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兔子先生的甜品店》 第二发

《兔子先生的甜品店》第二发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是我的不许抢o3o

大甜饼(?) 这发完结~

爆肝3500字快说爱我!!!

———————正文———————

【6】

勇利眨了眨眼睛,用黑色耳朵把眼睛遮住,然后小声默念:“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都是假的……假的……”

“扑哧”维克托笑出了声,勇利的这个举动明显取悦了他。只见他轻轻揉了揉勇利的头,看到对方毫无反应索性凑到勇利脸颊上吻了一下,却故意发出“mua”的声音。

“维,维克托!”勇利恼羞成怒地放开了耳朵,即使看不见维克托的动作。却也从面颊上传来的感觉和声音猜测出了维克托刚刚的动作。

“这个吻也是假的。”维克托笑了笑,“但是我可以给勇利一个真的吻哦。”

“不不不不用了!”耳朵再次竖了起来,勇利的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谁能告诉他面前这个俄罗斯老流氓是谁?

他可能遇见了假维克托。



“这样啊。”维克托一脸失落委屈的样子让勇利在心里狠狠训了自己一顿,自己怎么能这么对待偶像呢?最起码说话再委婉一点也比刚才好啊,“对了勇利,既然我要向你学习,应该和你住在一起比较好吧?这样晚上还可以交流经验什么的,或者实践实践也很不错呢。”

勇利看着维克托一脸正直的样子,思考了一下维克托所说的,并不是全无道理:“可是,我是住在楼上,只有一间房间,没有维克托住的房间啊。”

“没关系,我和勇利一起睡也可以。”维克托露出他的招牌爱心嘴。

“……维克托,你是一开始就这么想的吧。”勇利看着维克托身后左右摇摆十分厉害的尾巴,有点疑惑。

“原来勇利觉得我是这种人啊,那算了,我就睡在外面沙滩上的公园椅吧……”维克托垂下了头,转身朝门走去,刚迈出一步便被勇利拉住:“不用了,既然如此还是和我一起睡吧。”

把偶像一个人扔在外面什么的,自己完全做不到呢。

只不过,心里总有种危险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



“太好啦,勇利,谢谢你~”维克托一把抱住勇利,“那么我可以上去看看房间吗?”“啊当然可以。”勇利没有多想便带着维克托上去了,等手碰到门把时,勇利突然想到:

自己关于维克托的海报好像……还在墙上?

意识到这一点的勇利马上让手离开了门把,然后背贴着门挡住维克托的去路:“维克托……我的房间很乱的,我怕你受不了,还是不要看了吧?”

“不会啊,勇利,我完全不在意哦。”维克托笑了笑,怎么办,勇利这么一说反而更想看了。

勇利看着维克托四处张望的样子,心里一沉,果然维克托还是很在意的吧。也难怪,换作任何人看到自己的海报被一个同性贴在房间里,一定会不喜欢的吧。

维克托看到勇利的纠结,思考了一会,说道:“嗯……三张我的珍藏版海报怎么样?”

“诶?”勇利愣了一下。

“那么三张珍藏版签名海报加一个手办?”勇利明白了维克托的意思,感情人家是在用东西来交换进房间的权利。虽然这个东西勇利想要很久了,可是和维克托对自己的印象相比微不足道。

“再加一个我亲手做的蛋糕?”“成交!”勇利脑袋一热就答应了,天啊,维克托亲手做的蛋糕?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然而等维克托打开房门的一霎那,勇利突然冷静了下来,什么蛋糕海报都不如维克托重要!

