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Light》序章

《Light》序章
第一次写原作向如果有问题请敬请提出来!后期会有一内内自己加的情节不知道能不能算原作向跪求大佬鉴定

收录本子
———————正文———————
夜深了。
天上挂满了星星,酒店房间里一片漆黑,唯有一盏烛台还亮着火光。
火光燃烧着,
飞蛾在围着它打转。
最终冲进了它期盼已久的光明,
却跌入了永恒的黑暗。
它乐此不疲,
它发出悲鸣。
……
我就如同飞蛾一般扑向你啊,
维克托。

勇利就这么看着飞蛾的消逝,随即吹灭了蜡烛。想要更加靠近的心,无论他怎么想要隐瞒自己都没有用了。
紧张,不安,焦虑,自卑。
每一次都是这样。
神明啊,我该怎么做,才能让维克托看我一眼,哪怕只有一眼,我也满足了啊。

地上染了一层白色,使人分不清是月光还是星光。

【序章 完。】

PS:待会码《兔子先生的甜品店》的开车番外,答应你们的四更,快夸我。
序章照例字少,有点不敢发出来,好丢脸啊(捂脸)下周期中考,努力……三更???(不切实际的某人)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