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帕恰饲养守则》 五

《帕恰饲养守则》 五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X胜生勇利
ABO设定 OOC

当机器里的勇利变回蛋的样子时,维克托觉得自己只想把克里斯好好处理一下。
这颗蛋可没有维克托刚见的那般活泼,而是一动不动,唯有温热的触感告诉维克托他还活着。
“正常,刚出生的幼崽如果受到致命危险就会回到未出壳的模样。等他出了壳,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了。”克里斯看到维克托稍微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但是他什么时候出壳,我并不能保证。”
“维克托,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你要干些什么。如果你因为永乐的原因而对这个小帕恰做出这种事情,我只能说你根本不配做勇利的主人。”
“幼崽的脆弱程度你不是不知道,他才出生几天就做这样危险的实验,万一他没承受住死了怎么……”
“他不会死!”
维克托突如其来的打断叫克里斯愣了神,只见他抚摸着蛋,脸上的表情叫人捉摸不透:“我也不想的,但是如果他不能尽快强大起来,他一定会死。”
克里斯对刚刚自己的言论有点后悔,他总感觉维克托现在的状态不太对劲。正当他想再说些什么时,维克托早就抱着蛋离开这里。
坐在车上,维克托看着手心里的蛋,轻轻把头搭在上面,过于微弱的心跳声让他心慌。
离开了他十二年的不安又再次把自己吞噬。

还记得当时只有十五岁,自己已经担任一级舰长了。而在当时,联邦里的军官都对自己不以为然,只觉得他是靠自己父母的关系爬上来的。
但是维克托用自己的实力打了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
于是那群老家伙慌了,他们决定趁这雏鹰羽翼未满之际将它双翼折断,以免伤害到自己的利益。
暗杀,下毒,栽赃,贿赂,背叛,绑架。他们不再把自己当做是一位十五岁的少年,而是一个敌人。
一个能够威胁到他们所有人的敌人。
维克托不知道那段日子他是怎么熬下来的,就在他终于快把大半个联邦成员统统降服之时,他最重要的亲信却被人刺杀用来威胁自己。
还残留着温度的人头就丢在自己门口,维克托试图用手帮他合上眼睛,却不知为何一直失败。
“你是在恨我吗?”维克托放弃了动作,捧着人头看向天空,“恨我让你丢了一条命。”
“可我又做错了什么呢,不过是他们害怕我把他们的财富和地位统统抢走罢了。”
“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如他们所愿便是。”
那位温润如玉的维克托不见了,待他埋葬了自己的友人,便进入全星系最危险的塔塔尔星球再没回来。
人们皆以为世上再无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却未曾想到他在五年后单枪匹马回到了联邦,并成为联邦最高指挥官,血洗联邦高层。
现在的维克托早已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温柔待人的样子和往常的青涩完全不是一回事,可是又有谁能够想到这位大众情人背后有这般血腥的故事呢?

维克托把这些统统告诉了还是一颗蛋的勇利,憋在心中多年的郁结此时终于消散开来。这位指挥官看着一动不动的蛋,眼睛竟有些酸了。
“我不想再失去什么了,勇利。求你了,快点动起来吧。”
昔日意气风发的男人此时在一颗蛋面前低下了自己的头颅,却在恍惚间觉得自己的额湿湿的。
抬头一看,竟是勇利正舔舐自己的额头。看到维克托突然抬头显然被吓了一跳,刚想钻回蛋里却被人一把抓住:“POOOO!”
“对不起勇利对不起,之前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让你快点长大,对不起勇利……”
勇利疑惑地看着维克托搂着自己道歉,突然想到了什么回抱住自己的主人,用手在他背上轻拍。
“POCHAPOCHA~”
“所以勇利是原谅我了吗?”
“POCHA!”
“唔啊,勇利最好了!”
还好还好,这次我们的指挥官可没有失去自己的POCHA呢。
“CHA!”

评论 ( 18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