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 第四章

《如果是你的话》第四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当勇利醒来的时候,发现维克托正把头枕在自己的被子上,熟睡着的面孔让勇利看得入迷起来,甚至没有注意到维克托此时的头正枕在自己的腿上。
“早安啊勇利,你醒了。”在勇利沉醉在维克托的睡颜中时,维克托醒了过来,看着勇利呆呆地看着自己,还以为是他想起了昨天的事被吓到了。
“啊,嗯……”勇利才发现自己竟然看一个男人的睡颜看到入迷,不禁觉得有点害羞。
“因为来得比较突然,所以昨天晚上我帮勇利制办好了,都是新的。”维克托笑了笑,从床边站起来,“卫生间出门右手边第一间就是。洗漱完了之后可以下楼吃早餐,吐司加煎蛋配咖啡可以吗?”
勇利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维克托会对自己如此细致,看着他白皙的脸上出现一双淡淡的黑眼圈时,心里忍不住感到愧疚。
而维克托把勇利的沉默当作了为难,于是又接着说:“餐具我也会把新的给你,如果不喜欢这个早餐我可以做别的。”
“啊不不不,维克托不用这么客气,我用你的就可以了。”勇利连连摆手,维克托看了他一会后走出了房间。

吃早餐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提昨天的那件事,只是默默地低着头吃着盘子里的食物。当两个人快吃完的时候,维克托突然说了一句:“看来你,如果是隔着东西被触碰和提前通知你,就不会太抗拒是吗。”
“诶?”勇利回想了一下昨天的情景,好像的确是那么回事,只是脸又不争气地红了,“好像是这样。”
“但是,为什么勇利在第一次和我见面的时候,不愿意和我握手呢?”维克托喝了一口咖啡,看着勇利抬起头,脸上露出一种惊讶的表情,忍不住站起身,把脸凑向勇利的脸,距离也在一点点拉短。勇利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变得越来越快:“扑通。扑通。”
“酱汁粘在脸上了。”维克托面不改色地用餐巾纸把那一处污渍擦掉,便又重新坐下。勇利用手按住心口,有点不明白刚刚的感觉为什么会发生。

激动又害怕,期待而紧张。

“是不能和生人肢体接触吗?”维克托问。
“不……之前也不喜欢父母与我接触。”勇利摇了摇头。
“隔着东西也不行?”维克托皱了皱眉。“不行。”勇利底下了头。
“什么时候开始的?”
“嗯……五六岁吧……”
“为什么?”
勇利的身体顿住了,随机开始轻微发抖起来,维克托明白这应该是他的心理创伤,便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不说也可以的。”
“好的,谢谢……”勇利努力抑制住身体,身体却无论如何都停止不了颤抖。
“所以说,我,是你有这个症状后,第一个与你有肢体接触的人对吗。“维克托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问了这个问题。
“……是的。”勇利的手绞在一起。

糟糕,这样,只会让我更加忍不住想要把他扑倒的心思。

“那么,勇利先生,为了帮助你克服困难,就让我先来帮你可以吗。等到你可以接受我对你的肢体接触,那样勇利先生就不会反感其他人的肢体接触了。”维克托走到勇利面前蹲下,把手放到勇利脸上,勇利刚想跳了起来却被维克托按住,勇利这才想起刚刚维克托说的话,忍住不动。
手指轻轻拂过脸颊,痒痒的感觉一点点蔓延开来,被维克托触碰到的地方都变得奇怪了起来,手指一路向下到锁骨,衣料的摩擦让勇利所感觉的触感一下子放大了好几倍。勇利不知该怎么对应这个场面,只能用手捂着,突然手腕被捏住,手臂无力地落下,勇利长大了嘴想说什么,却被维克托下一步的动作给堵住了。

【第四章 完。】

PS:难得卡肉了QAQ 脱更一周不是我想的,我进入了瓶颈,可能更新速度要慢点,求不打嘤嘤嘤。
下章有肉渣,在这里真的要告诉大家。尤其是年轻人,少开车知道吗!开车对肾不好,开多了就变成我这样了,这两篇长篇多肉文更完后转战清水小甜饼去了,开车不能过度啊……(仰天长叹)
评论
热度 ( 39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