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家》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X胜生勇利
520也要一直在一起哦♡

[1]
家,Home,дом。
以前的我,一直不明白家是什么。
“维恰,你该回家了哦。”
那不是回家,那只是回我的房子。

[2]
我曾经在国外训练的时候,一起的伙伴经常在夜晚诉说着对家乡的思念。
“好想回家看看家人。”他们是这么说的。
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我变得疲倦不堪,脑袋一碰到枕头就能睡着。可他们不一样,在黑夜中,他们聊到自己国家和故乡的特色习俗,眼里的亮光怎么盖也盖不过。
他们说这是信仰,是期望,是爱。人们对我的淡然表示过不止一次的惊讶,似乎这并不是一种正确的反应。
“维克托是由冰组成的啊。”
他们是这么说的。

[3]
我的世界索然无趣,每天都是同样的颜色。
直到勇利的出现。
喝醉酒的他可爱极了,不同于开场的拘谨冷淡,而是热情奔放。
我们一起舞蹈,一起饮酒。很奇妙,当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的世界就出现了不同的色彩。
有人说,直觉是愚蠢且危险的。
可我不这么认为。
那是源自于灵魂深处的契合,我们彼此吸引。他在我怀中打着酒嗝,而我醉倒在他蜜棕色眼眸里的炙热的爱。

[4]
我开始接近他。
每一次的了解,总能给我带来许多新的事物。
优美的长谷津,美味的炸猪排盖饭,舒适的温泉,还有可爱的胜生勇利。
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叫我爱极了,这一感觉是我从未拥有过的。
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满足,让我从头发丝兴奋到脚趾头。
“想要更加更加深入的了解他。”
我的心是这么说的。

[6]
勇利总是能够接二连三地给我带来很多惊喜。
他会哭着说“维克托,救救我啊”,也会朝着自己所追求的而奋力奔跑。
坚韧,却又脆弱。聪明,有时又会陷入迷茫。
这样的他,简直让人睁不开眼,就连太阳也瞬间黯然失色。
这样的他,是我能够触碰的吗?

[7]
是人总会有些许烦恼,就连“冰上的帝王”也不例外。
我知道勇利对我的崇拜和喜爱,可是他为什么总是要推开自己呢。我不明白。
勇利,你知道吗。其实我和你一样,或者说更甚。
我想我无法割舍。我离不开你,也不愿意离你而去。很奇怪,就连我离开俄罗斯的时候,心里也没有这种感觉。
无时无刻的思念,想要一直黏在你身边,我觉得我快要疯了。
“这就是爱啊,维恰。”
“对爱人的依恋。”

[8]
有些话我们不曾说出口,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代表些什么。
想要守护你,想要陪伴你,想要和你携手同行。
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的这份心意的呢? 是从那一次宴会吗?还是和你在机场的拥抱?还是在我们戴上护身符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但是我很荣幸能够推倒我们之间的那一堵墙。
我的心曾经是一片荒野,还好被你的爱温暖,才渐渐开出了一朵小花来。

[9]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
曾经的伙伴看到我总是很惊奇,他们会问我很多问题,例如改变的原因是什么之类的。
“因为我的爱人教会我了love&love。以前的我只是在世间飘荡,而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属于我的栖身之所。”
“我该回去了。”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