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今天的他们还是这么有爱》 第二章

《今天的他们还是这么有爱》 第二章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论坛体 小甜饼 OOC 自由放飞产物

YOI吧>直播专区>
1L:
哈哈哈还有十分钟我就能看到我家小天使了不要太开心

2L:
都不知道这周是怎么熬下来的了 整天浑浑噩噩就想着维勇 我可能入了邪教(划)

3L:
这一周 我回看了两个精彩片段不下一百二十遍 然后微博上太太写的各种维勇也都刷了不下十遍 日常修仙

4L:
还有每天二十四小时刷维克托的微博 恕我直言 《搞事恋人》和微博比起来就是个垃圾(微笑)

5L:
感觉维克托的搞事能力丝毫不让批集大佬 最近发的图不是背景有勇利就是和勇利的合照就是勇利独自一人的照片 我敢打包票要不是还有这个节目他估计早就宣布恋情了

6L:
更气的是特别不想让勇利被这么拐走 可是看小天使一脸开心的样子我还能说什么 (亲妈粉想哭)
而且明明一开始是为了勇利才看《搞事恋人》的 现在已经变成颜控死盯维克托了 这个荷尔蒙散发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7L:
这个转弯弄得我猝不及防x

8L:
反正现在我特别满足 每周一到周三看回放和同人 周四是Super Star 周五看搞事恋人 周末还有最近出来的《YOI》 批集大佬带着光虹一起虐狗 虽然说这三队都没有公开还在踹柜门 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有情况了(摊手)

9L:
经过了一周的磨练 我就不信我这次还会和上次一样破功 168遍的回看不是盖的(立flag)

10L:
觉得亲吻狂魔在这集一定会再亲一次嗯

11L:
亲吻狂魔什么鬼233

12L:
我就想看老毛子怎么套路小天使 (掏出纸笔做笔记)

13L:
还有十秒!坐等!(乖巧)

14L:
开播啦开播啦!!!

15L:
你们看到勇利一脸蒙逼的样子了吗 我滴妈勇利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是的)

16L:
欸欸欸 镜头切到维克托这里发现维克托也有点愣?他不是故意的???

17L:
不能看电视的求小姐姐小哥哥直播QAQ

18L:
是这样的
刚刚给了两个镜头 然后两个人都有点愣 完全不是套路 感觉真的是个意外

19L:
然后勇利脸一下子就红了 还往后退了好几步 啊小天使害羞的样子也可爱到上天

20L:
作为维吹我不得不说一个细节 你们有没有看到老流氓的耳尖红了啊!这说明什么!说明老流氓也害羞了啊!!!

21L:
wdm这么一说更萌这一对了 难道是互取初吻?

22L:
互取初吻暴击+10000

23L:
我倒是很想看他们怎么解决这个尴尬的场面
勇利(像受惊的兔子一般惊慌失措用手指着维克托):维维维克托,你,你干什么QAQ
维克托:啊……怎么了?(感觉有点没回过神的感觉?)

24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误)

25L:
楼上别跑!

26L:
刚刚还以为维克托要洗白他的老流氓形象 结果他撑着头问勇利:“这难道不是情侣之间很正常的事吗?”
老流氓你这样就算我们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小天使也不会这么认为吧!!!

27L:
我该说他的接受能力强呢还是心大呢……

28L:
我竟无言以对 老毛子这样迟早失去我家小天使的啊喂!

29L:
你看你看 小天使害羞了吧!不靠近你了吧!作死了吧!诶呦看这两个人恋爱怎么比我自己恋爱还急(捂脸)

30L:
更气的是老毛子看到小天使往后退还特别无辜地问:“我说得不对吗?”

31L:
这!

32L:
好的 老铁没毛病

33L:
你们看小天使一脸“我怎么就找了这么个男朋友”的表情

34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35L:
老毛子你放开小天使让我来啊嘤嘤嘤QAQ

36L:
咳 我来给看不了的小可爱说说发生了什么
前面小天使听到维克托说的话不是一脸“我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男朋友”的表情嘛
然后小天使就叹了一口气 走到维克托身边揉了糅正趴在桌上的维克托
然后蹲下来和他说:“维克托,我要做菜,你现在边上待一会好不好?”
这个摸头杀!!!!!!!

