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第七章

《罪》 第七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全文奥尤注意
私设有
HE OOC
全文有自设人物出现
CP20坐等小可爱面基🙈🙈🙈
———————正文———————
传说,在世界建立之初,上帝派一位天使来掌管人间的善恶。在起初,世间充满了善良和和平,生物们和谐相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本性里的贪婪开始显现出来,为了金钱,权力开始无恶不作,世界各处都燃起了战火,许多人类苦不堪言,而这些举措,则让天使的邪恶力量盖过了善良力量,当邪恶力量占据天使的全部力量时,那位天使就堕入了地狱,成为了堕天使。而上帝为了不让人间混乱,只好以他没有堕落之前的那一小部分善良力量重新塑造成一个天使,用来管理人间。这样虽然能够保证天使堕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却也导致了天使的力量永远比不上堕天使。而在世界大战期间,堕天使的数量甚至一度达到七位,分别代表人性的丑恶面,而其中最强的“性欲”堕天使便被世人尊称为“魔王”。
而勇利,很明显就是那最强的“性欲”堕天使。
维克托叹了一口气,打开一扇门,一间奢华舒适的房间便出现在自己眼前,他知道这是勇利让他住下的,于是他躺在床上,脑海里却不断浮现出agape的香肩和勇利皮肤的触感。
自己这是怎么了?是在地狱待久了,自己的思想沾染了污秽吗?维克托闭了闭眼睛,强制自己睡着,而此时的勇利却坐在一间房间里的主位上,下面的几十个位置密密麻麻坐满了恶魔,吸血鬼和一位堕天使。
“恭喜魔王归来,吾王万岁。”所有人单膝跪在地上向坐在王位上的勇利行礼,勇利摆了摆手,他们便都起身然后就坐。
“报告陛下,今天天界发生了大乱,许多天使长出了獠牙开始伤害自己的同伴,我想,让吸血鬼王艾森来解释一下这个问题会更好。”一位老者向勇利行了一个礼,说道。
“洛克尔长老说的事情我们也注意到了。”艾森向勇利行了一个礼,继续说道,“我们发现,那和我们吸血鬼的獠牙很像,出现这种现象的天使都需要吸食血液来维持生命。但是吸血鬼可以几个月甚至几年不吸血而是通过进食来维持生命,那些天使并不行。而那些天使是什么血液都可以吸食,有些天使甚至咬伤了我们的吸血鬼。”
“就连吸血鬼也打败不了他们吗?”勇利用左手撑着头,没有想到局面是如此的糟糕。
“是的陛下。”艾森点了点头,“那些天使的战斗力十分惊人,有好几个吸血鬼被咬之后也被感染了,我们正在研究怎么解决。”
勇利点了点头,刚想离开,就被一个人叫住了:“陛下,我认为,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时机,进攻天界。”
“混账!”勇利猛地一拍椅把,“天界和地界需要的是互相牵制,而不是占领!且不说怎么去天界,光是刚刚爆发的大乱,万一引火上身怎么办?”
“是的陛下,是我没有考虑清楚。”刚刚说话的一位堕天使行了一个礼,然后对勇利说,“陛下,今天晚上会举行一个欢迎您回来的仪式,希望您能够参加。”
“我知道了。”勇利头也不回的离开。

“罗塔,你今天真是太冒失了,你明明知道天界和地界需要平衡,还说要向天界进军。虽然你有意进攻,可你别忘了陛下可是刚成为堕天使不久,是绝对不会同意你的。”洛克尔长老看了一眼罗塔。
“我明白,但最起码,我们知道了陛下的态度不是吗?”罗塔笑了一下,去筹备起晚上的仪式。

“维克托,晚上有个仪式,你和我一起。”勇利找到维克托,说道。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维克托反问道。
“你觉得呢?”勇利挑着眉看着维克托。维克托默然,如今的他无论是为了什么都应该听从勇利的命令,于是他回到房间好好打扮起自己。
“而且,这么好的了解自己的处境,以及乖乖服侍我的机会,我怎么会让你错过呢?”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