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第十二章

《罪》 第十二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全文奥尤注意 
HE OOC 全文有自设人物出现 
———————正文——————— 
“恭喜陛下,试验成功了,目前所有被感染的吸血鬼和恶魔全部恢复。”艾森对着勇利深深行了一礼,“多谢陛下献出魔血。”勇利摆了摆手,原先红润的脸色如今变得有些苍白:“没有其他事的话,就先退下吧。”“陛下,如今我魔界势力大盛,天界大衰,我们何不趁此……”罗塔刚开始说话,便被勇利打断了:“大盛?真的是大盛吗?呵,那个团伙出现了,你们知道吗?”看着下方一下子脸色变得不是很好看的众人,勇利揉了揉太阳穴:“看来你们一个个都不知道啊,很好,那就让我说说吧。这次的怪病就是Y集团搞得鬼,目的就是天界魔界大战而引发大乱,最终坐收渔翁之利,称霸两界。我想我们没有义务去为了他们而去撞枪口吧。可是这些消息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知道呢?没有一个人发现!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小小的疾病就让你们慌成这样,那如果遇到更重大的事情你们该怎么办?”所有人低着头一言不发,整个大厅陷入了沉默,许久,勇利说出了两个字,“走吧。”一时间整个大厅的人全部消失了,只留下勇利一人,他底下了头,然后一大口鲜血从口中吐了出来。“勇利!”Agape一下子冲上前去,用纸巾将勇利嘴边的血尽数擦去:“都说了多少次不要动气,就算是为了赌注,你今天也……”“我很清楚我的身体,Agape,他为我受了这么多年的苦,这是我应该做的。”勇利揉了揉Agape的头,“而且,让那个集团认清现在的形势,才是头等大事。” 
“报告大天使长大人,魔界已经发现了病症的治疗方法!”副天使长飞到维克托面前,看到他正对着一根黑色羽毛发呆,“让病人喝下一滴魔王血就可以恢复了!我怎么就没想到,听说魔王血可以治愈各种疾病,没想到是真的……”副天使长喃喃自语着,丝毫没有发现维克托的异常。“胡闹!天界被感染的天使那么多,全部加起来就有206名,我们凭什么向魔王要那么多血!”维克托猛地一拍桌子,最近他的身体好了许多,毒也没怎么发作,他心里总觉得有些慌张,希望事情没有变成自己想象的样子,“用我的血试试。”维克托割开手腕,然后随手抓起一只空花瓶装血。他原本打算把它用来和勇利一起插花的,谁知道先用来做了盛血用的容器。瓶子很快满了,维克托将瓶子递给副天使长。“是,大天使长大人。”副天使长小心翼翼拿着瓶子下去了,而维克托则看向自己的手腕,明明那个阵法破了,为何自己最近的痛感减弱了不少呢? 
“勇利,你的手腕!”Agape看到勇利手腕处又出现一道划痕,深红色的血不断地流了出来,勇利一脸见怪不怪地拿起一个瓶子接血,过了良久伤口才开始痊愈:“只要他受伤了,我也会受伤,而且他的大部分痛感还会传到我身上,再怎么包扎怎么用止痛魔法都没有用的。”“我知道,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Agape看向勇利,他实在不懂,难道他只是在报答维克托之前为他承受的痛苦?亦或是只是想赌赌而已?可这些都说不通,虽然他是勇利的分身,虽然他拥有自己的意识,可是勇利内心深处那些最柔软最重要的东西他却是没有的,他能感受到勇利对维克托的特殊情感,却无法理解那是什么。“因为爱啊,Agape。我爱维克托,我愿意用我的性命去赌他的爱,哪怕只有一秒,有那么一瞬间的迟疑,我都是赌赢了。赢了最好,如果输了,那我也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了。”勇利把瓶子放到桌上,看着一脸懵懂的Agape,又看了一眼头顶支离破碎的结界,最终只是叹了一口气。 
 
PS: 悄悄说个梗 怪盗维X侦探勇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或者合文呀 没有人我就自己写啦o3o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