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上)

《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上)
书信体 维克托视角


勇利:
第一次在酒会上遇到你,你醉醺醺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还记得吧?我以为你是我的粉丝,而对你说:“合影留念?可以哦。”你那失落的样子。
你说你是日本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有那双红褐色眼睛的你,醉酒后抱住我说:“Be my coach”的你,被我伤透心后决然离开的你,在冰场上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的你,才不是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
如果说来当教练是一时兴起,那么后来的互戴戒指就是水到渠成。
我深知日本人的含蓄,也知道你在我的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的意义。
我被你套住啦,用这个金色的环。
说了这么多,好像都是在乱扯呢(笑),那么让我说明白点。
勇利,我和你在一起绝不是因为你给我戴戒指,不是因为没有记住比赛选手的愧疚,而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
喜欢和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听着你悄悄在我耳边低语:“今夜的月色真美”。
喜欢和你一起做炸猪排饭,在你炸猪排的时候偷偷从背后抱住你,轻嗅你脖间的清香。
喜欢和你一起来到沙滩,和马卡钦一起在沙滩上跑步,让海浪亲吻我们伤痕累累的脚,在天黑的时候一起玩烟花。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你曾经说你就如同火花一般,一瞬即逝。
勇利啊,请你抬头看看天空。你看,空中的星星在闪着光呢。
星星的光是那么璀璨,那么夺目。即使它们有时被乌云所遮盖,也在乌云离开后继续焕发光彩,就算它没有太阳亮,月亮大,却依旧在夜空中散发着光芒,并被人们喜爱着。
所以勇利,你不是火花,而是星辰啊。
在我的前半人生,我用我的Love&Life换来了金牌和荣耀,却每天都在枯燥无味当中度过,知道我的星辰照亮了我的黑暗。你用你那充满光的眼睛看着我,赶走了徘徊在我心头已久的阴霾。
勇利,你有很多Love,却把它们认为是自己的弱点,是导致自己成为Loser的原因。其实不是的,正是你的Love把我从黑暗里拯救出来,并让我拥有了自己的Love。
我想,人生就像一场冒险,我们用尽一生,只为找到自己的宝藏。如果上帝问我我找到了什么宝藏的话,那么我一定会把你带到上帝面前,对他说这就是我找到的宝藏。
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
谢谢你 勇利。
我爱你。
维克托


PS;被自己的手残气哭 更新什么的先缓缓 这几天码下章 还有三篇刀子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3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