37L:
我现在就和老毛子一样满足(乖巧)

38L:
你们看小天使那个揉过一次忍不住再揉一次的的动作!!!
小天使的内心OS一定是这样:“我男朋友怎么跟小孩子一样算了那就哄哄吧哇噻这毛手感怎么这么好赶紧再揉一揉”

39L:
这毛2333333

40L:
看勇利做饭真的就是享受 看修长的手指在那边捣鼓 搞得我又忍不住泡起了泡面(所以说为什么要深夜放毒!!!看一次胖一次啊喂!!!)

41L:
心疼楼上hhh

42L:
说好的520情人节特别篇呢?我竟然在一个恋爱节目看人做菜?(误)

43L:
不慌不慌 据说这集特别良心 进度条特别粗长(严肃脸)

44L:
做好了做好了 炸猪排盖饭和皮罗什基!!!

45L:
超诱人的啊!!!如果能吃到一次小天使做的我简直此生无憾(躺倒)

46L:
默默吃了一口泡面 我是不会说我现在特别羡慕维克托的

47L:
你们看老毛子大喊“好吃!”的样子 明明不饿的我也强行看饿了 悄悄种草什么的我会说?

48L:
超级嫉妒老毛子的!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做饭做家务又有钱脾气好到不行特别专一特别软萌的小可爱怎么就被人拐走了呢?

49L:
因为你不是他的偶像

50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51L:
不过这么说起来 你们都是怎么粉上勇利的啊 我是在他出道之前翻到他发到网络上的翻唱然后粉上的 唱歌的时候真的超级温柔QAQ

52L:
捕捉楼上老粉一枚!
我是在勇利出演第一部剧的时候粉的 虽然那部剧勇利的戏份不多 但是演技满满 那青涩的样子让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哥哥 然后就追啦~

53L:
我是在勇利的综艺首秀上 勇利蠢萌的样子简直就是瑰宝o3o

54L:
那集我看过!!!各种蠢萌!!!最后发现投球投到自己队之后下意识的“喵?”了一句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捂心口!怎!么!能!这!么!可!爱!

55L:
新粉偷偷抱住自己

56L:
这么聊着聊着两个人就已经把盘子洗掉了(吃得真快) 感觉节目组知道维克托会搞事情所以才在早上定下了这个任务 结果小打小闹真的到了中午才做好饭x

57L:
已经完全习惯了节目组的搞事 看看接下来的任务会是什么呢?

58L:
这个任务!

59L:
我低估了节目组的搞事能力(微笑)

60L:
任务:情侣总是会给对方一些不经意的小惊喜 接下来请两位分开去给对方准一份神秘礼物 不能拒绝收到的礼物哦❤️

61L:
不.能.拒.绝.哦

62L:
(一个老司机的微笑)

63L:
这个搞事!!!大家看到了吗!!!表白制作组!!!

64L:
老维笑眯眯地掏出礼物 然后对着勇利说:“勇利 不能拒绝哦”

65L:
已脑补263篇小黄文

66L:
说脑补小黄文的别走!

67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 维克托兴冲冲地和勇利一起出门 然后当下车之后他问的第一句话是:“有金额限制吗?”

68L:
潜台词:“我怕太贵了你们报销不起啊”

69L:
节目组:我辛辛苦苦撮合你们在一起你就这么对我?

70L:
真是够了啊哈哈哈

71L:
但我觉得老维应该用的是自己的钱 毕竟是给小天使的礼物嘛

72L:
节目深思了一下 然后回答:没有
真是下了血本撮合这两个人

73L:
全世界都在助攻他们(摊手)

74L:
维克托一个人站在大街上 感觉很迷茫的样子 完全不知道该买什么(麻麻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看!)

75L:
勇利喜欢的东西……除了维克托就是炸猪排盖饭啊 还有别的吗?

76L:
建议维克托把自己送给勇利

77L:
+1

78L:
好的他要打电话了 场外求助233
维克托:“批集你知道勇利喜欢什么吗?”
所以请了最爱搞事的批集大佬帮忙 可以猜想勇利收到礼物的表情了【勇利震惊脸.jpg】

79L:
到勇利的画面了 感觉勇利买的东西很神秘啊 背景全部被打马赛克 声音也基本被消掉了 就留下了“分期付款”这四个字的声音 小天使很穷吗要分期付款?

