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第一章

《罪》 第一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私设有
HE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恭喜各位成为天使学院的一员,今后各位要努力给人类带来幸福哦。你们每个人会有专门的老师教导你们,请各位在这两年里,好好努力哦。”大天使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与往常一样平易近人,就连开学仪式也是简短的说了几句就结束了,十分体贴已经站了两个小时的新生。
“谢谢大天使长尼基福罗夫先生给各位带来鼓励,那么开学仪式就到这里,各位可以等待自己的老师来找你,或者自己去公告栏那边查看自己的老师,祝各位在天使学院里度过美好的时光哦。”主持人小姐说完后,学院门口就出现了一个公告栏,与此同时主持人小姐也消失在了校门口。
“勇利,真是太好了!你不是一直想要亲眼看到维克托吗,这次你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呢!”批集一把抱住勇利,勇利不好意思地回抱住他:“这都是你每天陪我学习的功劳,谢谢你,批集。”
“哎呀,说这话多见外,走,我们去看看我们的老师是谁吧。”批集点了点勇利的头,拉着勇利就向公告栏跑去。

公告栏前的人并不是很多,许是他们刚刚打闹过了些时间导致其他人都找到了自己导师的缘故。
“让我看看…披集·朱拉暖披集·朱拉暖披集·朱拉暖…”批集一遍遍念着自己的名字,终于在中间后面一块地方找到了自己,“嗯…我的导师是…季光虹?
“光…光虹?”勇利也有点不敢相信,季光虹明明比自己和批集都小,为什么这里会变成批集的老师?
“批集!勇利!”说曹操曹操到,就在这时,季光虹一脸兴奋地扑了上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光虹!”勇利和批集礼貌地打了个招呼,“不过话说回来光虹,你为什么会是批集的老师啊?”
“啊呀,这个嘛说来话长…”季光虹摸了摸头,“我本来是要再过几年才能来天使学院的,但是我的数学特别好,然后天使学院又缺数学好的老师,我的其他学科也都过关,所以几年前就破格录取我了,然后今年毕业就过来教学生,看到名单里有批集的名字就不自觉地让批集当我的学生了。”
“光虹很厉害哦,这么年轻就做了老师,以后请多指教。”批集了解了缘由后很爽快地给光虹鞠了一躬,让光虹脸红了好久。

那么,我的老师是谁呢?勇利这么想着,一边在公告栏里找自己的名字。
“喂,你个废物,没想到你竟然以第一名的分数进来了。”一个金发少年走到勇利边上,穿着显眼的豹纹裤子,衣服上还印着一只狮子,与那个少年非常符合。
“尤里,怎么了?”勇利一听那个语气就知道来者是谁。
“哈?你还问我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老师是谁?你这种笨蛋凭什么让他当你老师啊,你还是逃走让他成为我的老师吧!”尤里更加气愤了,上帝才知道为什么这个笨蛋运气那么好。
“诶?我的老师是谁?”勇利看着尤里的反应,心里有点诧异到底是谁当自己的老师能让尤里气成那个样子。
“当然是…”
“是由我来担任勇利的老师哦。”一个男人从天而降,“你好,勇利,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请多指教。”
“请……请多指教……”勇利磕磕巴巴地回答,这个自己崇拜了二十年的偶像突然来到了自己身边还说是自己的老师?
上帝,我真是太幸运了。

【第一章 完。】

PS:今天高产了 手也很快 日更两章 鼓掌鼓掌!脑洞来自@东东东东东东东七 原本是想写短篇的 结果又忍不住写长篇了 填坑路真是漫长啊……
不过我写的要在梗上加一些改动 希望最后喜欢才好…

附上点梗的原文:天使维(堕天使维)x堕天使勇。。。昨晚突发的这么一个脑洞。。大概就是炽天使勇利(有实力)因为暗恋大天使长维克多,又嫉妒维克多身边的天使尤里(其实嫉妒所有可以接近维克多,和维克多说话的天使),最后因为妒忌/嫉妒堕落,成为堕天使,然后eros气场全开。。维克多就很在意啊,一个天使怎么可以气场/人格魅力转变如此之大,然后就私自去地狱净化勇利,勇利矛盾的态度和气场使维克多产生了兴趣。。。最后老毛子因为色欲堕落。。。。后面你们随便写,he就对了。。。

拉上光虹是想让亚洲三闺蜜搞事的我…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