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樱花樱花想见你》 第一章

《樱花樱花想见你》第一章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私设有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我这是……怎么了?
整个人轻飘飘的,感觉身边什么都没有,一片漆黑。好安静,好想睡觉……
我刚刚,在哪里?好像是在……马路上?
记忆如潮水般用来,恍恍惚惚中我才想起,醒来前我和勇利正在过马路。信号灯亮起,我们往前走,却用余光了一辆货车正冲向勇利。
“勇利!”我推开勇利,货车司机似乎也发现了不对,整条街上传来刺耳的刹车声,以及肉体碰撞的声音。身体一阵剧痛,视线里尽是红色,血腥味充斥着鼻腔,自己好像被人摇晃着,可意识却渐渐消失……
等自己再醒来的时候,就到了这里。

自己死了,吗?

想起和勇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心里满是不舍。我答应过勇利,要和他一起去看日本的樱花;要和他环游世界;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我想和勇利在一起。
“想要回去吗?”黑暗中,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脑海。
“你有办法?”我不敢相信,这么说,我又能看到勇利的笑脸了?
“这是自然。”那个声音不带任何情感。
“我要怎么做?”我就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要不是看不到一个人,我就直接扑了上去。
“中国有一个传说,人死会进入轮回,可那根本不是传说,是真实存在的。”那个声音顿了一下,“有情人之间的离别太多了,孟婆不忍,便想出了一个方法,便是让爱人的前世都爱上自己,便能改变时空。”
“我愿意,无论怎样我都愿意!”我朝着黑暗喊道,我无法想象,没有勇利的日子。
“诶……也罢。我会助你完成任务,只要你答应我,如果成功了,答应我一个条件。”
“我会尽我所能。”我点了点头,随即便觉得整个空间都在扭曲,眨了眨眼,发现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第一世,难度一星。你的身份是X学校的芭蕾老师,勇利的身份是一年级新生。目前好感度60,好感度100即为完成任务。请接受记忆。”
我点了点头,脑海便有了个大概轮廓:我是这个国家的著名舞蹈家,因为快要退役便选择来这培养人才,而勇利为了我而努力考上X大学,在教书的过程中勇利喜欢上了我而我却因为师生的原因而拒绝了他。
而今天,是勇利入校的第一天。

勇利,等我!

【第一章 完。】

这一章偏短,主要是当作序章,想了一周决定这篇还有姐妹篇《Голубые розы》,我会努力明天更新这个的第一章~
以后如果更新这两个会绑定~
以及,第一次写第一人称,不好喷(捂脸)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