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第二章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第二章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私设有
OOC
收录本子
原《樱花樱花想见你》和《Голубые розы》合并在一起啦 因为重复两遍第一视角重复度太高所以并为第三视角么么o3o
———————正文———————
墙上的钟显示10:22,距离十一点半的招生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居然是初次见面,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最起码印象分一定要拿到!如此给自己打气,攥了攥拳头,维克托打开衣柜,扫了里面的衣服一眼。嗯,很好,看来这个身体的审美还是很不错的呢。
然而这个念头在维克托看到每件衣服上都缝了一只猪鼻子的时候消失了。
谁能告诉我这具身体是有多喜欢猪?

认命地摸了摸鼻子,只能选择性无视猪鼻子的选择衣服,等维克托穿完衣服往试衣镜前一站时,镜子里的蔚蓝色眼睛也在同时打量着自己。白色衬衫配藏蓝色的七分裤,黑色外套在腰上随意打了一个结,低帮的鞋子和短袜露出了脚踝,而胸口上的猪鼻子和鞋子上的小猪竟然和衣服十分融洽地搭在一起,仿佛是衣服的灵魂一般。
“滴滴!滴滴!”手机铃声响起,上面显示11:00,维克托摸了摸鼻子,看来他这一挑衣服就容易忘时间的习惯要好好改改了呢。
最后确认自己打扮无误,维克托才走到屋外。心底暗自庆幸自己是住在教师楼,这才不需要太长时间到招生现场。无意看到鞋头的小猪鼻子,不由得想到了那个温柔的东方男子,自己的恋人,这时的他在做什么呢?肯定是在自责吧?勇利,等等我,我很快就会来到你身边的。
“砰!”胸口突然传来一阵疼痛,维克托往下一看,发现一个黑发男子正皱着眉揉鼻子,蓝框眼镜被拿在手里,几滴眼泪从眼眶里冲了出来,红棕色瞳仁让维克托吓得后退了一步,而那个男子还浑然不知地说着:“好痛啊……”
好像是意识到自己撞到人了,勇利把眼泪一擦,戴上眼镜,然后对着面前的男人九十度鞠躬:“对……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了真是很抱歉!我会补偿您的!”
勇利觉得今天真是倒霉到爆了,衣柜里的衣服品味差也就算了,竟然还在学校里迷路,说好的优等生呢?为什么连路都记不住啊喂!
维克托自己打量了一下勇利的衣服,嗯,品味这么差还会九十度鞠躬的绝对是勇利没跑了。他刚想喊出“勇利”两个字,才想起在这个世界他并不认识勇利,如果这么贸然喊出来一定会吓坏他的吧。自认为套路很深的维克托笑了笑,然后说:“没关系哦,不过如果是补偿的话……你当我的学生怎么样呢?“
“诶?”勇利起了身,看着维克托,一直看到维克托尴尬症都快犯了的时候,他才一下子跳起来,“维维维维克托!”
随便撞个人都能是维克托什么的勇利觉得这个运气真是没谁了。
“是我哦。”维克托笑着看勇利像小动物受惊一样的反应,忍不住在心里磨拳擦掌,小猪猪真是可爱呢。
勇利咽了口唾沫,才接受了这一事实。
“看你的样子,是迷路了吧?我带你去怎么样?”维克托问勇利,“还有当我学生的事,好好考虑一下哦?”
“嗯……”勇利不知道是答应了维克托带他走还是答应当他学生,最终还是点了点头,“那个,我叫胜生勇利,维克托叫我勇利就好……”
“好的勇利。”维克托很自然地牵起勇利的手朝招生区走去,勇利则是脸通红地被拖到了招生区。要不是知道维克托有自己的记忆,他这么自来熟勇利估计又要吐槽了。
只不过……勇利平常一直处于被动,这次给了自己主动的机会,自己可要好好把握呢。
暗暗给了自己决心,勇利点了点头,招生区也到了。
“雅科夫,这就是我的学生,除了他以外我谁都不要哦~”维克托兴冲冲地跑向雅科夫。
“维克托,你知道今年要表演的是天鹅湖吧?”雅科夫忍着性子问。
“知道啊。”
“知道你还只招一个学生?你是打算来二人转还是怎么样?”雅科夫赏了维克托一个爆栗。
“反正有雅科夫嘛,就算我不教你也肯定会去教的,谁叫你是校长呢?”维克托摸了摸被打的包,撇撇嘴道。
“维!克!托!”维克托趁雅科夫爆发之前把发呆中的勇利一把拎跑,这让雅科夫狠狠跺了跺脚。
“啊啊快拦住雅科夫校长!”
“校长别扔那椅子!”
“校长那桌子很贵啊!”
“校长别冲动!”

维克托气喘吁吁地从雅科夫那逃了出来,看着勇利一脸呆滞的样子,还以为他被吓傻了,于是摸了摸勇利的头:“没事了哦,雅科夫就是这样的人啦,你以后就会习惯了。”
“嗯,谢谢你维克托。”
突如其来的道谢让维克托有点蒙,却看到勇利对自己笑了一下:“其实雅科夫没说错,天鹅湖需要的演员很多,你不能只收我一个人当学生,但还是谢谢你维克托。”
谢谢你,说除了我以外谁都不要。
“啊,这个啊。”维克托笑了起来,“既然勇利要感谢的话,不如……以身相许?”
“好啊。”勇利坦然地点头,这时却轮到维克托傻眼了,之前那个害羞的勇利到哪里去了?
看到维克托的呆滞样,勇利没忍住笑了出来,动作夸张到路人纷纷扭头看过来。而维克托也反应过来,笑着拍了勇利:“好啊,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勇利!”
“好啦好啦,我请你吃猪排饭。”
“好耶!”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第二章完结】

PS:第二篇~ 周末更新《Light》
还有还有 各位小可爱可以看我上一条条lof 上面有点梗处+新作情况还有你们点的梗大概什么时候发哦 (´・ ♡ ・`)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