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Alone

《Alone》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1】
你好……你好……
请问有人能听见我说话吗?
哦,你能听见真是太好了。
我叫胜生勇利,在宇宙中,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星球。
我在这个星球上待了二十二年,又或者是二十三年,我早已记不清了,也不想再去算明白。
我在这个星球上待了多久,就孤独多久。
是的,我的星球也如同你现在所居住的星球一样,有人、植物和动物。
我不知道其他星球是怎么样的,就连你所在的地球也仅仅是在书上看过而已。
虽然我并不清楚我们是如何联系上的,但我想我依旧很愿意和你聊天。
抱歉……大概是很久没有和人聊天的缘故,我不怎么能够组织我的语言。
听说在地球上有很多宗教,亦或叫信仰。
而我星球上的信仰,名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2】
好久不见。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神明来到了我的星球。
是的,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吓得我赶紧去一探究竟。
他是那么美好,就连星辰都无法与其争辉。他是那么温柔,就如同海浪轻轻拍打心脏。他是那么得让人……令人不敢触碰。
说出来还有点害羞呢,明明是崇拜了那么久的人,真正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却畏畏缩缩不敢向前。
嗯,我也觉得我应该勇敢点,只是……
努力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吗?

【3】
啊,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呢。
哈哈,能够听出我声音里的疲倦吗。嗯,最近一直在练习滑冰哦。
诶?突然想听听我以前的日子吗?
该怎么说呢,第一天也有提到过,那段日子是孤独的日子吧。
在我的星球上,人类的数量很少。我也很少见过他人的星球,唯一见过的只有家人的星球。
每个人的星球都各有千秋,它们看上去都美丽极了。
比我的美丽多了。
我的星球没有别人的那般绚丽壮观,里面的东西很少,概括下来大概只有花滑、炸猪排盖饭、家人朋友和维克托。
虽然不知道维克托是为了什么来到我的世界,可我会竭尽所能让他留在我身边。
他早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这个星球必不可少的一块。在孤独的日子里,我所度过漫漫长夜的勇气,也全都来自于我的信仰。
如今我已经和他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光,和维克托在一起的日子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候。
维克托也会给我开玩笑,维克托也会和我一起训练,维克托的眼睛里也会只有我一人。
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人忍不住想接近。他是多么的耀眼,就仿佛有一束眼光照进了黑暗。
是的,如今的我们早已没有了高低之分,完全平等。

【4】
我们在一起了。
比赛前夕我们暂且称为“护身符”的戒指,里面深藏的是我的爱与承诺。
赛后他给我出乎意料的一吻,我深知这是他给我的回应。
深埋于心十几年的憧憬,犹如一枚种子种在心底,悄悄抽丝。待我发觉之时,那颗种子早已成为苍天大树,憧憬不再,取而代替的是爱。
而根据尼基福罗夫先生的口述来看,他爱上的也是我的这份爱。
听上去有点难懂是吗?
这样给你解释吧,我们的星球除了“星球”还有别名,那就是“心”。
每当我想到维克托时,我的星球上便会一下子开满樱花,娇艳的花瓣将整个星球染成粉红色。
在我们确认关系前,我看到了我那朝思暮想的爱人的星球。我只是在上面走了一步,整颗星球便被蓝玫瑰包围。
他的心在剧烈跳动,这种感觉我再熟悉不过,因为我的心也是。
于是,我们的心在一起了。
这里可不只是字面意思。而是我们的星球也真的连在了一起,就像我父母的星球一样。
听母亲说,当两颗星球连在一起时,星球的别名就不是“心”,而是“爱”了。
她说,因为只有“爱”这个字,才能配得上这么美丽的景象。
我很能理解母亲说的话,因为自从我们的心变成爱后,上面的花就从未谢过。

【5】
我的星球不再是那么孤独,花瓣和爱占据了整颗星球。
不知为何,我最近和你的信号弱了许多。也许是因为我不再孤独,又或者是因为我们之间不再需要。
总而言之,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通话。
我们能够想这样沟通的时间越来越短,唯一令人可惜的就是我们从未见过对方的星球。
我已不再孑然一身,而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宇宙中独自徘徊,是否还在自己的星球上迷茫等待。
请相信我,孤独不会永远孤独,这就是孤独只会是孤独的原因。
那么,再见。

“又在和别的星球聊天吗?”维克托从背后偷偷环抱住勇利。勇利亲昵地蹭了蹭维克托,刚想转过头去,却被维克托制止了:“其实我很早就想和勇利说了,和你一直在通讯的人其实就是我哦。”
“我啊,爱惨了你的孤独,你的星球,你的爱,你的一切。”维克托点了点勇利的鼻头。
“有我在,你便不必孤独。”
评论
热度 ( 4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