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我和爱人有个约会

《我和爱人有个约会》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冬日小甜饼 设定两人是初中同学♡

【1】
和维克托来一场约会,是从前的勇利所不敢想象的。
他有足够的细心和温柔,总能恰到好处地把你心中的焦虑给消灭个干净。被那双眼睛盯着,犹如一汪春水在心头流淌。缓缓地,慢慢地,叫你在不知不觉之中沉迷进去。
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近一年,可维克托依旧喜欢来一场约会。无论是在冰场上,还是在餐厅,又或者是那些号称"告白圣地"的场合,对于维克托来说似乎都是手到擒来。
最近,他爱上了模拟约会。

【2】
所谓的模拟约会,其实也就是在家里模拟各种约会场合。烛光晚餐、美味佳肴、红酒,还有一些类似于玫瑰的浪漫小物件,这些是维克托最拿手的罗曼蒂克氛围。
不过今天似乎与平常不太相同。
一身干净利落的白色毛衣和黑色长裤,又非常心机地围上一条勇利同款围巾。左手牵右手,十指紧紧相扣。勇利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有点凉,维克托没说什么,只是将手指盖在戒指上,企图捂热它。
勇利低头看着维克托这一番动作,忍不住笑出声:"好吧,我的维恰,今天我们要到哪里约会去呢?"
声音里夹杂着些许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维克托闻言很是苦恼地挠挠头。过了一会,他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直扑勇利怀里:“今天去勇利的心里约会吧~”

【3】
两个人的第一次对话,是在初一。那时候的他们各自有自己的训练,很少碰面。
期末回学校搬东西,每个学期的试卷书本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可倘若要一次性拿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心翼翼捧着高出自己半个头顶的书籍,几乎可以说是摇摇晃晃地走在大街上,每隔一段时间便要和电线杆来个亲密接触。
“需要帮忙吗?”那是他们之间的第一句话。被这么好看的人询问,勇利的脸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便红了起来。一双大手轻轻松松地揽过他一般的东西,勇利连忙道:“那个……会不会太麻烦了?”
“没关系,刚好我顺路。看你一路上撞了好几个电线杆,有受伤吗?”维克托一脸担忧。
原来刚刚自己那么蠢的样子都被看到了吗……好不容易淡下去的脸再次涨得通红,勇利索性不再朝维克托看去,只留下胸腔里的一颗心脏疯狂跳动。
两个人不再说话,除了勇利时不时偷瞄维克托一眼以外,几乎没有别的动作。
“我到家了……”勇利站定在家门口,不好意思地从维克托手里接过书。两具身体微微前倾,一高一矮就这么相遇,两张脸庞之间用嘴唇来架起一座桥。
他和维克托接吻了。
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勇利这下算是害羞到无地自容,而维克托除了那粉红色的耳廓,从表面看去非常正常:“今天晚上我来你家。”
这突如其来奇怪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虽然心底吐槽千万遍,可要说不想他来也是骗人的。面前的少年明明只是个初中生,却已经揽获多项国际比赛的金牌。
相比自己,已经好得太多太多。这样耀眼的人,本就不应该出现在他的人生里。
“好,我等你。”

【4】
夜晚,维克托如约而至。虽然心里清楚他不过是来泡温泉的而已,心里的那份悸动却久久无法忘怀。
温泉池满是氤氲的雾气,模糊了人的五官和性别。勇利趴在池边,望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少年。一头银发随意披下,更添性感。
又想到他在比赛上穿的那件黑色半透明EROS演出服,勇利只觉得鼻子有些热热的。
“勇利,你流鼻血了?”维克托歪着头看着勇利,手指伸到他鼻前,企图帮他擦鼻血。却没想到这鼻血越擦越多,反而搞得自己手上全是。
勇利连连道歉,维克托摆摆手表示不在意。刚刚才热闹起来的温泉池再一次冷清下来。
“下学期我就不在日本读书了,我要回俄罗斯训练。”毕竟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闷闷不乐的心情直接显露在脸上,“我好舍不得勇利啊。呐,勇利,我们来做个约定吧。等我们长大了,在国际大奖赛的冰场上来一场对决吧!然后我们再好好叙叙旧。啊……勇利那么厉害,我还有点吃不准我能不能赢呢。”
“我很厉害?”勇利有点不可思议,只见维克托点点头,湛蓝色的瞳仁里散发着光芒:“勇利是我见过最棒的滑冰选手了哦~”

【5】
“现在想想,维克托很早就像教练一样鼓励我呢。”勇利躺在沙发上,轻轻抚摸着膝上维克托的头发。
维克托就这么闭着眼睛享受勇利的按摩服务,嘟着嘴说道:“可那个时候的勇利竟然不遵守约定,说好的叙旧也没有了,你这个小骗子啊!”
说完这番话的维克托甚至彻底放松身子,整个人像章鱼一样软趴趴地睡在沙发上。一边狠狠蹂躏勇利的脸,一边哭喊着:“都赖勇利搞得我现在一点动力都没有了啦!”
这个大龄儿童扑腾了一会终于不再打闹,而是一个起身偷亲一口勇利。
“维克托!”勇利的脸还是那么容易红。
“哎呀,我在充电啦充电。约会也是很耗体力的!”维克托狡辩道。
两个人就这么一起窝在沙发上,感受着对方的体温。
“下一次约会,我可要去尼基福罗夫教练的心看一看啊。”勇利戳戳维克托的心口,却被他一把抓住手指:“尼基福罗夫教练的心可没什么好看的,除了他可爱的学生以外就一无所有了哦。”

真是狡猾的尼基福罗夫教练,真是一场甜蜜的约会啊。
评论
热度 ( 7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