80L:
能分期付款的也就只有家电什么的了吧?(原谅我孤陋寡闻)

81L:
莫名期待送礼物的时候

82L:
买完礼物就集合了 不得不说夜景超美(重点在哪里啊喂) 两个人特地穿得特别正式这点萌到我了www

83L:
好的老毛子打算出手了!
“勇利,想先看看我的礼物吗?”
“好啊。”
“我的礼物是这个哦~锵锵!”(这个锵锵好苏!(哭泣))
礼物是!

84L:
!!!!!!!!

85L:
这是什么QAQ

86L:
我需要抢救(倒地)

87L:
港真 虽然维克托的礼物很棒 可是小天使更棒!
维克托送了一只超大的泰迪(狗狗) 就是经常在维克托微博上出现的那只马卡钦 人家一见到勇利就把勇利扑倒了【马卡钦扑倒勇利.jpg】【维克托吃醋脸.jpg】 维克托你就不能学学人家!

88L:
重点是勇利抱着马卡钦的笑脸 一下子就被治愈了 为什么会这么可爱这么好看?

89L:
世界上还有比勇利笑起来更好看的人吗?没有!

90L:
问:胜生勇利为什么这么可爱?
答:天生的。

91L:
那个超满足的样子……

92L:
超可爱嘤嘤嘤QAQ

93L:
维克托把勇利抱起来(抱起来啊啊啊!)然后让马卡钦坐在地上(一定是吃醋了233) 随后问勇利他的礼物是什么 那一脸期待的样子 真好看啊……

94L:
勇利一下子脸红了什么鬼 难道是什么羞耻的东西?

95L:
拿出来的盒子那么小 也装不了什么啊

96L:
楼上你还太年轻

97L:
(掀桌子)勇利这个礼物!!!

98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进度飞快但我还是要表白勇利!的礼物!

99L:
我要上天了你们不要拦我

100L:
好了 现在不是被拐走 是把自己送出去了
勇利:“这个……就是我想要送给维克托的礼物。”
(打开盒子 )
勇利:“我希望这个护身符 能够 一直保护着维克托 陪伴着维克托。”
什么护身符就是戒指吧!我求求你们赶紧结婚好不好!

101L:
一边看他们互戴戒指一边捂住嘴巴擦眼泪 虽然带的是右手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102L: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我告诉你们 在俄罗斯 结婚戒指都是戴右手的 而维克托是俄罗斯人 所以……

103L:
很好 第一天认识就把自己送出去了

104L:
小黑屋:“为什么要送对方这个礼物?收到对方礼物时是什么心情?”
维克托(超开心):“因为批集说勇利之前养过一只贵宾而它前几年离开了勇利 所以我就想让勇利认识一下马卡钦 而且带情侣给家人见见有什么错嘛。”
勇利(虽然脸红了但还是要努力摆出严肃脸):“护身符的用处我就不必说了 但是收到维克托礼物的时候真的有被感动到呢。”(你们看那个温柔的眼神)
维克托:“收到勇利礼物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毕竟像这种事情让勇利抢了先机真是很惭愧呢 不过这个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他们两个看向戒指的眼神都是同步的 真的超配超棒啊QAQ

105L:
哭着看片尾 就这么播完了好舍不得啊qwq

106L:
你们看片尾!片尾曲公开了啊!是两个人的合唱!

107L:
节目组真的超用心 你们看那个歌词

108L: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被这句话戳到了

109:
这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太好了QAQ

110L:
哦不这个片尾曲!

111L:
我刚刚在刷微博 听到这个立马炸了好吗!

112L:
《搞事恋人》万岁(倒)

113L:
附上一段歌词:
合:“不要离开 伴我身边”
勇利:“对我来说”
维克托:“只要是你”
勇利:“我都深爱着 jiu~”
这个人犯规!偷亲啊啊啊啊啊!

114L:
超苏的两个人

115L:
什么也不说了我去下载片尾曲了

116L:
我.爱.维.勇

117L:
而且还重复三次亲吻

118L:
向维勇低头

119L:
表白维勇

120L:
维勇万岁QAQ


PS:结果没有赶上520只能在521发出来了QAQ 反正都是谐音应该大丈夫吧?
勇利抱住马卡钦的笑脸可以看看点C太太画的 小天使不要太可爱qwq 同时也因为这张图给了我灵感 在这里谢谢太太~
还有本文所说的片尾曲 是听过《星だけが知る》之后的脑洞 苏到炸裂嘤嘤嘤
那么到最后祝所有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 521❤️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