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P1P2 学校摸鱼

P3 想说的话

【下面是P3文字版】

每天在校摸鱼两篇 越写到后面越舍不得下笔 每次落笔都在各种虐小天使 各种挑明埋笔 看了看很多小可爱都说勇利小天使怎么那么善良爱怎么那么深沉 我想说的是 在文章里我着重写的是勇利的所作所为和内心 所以可能大家也被我带跑了233 其实维克托也为勇利做了很多 他最感人的就是那些我们看不到 勇利看不到的东西(就是在为自己的文笔不好找借口吧喂)这份爱是互相付出 而不是某一方的单纯付出 这是我想说的 两个人的关系是平等的 我不希望出现什么因为爱你而整个人卑微到尘土里 相反 我们正是因为爱而变得更强大

那么 《罪》这周完结 谢谢你们所有人对这个系列的喜欢 这周日更 如果不够 那就双更(强行搞笑)

那么 关于《罪》这个名字 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在这条动态下评论或者私信我 微博lof共抽两个小可爱 给你们写文(短篇)或者用我最近刚调好的维克托彩墨写明信片寄给你(装作有人会写的样子)


评论 ( 3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