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Голубые розы》第一章

《Голубые розы》第一章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私设有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
前一秒还在和我聊天的维克托,下一秒就倒在了血泊中。
一片模糊之中,只记得好像是自己被推了出来,然后那辆货车便撞上了维克托。
空气中血腥味混合着刺鼻的汽油味,银白色短发被染成了红色,原本迷人的湛蓝瞳孔此时黯淡无光,而我离维克托只有几步远。我向维克托爬去,不停地摇晃,呼喊他的名字:“维克托,快醒醒!你不会死的对不对!快告诉我啊维克托!”
没有人回答我,司机慌慌张张地叫来救护车,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模糊了视线,最终两眼一黑,我倒在了地上。

我完全无法想象,离开了维克托我该怎么活。

“想要,让他回来吗?”一个声音响起,明明是完全不带情感的声音,在我耳朵里怎么就那么好听呢。
“他现在,在另一个世界,你只有找到他,和所有的他在一起,他才能回来。”
“所有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用这个词。
“他的魂魄被分成了九份,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你只有一一唤醒他们才能得到一个完整的他。”
“如果……少了一份呢?”我颤抖着问。
“轻则痴呆,重则……灰飞烟灭……”
这便是不能失败的意思了:“可是,他的魂魄,怎么会……”
“孟婆的法术,和爱人的所有前世在一起,人就可以起死回生。”那个声音叹了一口气,“可如果失败了,就再也见不到对方了。”
所以,他知道后果,也要不顾一切复活,是为了我吧?
“还有一个,可能会很残酷,他的每一个魂魄,都没有其他魂魄的记忆。 而且魂魄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消失。换言之,就是他不会记住你为他做的一切,甚至……可能他会不认识你……”
“我知道了,但是我一定要去,把他带回来。”我从来没有说话这么大声过,而我的话音刚落,我便来到了一个我从没看到过的地方。
“第一个魂魄,唤醒难度一星。维克托是X学校的芭蕾老师,你是一年级新生。目前他对你的好感度是0,好感度100即为完成任务。”
我点了点头,脑海里有一个大概的记忆:我从小因为看了一场维克托的芭蕾剧迷上了维克托和芭蕾。而维克托今年去X大学教芭蕾,为此我而努力考上X大学,在教书的过程中喜欢上了维克托,表白后被拒绝了。
今天,是和维克托见面的第一天。

我满心欢喜地打开衣橱,看到衣橱里的衣服不由得被吓了一跳: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些衣服要比自己没认识维克托之前还丑?
超绝望的。

【第一章 完。】
日更两章说我厉害不厉害!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