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2)

《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2)
书信体 勇利视角 微虐 死亡注意 老年化注意

维克托:
亲爱的维克托,请原谅我的内敛,只敢在信件里对你说出我的爱,只有在这里,才敢对你说出字典里最肉麻的称呼。
亲爱的维克托,你知道的,我从小就喜欢上了你。从电视上看到你的第一眼,心好像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你的那双眼睛,清澈得如同贝加尔湖的湖水,明亮得如同夜空中的北极星。当时我甚至在想,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温和的模样把魂都勾走了。
亲爱的维克托,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了。
在冬天,每降低那么一度,我们之间的距离就会更近一点,再近一点。我们能感受到的温暖也比平常更多一些,再多一些。我们可以在一起在窗玻璃上哈一口气,然后一起画对方的笑脸。我们可以在雪地里留下我们的脚印,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打一次疯狂的雪仗。我们可以在出门的时候围同一条围巾,感受对方的体温和心跳。
而且我们,在冬天第一次见面。
亲爱的维克托,我知道每次听到别人谈到这个,你都会感到自责。你自以为伪装很好的微笑,其实我都看在心里。维克托,请你真的真的不要再自责下去了。我从来没有因为那个而生过气。虽然我以前想过“好遗憾啊,能和一直以来憧憬的人站在对等的立场上见面,稍微有过一点这样想法的自己真是太蠢了”。
但是啊,亲爱的维克托,请你相信我,正是因为那一次,你才会记住我,然后我们才能在一起。
所以请不要自责了,我亲爱的维克托。
维克托啊,你一直是让我吃惊的天才。从第一次看到你滑冰开始,就是接连不断的出乎意料。
亲爱的维克托,人的一生实在太短了,想要活得更久一点,更久一点,这样就可以和你在一起更久了。可是也正因如此,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接更多次的吻,看更多的风景,玩更久的时间,爱上更久的对方。
亲爱的维克托,你总是说我的穿衣风格太过老土,而我总是回答你年纪大了还要什么的时尚,你总是笑笑,然后为我打扮好。
亲爱的维克托,我们老了,没有往日的那般风采了。你一直抱怨游乐场歧视老人,不让我们玩过山车,还为此和工作人员吵了一架。我知道你是想让我试试我没有玩过的俄罗斯过山车,笨蛋维克托,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做什么我都很开心。
这就是爱啊,维克托。虽然爱不是炸猪排盖饭,可如果是和你一起吃的话,炸猪排盖饭一定会更好吃的。爱是生活的调味剂,是我和你之间的羁绊,是我们灵魂深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亲爱的维克托,人生就是时间和我们的比赛,虽然马上我们就要输了,但是我希望,就算我们输了,也能一起微笑着投降。
亲爱的维克托,当我爱某一个东西的时候,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和我一起来爱它。但当我爱你时,我却希望只有我一个在爱你。记得你曾经问我,下辈子还想遇见你吗?我没有回答,你还伤心了好久。对不起啊维克托,因为遇见你这件事情实在是太美好了,美好到连这件事情都舍不得和下辈子的我分享。亲爱的维克托,全世界一共有六十几亿人,我们能在这么小的几率里相遇、相知、相爱,真是太好了。一秒钟的差距,可能两个人就会互相错过。我很高兴,维克托,我们没有错过对方。
亲爱的维克托,我深知我不是最好的,我也知道我有很多坏习惯,所以我在一点点的改正,可是改到最后我却发现,爱上你才是我最大的坏习惯。你看,每次想起你我都会痴痴地笑;每次和你在一起,嘴角都会一直上扬;每次买了什么,都想把最好的给你;每次看到你,整个人都好像在发光一样。想要一把抱住你,无比贪恋你的气息。而且这个坏毛病可怕的是,我根本不想改正它。
我一定是中毒了,一款名叫维克托的毒,而且无药可医。
亲爱的维克托,还记得你当我教练时的第一个赛季主题吗,没错,是爱。爱是什么呢,维克托?我想,爱不只是我们之间的羁绊,它是回家时家门口的那束温暖的灯光,它是吃早餐时的一杯温牛奶,它是滑冰时的默契眼神。
亲爱的维克托,因为是你,所以我爱你。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你是冰上的帝王,也是我的“腿部挂件”。你是粉丝遍布全球的明星,也是喜欢像我撒娇的孩子。你是全世界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也是我的维恰。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维克托。
维恰。
我爱你。
胜生勇利

“维恰,你真是的,还是这么让人放不下啊。”勇利放下笔,把眼镜拿下,随即拿起床边的相框。相框里的银发男子笑得一脸灿烂,勇利对着相框吻了一下,然后拿起床边的一支蓝玫瑰:“啪嗒。”
蓝玫瑰掉落在地上,床头的仪器发出刺耳的声音,一堆护士医生冲了进来,只看到一个银发老人紧紧抱着一个相框,和相框里的男子笑得一样灿烂。
“胜生勇利先生,在13月1日上午4点10分去世。”

PS:所有人都知道 死亡是人生的重点 而因为我的私心 还是把死亡时间放到了在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的13月 能遇到对方真是太好了 能在二次元真是太好了
放了一个小小的彩蛋在里面 看看有没有小可爱能猜不来🌚🌚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