可是来不及了,维克托走到了房间里,勇利再次用耳朵蒙住了眼睛。他怕维克托会厌恶自己。毕竟他和维克托相比太卑微了,就如同太阳和星星一般。

“勇利。”还是那么好听的嗓音,可勇利却不敢有丝毫的欣赏和喜欢。

耳朵被轻轻移开,勇利依旧闭着眼,他不敢去看维克托的表情。

脑门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勇利不可思议地睁开眼睛,维克托的笑脸占据了他的全部视线:“终于让你睁开眼睛了。”



“我很高兴你这么喜欢我,勇利。”



【6】

森林镇最近传出了两个个惊天动地的大消息。一是在森林镇定居的第一匹狼是著名甜品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二是兔子先生在维克托的劝说下决定把甜品点搬到广场上,再也不搬走啦。

这两个消息让整个小镇欢呼了好久,他们都为兔子先生骄傲,甚至大象镇长在勇利新甜品店的开店第一天给全镇放了假去买甜品。甜品店的收银员就是狼先生,一头银白色的短发让镇上的女士为之痴狂了好久,甚至刮起了染发的风潮。较好的面貌带给甜品店更多的生意,而展示柜里维克托每天限量做的蛋糕总会被抢购一空,别的小镇甚至是国家的动物听说维克托在这的消息也不惜路途遥远感到森林镇,森林镇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维克托的手艺真的很好呢。”关门后勇利做到沙发上,咬了一口胡萝卜慕斯,看着柜台里剩下的蛋糕。柜台里剩下的都是勇利做的蛋糕,维克托的蛋糕总是在刚开店就被抢购一空,而自己的蛋糕,甚至是以前热销的款式也还有两三个摆在架子里。

“没有啊,勇利做的蛋糕也很好吃哦。”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把柜台里留下的蛋糕都端出来,自从他们搬到广场后,维克托每天都要让勇利吃掉一些剩下的蛋糕,美名其曰“珍惜粮食”。勇利的食量越来越小了,这是维克托不愿意看到的,他知道是自己导致了如今的局面,却无可奈何。

“我吃饱了。”小巧的胡萝卜蛋糕只吃掉了半个,勇利便放下了叉子,维克托看着勇利叹了一口气,把勇利打横抱到二楼,放到床上,然后搂住勇利:“勇利,我爱你。”

“我也是。”

“会有办法的。”

“嗯。”

【7】

这是勇利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角,也是大多数居民们第一次看到兔子先生的真面目。勇利来到前台,和维克托一起售卖蛋糕。大家都有点惊讶,谁能想到那个经常在宴会上疯狂喝酒的男子是远近闻名的兔子先生呢?

而女子们看到勇利的样子则吃了一惊,虽然知道兔子的温顺,可真的见到了勇利的温柔体贴和内敛,一些草食系女子羞红了脸,而狂放的肉食系女子则调戏了一会勇利。虽然做法不同,可许多女孩心中的小鹿都开始乱撞,温柔害羞的勇利瞬间为他们的甜品店圈了一大波粉。

维克托很不开心,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一下勇利的脸颊。“啪嗒”,仿佛能听到心碎的声音,维克托看了那些女孩一眼,满意地搂着勇利的腰走着。



她们一定是想太多了,毕竟亲脸颊也不代表什么嘛。



“勇利!我来啦!”批集跑了进来,兴冲冲地跑到柜台前,“嗯……我要这个,这个,和这个……”批集付完账拿起一个蛋糕就咬了一口,随即眯起了眼睛,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令人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在储存食物:“勇利,乃(你)的搜(手)易……又进博(步)啦……”

突然批集跳了起来,用他那颤颤巍巍的手指指着二人:“你们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

勇利低头一看,发现维克托送自己的戒指还没摘下来,刚想摘下来,手就被抓住了:“这个啊只是礼物,批集你别多想啦。”

维克托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勇利听着维克托的话心中有些失落,他其实私心是把这个当作维克托给自己的订婚戒指,当维克托亲手帮自己戴戒指时,心中的甜蜜和惊喜自己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只是订婚戒指而已,结婚戒指还要等勇利做好准备呢。”维克托宠溺地看着勇利,而勇利只觉得自己一点知觉也没有了,脑子里只有维克托说的“订婚戒指”这几个字。

“这又有什么关系?”批集撇撇嘴,转身对店里的人说:“大家,我的挚友要结婚了哦!”

