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非典型性花吐症

非典型性花吐症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1】 
 
又来了。 
 
勇利看着手心里沾血的花瓣,习以为常地扔在垃圾桶里。 
 
是的,这完全符合二次元设定的事情如今发生在了他的身上,这可让人有点笑不出来。 
 
维基百科上是这么说的: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而他,虽然自小学起就有了这个症状,可是到了现在,他还没有离开这个世界。 
 
真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 
 
 
 
【2】 
 
这种无用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说,只不过是相当于一次又一次地提醒自己,他是个弱者。 
 
从小到大,不知道多少次,因为这些花瓣,迫不得已下场。 
 
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病症,大家只是一贯地认为我是个玻璃心的孩子。 
 
每当花瓣从体内溢出,不仅仅是生理上的难过,还有心理上的。 
 
只要有这花瓣一日,他便一日不能登上自己憧憬大半个人生的领奖台。 
 
就算自己登上了那个位置,他也没有办法一直待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和那些花瓣一样,被人遗忘。 
 
上天似乎总喜欢和自己作对,已经这样茫然地度过了二十余载,他还不知道自己暗恋之人是谁。 
 
他在哪,而我又该去往何方? 
 
 停赛一年只为寻找这个答案的我,还在迷茫着。 
 
 
 
【3】 
 
今天是维克托担任教练的第三天。 
 
很奇怪,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花瓣似乎永远不会出现。往常在训练场上嗓子发痒的事情也没有再出现。 
 
一切似乎终于回到了正轨。 
 
然而,只要和维克托分离,哪怕只有一秒,淡淡的血腥味又会来到喉咙口。 
 
没有变好,而是更糟。 
 
我的花瓣,在十几年来第一次变大变多了。 
 
原先只是一两片,然后到后来的四五篇,以及到现在严重时甚至可以吐出一朵花儿来。 
 
要是以后当不了运动员,我或许可以当一个花店老板呢,我用着低级趣味的冷笑话安慰自己。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和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候我的症状会好转,可我不得不承认,维克托是我目前唯一的解药。 
 
我必须抓住他。 
 
 
 
【4】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以往的日子,以往比赛的日子,因为有维克托在我身边,花吐症会好过很多。 
 
可今天不同,他不在我身边。 
 
陌生人,满场的陌生人。他没有维克托那一头柔顺的银发,他们没有维克托温柔的眼睛,他们没有维克托身上的薄荷气息,他们没有维克托带给我的......安心。 
 
无论我深呼吸多少次,花瓣总是压不下去。我能够感觉到,他们快要从胸口溢出来了。铁锈味混合着不安,我快要喘不过来气了。 
 
不行不行,自己不能在想这些了,现在可是在比赛啊! 
 
如果是平时的维克托,这个时候早就在那里抱着马卡钦抱枕皱着眉头了吧。明明都那么大的人了,性子却意外的孩子气呢。 
 
花瓣似乎从我的身体里消失了,身体终于开始轻快起来。不过此时的我还没有力气察觉这件事,我满脑子想的都是: 
 
我要见到维克托,立刻马上! 
 
马不停蹄地来到飞机场,整个人心心念念的只有那一个名字,那一个牵挂了我十多年的名字。 
 
"维克托!" 
 
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爱。 
 
 
 
【5】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有了解释。 
 
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我就不会发病,为何离开我不能离开他,为何他是我唯一的解药。 
 
冰场上的一吻,彻底结束了我的暗恋生涯,也结束了我的花吐症。 
 
唇与唇接触的那一刹那,只觉胸腔内的花瓣消失得一干二净 。心底的那些胆怯、自卑,似乎也随着花瓣一起离开我的体内。 
 
"不会让你再那么辛苦了。"维克托在我耳边轻声耳语,"很抱歉,我来晚了。" 
 
我回抱住他,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享受这份久违的爱。 
 
 
 
现在我们的生活很美满,每天的生活都不再是以往的消沉,而是空气中都像是凝固的蜜糖,甜腻又迷人。 
 
确认关系的那天晚上,没有烛光晚餐,没有蜡烛香薰。有的只是那个银发男人从嘴里喷出一堆玫瑰花瓣,然后傻傻地笑着:"你知道的勇利,也许真爱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那个人是多么好看啊,红色的花瓣落了一地,他却毫不在意。只是默默张开双臂,像以前那样等着我和他拥抱。 
 
我也顾不上什么日本人的含蓄,直接扑到维克托怀里:"我知道的,维克托。" 
 
"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84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