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第六章

《罪》 第六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全文奥尤注意
私设有
HE OOC
卡了半个月的肉我也是很强,而且这应该还不算车……吧?
———————正文———————
手不听使唤地向前伸去,限制自己自由的藤蔓不知何时消失了,当触摸到勇利光滑的肌肤时,维克托顿了一下,随即把手收了回去,仿佛被烫到了一样。
“勇利,不要这样,我是不会……动你的。”维克托闭了闭眼,仿佛说出那一个词对他来说是沾污他了一般。
“啧。”勇利挑了挑眉,打了一个响指,他身边便出来了另一个人,那个人的出现让维克托瞳孔一缩,他很清楚,那是没有堕落的勇利,而勇利背后洁白的羽毛也印证了这一点。
勇利把另一个勇利拉到自己身边让他坐下,舔了舔他的耳垂,这让另一个勇利浑身颤抖:“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畏惧堕天使的力量吗,那是因为,堕天使可以分解成eros和agape。如此一来,力量也会成为原来的两倍呢。”
“真可惜啊,agape,是听eros的。也就是说,我让他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勇利把agape的衣服拉链拉下,露出的皮肤让维克托不禁把头扭开,脑海里却不能忘怀,“可能看我,你还不那么害怕,可是看到我以前的样子。你还能放下吗,维克托?”
维克托攥紧了拳头,勇利说的没错,他没有办法放下堕落前的勇利,因为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乖乖伺候我,我不会让他受伤。不然,维克托应该知道双修吧?”维克托闻言转过了头,朝着勇利吼道:“你怎么能这样!他至少,至少也是你的一部分!”
“可是对于天使而言,双修有益无害不是吗。”这一句话让维克托挫败下来,正是因为每年天使的出生率极低,才会有这样的狗屁好处,才会变成这样!
看着agape一如既往的懵懂眼神,维克托咬了咬嘴唇,向勇利走去。
等到碰到勇利脖子时,维克托忍不住想把那脖子掐住,可是他舍不得agape死,也好像舍不得勇利死。正当他思考时,勇利一把抓住维克托的手腕往下探索,当碰到小突起时,维克托整个人都僵硬了,也自然没有发现勇利身体的异常。
当他继续往下摸索,快要到达两腿中间时,勇利把维克托的手打开:“等你是真的愿意服侍我了再继续吧。”
维克托此时刚刚回过神来,想到自己刚刚竟然沉迷其中,不由觉得有些羞耻,只好跟着点了点头。
“这里有结界,如果想逃出去我劝你还是别动这心思,我会让人对外宣称你出去游历的。”勇利把agape牵起来,拉起衣服拉链,再穿好自己的衣服,看了维克托一眼:“不能进的房间我都下了禁制,其他的你随便用,等你愿意服侍我了,自己来找我。”
随即,勇利走到了房间里,agape紧随其后。

服侍自己的徒弟、敌人,这怎么让他真心?如今还有agape作把柄,他该如何是好?
维克托抬头看了看天花板,白字在黑底的衬托下更加醒目了。
那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相传一千两百年前,堕天使和天使本为一家……

【第六章 完。】

从上周开始努力从一周一更变成一周两更!肉什么的还要等人家维克托打开心结,可该怎么付出真心呢?那就继续往下看~
听HDrama写同人果然事半功倍,开车效果更佳!
为了小花滑努力学习history maker 钢琴的我(捂脸)
有打算去CP20(5.1)的太太嘛!我应该可以去,一起面基呀~(要出渣COS的某人遁地逃走)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