姑娘们心里的小鹿好像撞死了,可她们仍然和店里的其他人一起鼓掌祝福维克托和勇利。

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8】

结婚当天,勇利觉得仿佛和梦一样。

当他和维克托从店里走出来,人们都为他们撒上花瓣,几个孩子特地跑来给维克托和勇利戴花圈。广场上的雕塑从一开始的兔子先生变成了勇利和维克托两个人,而雕塑下方则摆满了镇民自己做的蛋糕。它们有的精致有的小巧,一些蛋糕上则写着扭扭曲曲的俄语和日语。虽然并不是那么的完美,却都是小镇居民的祝福。

婚礼是在雕塑下举行的,当钟声响起,维克托和勇利走上红地毯,接受者全镇的注视。他们在大象镇长面前说出誓词,然后互相拥吻,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成为彼此的终身伴侣。

晚上的重头戏派对,维克托和勇利仅仅露了一个面就离开了,使这场派对成为了史上第一个新人逃跑的派对,所幸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消失。

维克托把勇利拉到海边,勇利认出来那是他之前甜品店的地方。

“维克托,我还是觉得有点害怕……毕竟,我做的甜品太差了,完全配不上你。”勇利低着头,虽然和维克托在一起是他从没想过也不敢想的事情,他却想和维克托说清楚。虽然自己脑子一热答应了维克托的求婚,可他却不希望维克托因为自己而不幸福。

“勇利,你听我说。你并不是配不上我,我一开始找你,是因为好奇。你很厉害,你对甜品的专注和喜爱远远超过我认识的其他甜品师,甚至超过了我。”维克托蹲下,直视着勇利的眼睛,“初次见面,你喝醉了,我承认,那个时候的你样子很诱人。所以我接近了你,可是你喊我维恰的样子,用耳朵这眼睛的样子,自我催眠的样子,一点点吸引着我。听着勇利,我不是什么你的太阳,你的光,你的神明或者救世主。我是你的伴侣,我是你的爱人,我是要和你白头偕老的人,我是一匹狼。”

维克托顿了一下:“我对你的喜爱,不是肉食动物见到草食动物那种食物的喜爱。而是像心头的朱砂痣床头的月光一样的喜爱。勇利啊,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星晨。你不是一闪即逝的流星,而是永不消逝的恒星啊。”

勇利鼻头一酸,眼泪啪嗒啪嗒地落在沙子上,砸出一个个小坑。维克托吻去了他的眼泪,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一个蛋糕:“你总是说我不讲信用,没有遵守承诺给你做蛋糕。勇利,以后我的蛋糕,只给你一个人做。”



“我的心,只给你一个人住。”



【完结。】



小剧场:

勇利:“维克托,你说的实践是干什啊呢?”

维克托:“看来勇利很想知道呢……”

勇利:“对啊对啊~等等你要干什么啊维克托!别脱裤子阿喂!不要看……不要这样……呜啊……

维克托:“勇利好笨啊,当然是干你了~”

(强行开车.jpg)



PS:进度稍微快了一点真是果咩,奉上小剧场赎罪QAQ最后的一段是我一直很想写的,微博早上也发了一条这个,《Light》也会有点这样的心理👇



勇利啊,你不是什么一闪即逝的流星,而是永不消逝的恒星。

维克托啊,你是我不敢饮的酒,不敢吹的风,微微一笑都是我最大的心动。



——————我是分割线—————



火光燃烧着,

飞蛾在围着它打转。

最终冲进了它期盼已久的光明,

却跌入了永恒的黑暗。

它乐此不疲,

它发出悲鸣。

……

我就如同飞蛾一般扑向你啊,

维克托。



原作向新作 《Light》



下周见。



(序章这周更)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