来吗。”维克托笑了笑。
“维克托,你这样很危险,万一那个妖精的身份被发现了…”尤里猛地站起身。
“没关系的,尤里。”维克托走出店门,转身看着尤里,“我可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啊,待会集市见,顺便帮我关下店。”说完便离开了店门口。

是啊,他可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冰上的帝王啊。

尤里笑了一下,随即想起了维克托说的最后一句话,脸色再次阴暗了下来,说了一句脏话。

【第四章】
“勇利,我来了~”维克托一路哼着小调,按着昨天走的路,顺利地来到了勇利的家,呼喊勇利的声音把屋顶的几只鸟给惊飞了。
“维…维克托!”勇利从门口走出来,明显是被维克托的呼喊声吓到了。
“勇利,我来接你了。”维克托举了举手中的袋子。
“接我?”勇利歪了下头,显然没能理解维克托是什么意思。
“今天是中国的除夕,大街上有集市,很热闹的哦,我想带勇利出去逛逛嘛。”维克托把手中的袋子给他,“这是我为勇利挑的衣服,你看看合不合身。”
“谢谢维克托,那我去换衣服了。”勇利接下袋子,走回屋子里,没过一会,便再次走了出来。黑色夹克和黑色皮裤紧裹身子,把勇利的曼妙身材都展现出来,黑色长发随意散在后面,前面的刘海撩起,原本在黑色里就有些红色的瞳孔此时更添了些色气。
“勇利很适合这身衣服呢。”维克托笑了笑,对勇利伸出手,“来,我带你去集市。”

穿过森林,集市很快出现在了两人的眼前,维克托自然地牵起勇利的手,这个举动让勇利脸红了半天。维克托指指这个那个,看到勇利喜欢的或者是自己觉得适合勇利的便都买下送给勇利。
“维克托…我们买的是不是有点多了?”勇利嘴里塞得满满,手里还拎了好几个包,怀里也有些塞不下了,物品阻挡了勇利的视线,因此他也没有看到维克托把对自己虎视眈眈的视线全部隔绝的举动。
“不对不多,只要是给勇利买的都不多。”维克托摸了摸勇利的头,好舒服呐。勇利底下了头用来掩盖自己的脸红,俄罗斯男人时不时的情话真是过分,总是惹人脸红…
“啊,尤里,奥塔别克!”维克托向前挥了挥手,勇利努力向前看去,只看到一个金色短发的男子正和一个黑色短发的男子在一起说说笑笑,听到呼喊声便向自己走来。
“勇利,这是尤里,这是奥塔别克,这是勇利。”维克托互相介绍了一番,勇利马上鞠了一躬:“你好。”尤里和奥塔别克也点头致意。
“维克托,这就是你说的…狐妖?长得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诱人啊…”尤里上下打量了一下勇利。
“那是你没有看到勇利穿和服的样子,连我都心动不已了呢。”维克托捂着心口,摇了摇头。
维克托说,他心动了?
勇利的脸再次红了起来。
“切,你就尽情夸吧,我要和奥塔别克继续逛了,你就带着你的妖精吧,满脑子欲望的老头。”尤里拉着奥塔别克气呼呼地离开了,维克托笑嘻嘻地回了一句:“再见,俄罗斯的妖精。”
看到尤里不出意外地差点摔了一跟头,维克托笑了笑,转过头,悄悄搂住勇利的腰,感受到勇利的身体一下子绷紧,心里暗笑一声,搂着勇利走到集市边的一个小山丘上,把整个集市的夜景尽收眼底。
灯火灿烂,两个人沉默不语,静静地看着集市里的人兴致勃勃地开始倒数。
“勇利。”维克托喊了勇利一声。
“嗯?”勇利转过头,维克托湛蓝地眼睛仿佛就如星空,又或是海水,吸引着勇利沉迷其中,而那片蓝里,勇利的身影占尽了全部空间。
”勇利,我…”
烟花这时在空中爆开,让星空增添了新的色彩,寓意着新年到了。
“对不起,你刚刚说什么?”勇利眨了眨眼睛,烟花盖住了维克托的声音,自己只能看到维克托的嘴在动,却无法听到说话声。
“没什么。”维克托转过头,看着空中依然盛开的烟花。
“诶?告诉我嘛告诉我嘛…”勇利扑到维克托身上,不停撒娇,“维克托到底说了什么啊?”
“我说…”维克托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突然捧住勇利的脸,“勇利,你愿意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吗?”
“啪嗒”眼泪突然打在了维克托的脸上,这个从来没有惊慌过的男人第一次因为一个人慌了起来,“勇利,你怎么了?没事吧?”
“维克托,我没事,我只是太开心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么和我说…我愿意,我愿意啊。”

从很久以前,就愿意了啊…

烟花再次在空中绽放,照亮了整个夜晚,更照亮了两人的心。

【第三章 第四章完。】

PS:下章开始回忆篇
特地赶在零点发出来,祝各位新年快乐!祝各位小可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然后暴富吃什么都不胖,有另一半的直接暴富吃什么都不胖呦(比心)
(赶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一边看春晚一边码字,希望大家喜欢这份心意,最近玻璃渣吃多了需要小甜饼就自己产粮了,但是下章还是要虐一点…玻璃渣里含糖请各位不要打我,毕竟我真的是爱你们的呀。)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