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第七章

《如果是你的话》第七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夜深了。
勇利躺在床上,月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地板上,陌生的坏境,陌生的床。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来批集家,却没想到是因为这种丢人的理由而来。
明明才离开没多久,或者说认识维克托没多久,自己就开始想念起他的屋子,他的房间,他的早餐,他的声音,他的笑容,他的眼睛,他的一切……
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勇利突然发现,明明这么讨厌他人触碰的自己,对于维克托的无礼却是一再地容忍。是他的病情好转了吗?并不是,刚刚批集快要碰到自己的时候,心里下意识的厌恶和避开的动作都不会作假。
那么,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对于目前的勇利还太难回答,他只能推开门,试图用散步来排解自己的烦躁。小巧的脚踩在大理石砖上,一阵凉意传来,让勇利不禁打了个寒颤。看到批集房间门缝里有微弱的光发出,勇利刚想敲门进去让批集早点睡,可手在半空中时却突然因为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而停住了:“我……我可以再看一眼勇利吗。”“你要干什么?你伤害他的还不够多吗?”“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可是……我想看他一眼,哪怕他因为我说的话而记恨我也罢,我知道我今天的做法不对……”“太晚了,我不会让你见他的,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那是,维克托?
一种异样的喜悦从心头蔓延开来,勇利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开心,明明之前说出那么过分的话的人是维克托,自己为什么还要听到他的声音就那么开心呢?难道是美色误人?
勇利强行压下心中的喜悦,对自己狠狠鄙视了一番,别扭地回到房间,把头埋在被子里,嘴嘟起来,可眼底里的笑意却是藏也藏不住的。
维克托。睡梦中的勇利反复叨念这这两字,而批集不知何时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男子,轻叹了一口气:
勇利,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

勇利被叫醒了。
准确来说,他是被仓鼠给舔醒的。
软软湿湿的触感让勇利皱了皱眉,待他悠悠转醒之际,只看见一张大脸出现在面前,这让勇利吓了一大跳,头往后一仰,磕到了床头,勇利龇牙咧嘴抱头嚎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唔……”
“哎呀艾米你怎么能到勇利脸上呢,打屁屁哦。”批集把艾米从勇利脸上抱起,勇利忍着痛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只金色的仓鼠:“批集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可能,我才不会害勇利受伤呢,都怪艾米,勇利没事吧?”批集把手伸了出来,却在半空中缩了回去。
勇利讨厌他碰,只要是勇利讨厌的他都不会去做。
“嗯,没事了。”勇利把眼泪憋了回去,朝着批集笑笑,这时门口却传来一声闷响,和一个嚣张的少年音:
“喂,里面的,再不开门我就破门进来了!”

随处可见的日本男子,胜生勇利,愚人节在一大堆灾难里开始了。

【第七章 完。】
PS:预祝各位小可爱们愚人节快乐~100粉福利奉上~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