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乌托邦的日常》 第二章

《乌托邦的日常》第二章

小甜饼 梗来自 @姮姒_LL  ABO设定


【3】

维克托和勇利生了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子和勇利一样黑发褐瞳,女孩子和维克托一样银发蓝眼,两个孩子肉嘟嘟的脸和明亮的眼睛让勇利和维克托喜欢极了。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冰场上,维克托看着勇利在冰场上训练的诱人样子,心里忍不住升上一股恶趣味。

“维多利亚,可利,你们过来一下。”维克托笑着对两个孩子招了招手。“爸爸,有什么事情吗?”两个孩子睁着大眼睛跑到维克托边上,维克托笑了笑,然后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头,“你们去找妈妈好吗。”

“好的爸爸。”两个孩子没有想多,直接跑到了正在喝水的勇利身边,“妈妈妈妈,爸爸让我们来找你。”

“维克托!”勇利恼怒地站起身,然后一把抱住了两个孩子,“维多利亚和可利乖,不要喊我妈妈,喊我爸爸哦。”

“维多利亚,可利,不要听妈妈的话。妈妈是害羞了,其实他很喜欢

你们叫他妈妈的。”维克托走过来笑着看着勇利。

“喂,维克托!”勇利一跺脚,而维克托没有发现勇利的颤抖,只是继续逗着勇利:“明明叫妈妈很好听的嘛……”

“啪嗒啪嗒”眼泪掉在地上的声音变得十分清晰,维克托一下愣住了,他怎么忘了勇利是个玻璃心的Omega呢。

“维克托真的……太过分了啊……”勇利不停地眨着眼睛,眼泪也掉得越来越多了,维克托彻底慌了手脚,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4】

“勇利,一起洗澡吧?““勇利,一起睡觉吧?”“勇利,我真的错了啊。”“勇利,拜托你原谅我啊。”

勇利已经一周没有理他了。不仅是勇利,就连维多利亚和可利也不怎么和他说话了。维克托有点欲哭无泪,他只是想逗逗勇利,谁知道最后会变成这样。

而尤里和批集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第一反应是无情地嘲笑:“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也有今天啊。”“就你这样的Alpha真不知道是怎么找得到Omega的。”

“……”发生这样的事,他也很绝望啊。

“我看维克托你还是早点赔罪比较好,不然以勇利的性子,你肯定是无论多久都没法和他和的。”批集揉了揉手中的仓鼠,仓鼠忍不住发出了叫声来抗议批集的蹂躏。

所以说到底怎么哄勇利啊!维克托更抓狂了。最后,维克托决定采用日本的土下座来道歉。

“勇利,我进来了?”维克托敲了敲勇利的房门,然后推门进来。只见勇利一脸冷漠地坐在床上看着他,维克托把门关上,然后一下子跪在地上:“勇利我真的错了,请你原谅我。”

过了许久,维克托听到头上一点动静都没有,偷偷抬起一点头,却看到勇利的脸一下子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而勇利的手也正好落在维克托的发旋上。

整个空气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勇利面无表情地回到床上,而已经绷不住的嘴角出卖了主人的内心:啊怎么办怎么办被抓现行了完了完了这下人设要崩了啊喂。

而维克托则摸了摸头;我的天哪我的头发已经这么危险了吗要不要试试看光红推荐的八王洗发水诶不对我干吗要纠结这个刚刚勇利点我的发旋是嫌弃我了吗完了我被勇利嫌弃了嘤嘤嘤。

两个人相继无言,整个房间更尴尬了。

正当勇利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维多利亚和可利闯了进来。“维克托爸爸你还没有向勇利爸爸道歉吗?”“怪不得勇利爸爸要这样做呢,维克托爸爸真是的,一点都不是一个好Alpha。”两个孩子轮流在维克托心头插了一把刀,而维克托只是捂着心口继续跪在地板上。

平时就什么没看出来这两个孩子这么毒舌呢。

正当维克托想让两个孩子先出去的时候,却听到可利说:“勇利爸爸,维克托爸爸的教训够惨痛了吧,可以原谅维克托爸爸了吗?”

看到勇利没有说话,维多利亚便明白了勇利的默许,于是她坐到维克托的腿上,摸了摸维克托的头发:“维克托爸爸,其实勇利爸爸是在逗你玩呢。”

嗯?维克托的脑子有点死机。

维多利亚继续说着:“虽然一开始勇利爸爸是真的生气了,可是他很快就原谅你了哦。之前勇利爸爸还在和我们讨论怎么惩罚你呢。”

维克托现在明白了为什么这一周勇利和两个孩子都在不停地说着悄悄话,边说还用目光上下瞄着自己,当初还以为是对自己的不满意,现在想想更多是幸灾乐祸的目光。

“勇利等等!”维克托一把抓住想要离开的勇利,然后把维多利亚晾在一边,一把抱住了勇利,“所以勇利,你原谅我了对吧?”

“嗯……”勇利不好意思地别过了头,所以说对自己的伴侣和偶像做恶作剧什么的心里果然还是有特别大的罪恶感啊。

“谢谢你勇利,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维克托一下子吻住了勇利,而两个孩子则十分有眼力见地先跑了出去。

“维多利亚,你说爸爸接下来会干嘛呢?”可利咬着手指问。

“肯定是勇利爸爸又要腰酸好久然后让尤里哥哥给我们做饭。”维多利亚一脸老司机的样子。

“诶,可是每次都有一个黑头发的大哥哥跟着尤里哥哥,还不让他抱我们,好小气哦。”可利嘟了嘟嘴。


“奥塔别克你没事吧,是昨天晚上照亮了吗?”躺在奥塔别克怀里的尤里听到奥塔别克打了一个喷嚏,连忙问道。“没事,只不过是鼻子痒了而已。”奥塔别克蹭了蹭尤里的头,心里则盘算着今天怎么防着维克托家的两个小鬼花式吃自己尤里的豆腐。


PS:完全没有写好这个梗 求太太不打 (瘫倒)


评论 ( 9 )
热度 ( 48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