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十七

《罪》 第十七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HE OOC 全文有自设人物出现
完结倒计时
———————正文———————
听完报告,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不语,他们每拖一天,人界的情况就更加危险。而解决问题的办法更加不容乐观,且不说目前得知的解决方法都需要魔王的死,而在这一天的接触下来,他们并不讨厌的这个温文尔雅的魔王,甚至对他有些好感。“我们会重新检查这个疾病,确认它是不是诅咒。”副天使长首先打破了僵局,私心里他还是希望这只是一场疾病,如此一来就不必用那么极端的方法了。“我们会帮你们一起检查。”卡拉尔随即也表了态。“辛苦了。”勇利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先吃晚餐吧。”
两个恶魔把帐篷门帘拉开,已经入夜了,地面中央的篝火在墨黑色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更加明亮,而围在篝火边的几张大桌子上摆满了摩界著名美食,以及闻名三界的佳酿——“去往魔界的邀请”。饭菜的香味悄悄钻入鼻子,勇利望着忍不住咽口水的天使恶魔们笑着说:“请尽情享用哦。”年轻的天使恶魔们一听到勇利的话便扑向了饭菜,嘴里大喊着好吃,原本冷清的营地霎时间热闹了起来。年轻真好。维克托突然就有了这样的感悟,他看向站在篝火旁笑声十分灿烂的勇利,嘴角也忍不住弯了起来。
“勇利。”Agape走到勇利边上,手指紧紧地攥住他的衣角,“和我来一下可以吗?”“可以哦。”勇利笑了一下,跟着Agape走到了营地不远处的沙滩上。海浪轻柔地拍打在石头上,天上零零散散地挂着星星。“Agape……”“勇利,不要那样做,好不好?”Agape 的声音明显带着哭腔。“Agape,我们当时不是已经说好了吗?”勇利揉了揉Agape的头,“从我当上魔王的那天起,我们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眼泪一颗一颗地砸在沙子上,形成了一个个小沙坑。Agape从未这么痛恨过魔王的力量,什么终章,就是因为这个终章,才让勇利知道了自己的结局,才会想要逆天改命去赌一把,想要在死前多为维克托和魔界多做一些事。这么好的勇利,怎么能……“真是太过分了啊,当上魔王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会怎么死去,真是太残忍了啊……”
“Agape啊,死亡是每个人的终点。”勇利和Agape坐在沙滩上抬头看着流星划过,“我们对于这个世界,对于上帝来说连冰山一角,昙花一现都算不上。可是正因如此,我们才要拼尽全力去奋斗,去创造自己的价值。而我,只是比你们早到了终点而已,所以别哭,Agape。”Agape早已哭得稀里哗啦,勇利用手温柔地拭去他的眼泪:“等我死了,维克托和魔界,就拜托你了啊。”“我知道了,我会准备的。”Agape点了点头,把还没来得及流出来的眼泪全部咽回了肚子里。
“谢谢你啊,Agape。”勇利在Agape头上落下一吻,“辛苦你了。”

PS:预计21 22章完结 周末双更 那么 你对标题《罪》有什么看法呢?在这条动态下评论或者私信我 抽两个小可爱点梗或者用刚调的维克托彩墨给你写明信片 爱你mua~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