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同人本《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未公开篇目


未公开篇目
《cat》
#祝我生日快乐 也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的维勇也是超甜蜜的♡

【1】
窗外的雨还在淅沥沥地下着,维克托在心里一边咒骂着天气预报又一次不准,一边把大衣盖在头上冲出了训练场。
还好他家离这不远,只有五分钟的路程。
大雨模糊了视线,街上雾蒙蒙的一片,宽敞的街上,唯有一个披着大衣的男人在雨中飞奔。从口中喷出的白雾随风飘散,没有穿太多衣物的维克托先前在训练场残留的热量早已挥发干净。冷风迎面而来,维克托发誓,这绝对是他活了二十八年里最狼狈的一次。
耳朵里充斥着雨声,这世界仿佛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冷,无止尽的冷,明明只跑了三分钟,维克托却觉得自己像跑了一小时一样。
雨越来越大,雨水浸湿大衣,凉意刺骨。维克托咬咬牙,刚打算继续,却听到路灯地下有一声猫叫。维克托凑上前去,只见一只黑猫蜷缩在那里,它身上的毛早已被湿透,一双猫耳也有气无力地耷拉下来。那只猫个头很小,在那里微微颤抖,发出一声又一声无助的猫叫。
维克托站住了,随后弯下腰把黑猫抱在怀里。黑猫似乎感受到了维克托的温暖,用蜜棕色的猫眼望了维克托一眼,随后愣了一下,直扑维克托怀里。
“别怕,快到家了。”维克托只当是黑猫感到害怕,轻轻揉了揉它的头,而后抱着它继续往家的方向冲去。
到了家,维克托先找出毛巾给黑猫擦拭。“喵~”黑猫眯着眼睛,很受用的样子。待到将黑猫身上的水都擦干净,维克托这才放下心来,拿起另一条干毛巾往浴室走去。
水声哗哗作响,黑猫从沙发上跃下,在屋子里参观起来。维克托的家很大,黑猫就这么逛着,却在中途猛然发现自己找不回路,急得在屋子里乱跑,“喵喵”大叫起来。
“真是,一秒都不让人省心。”维克托从上方将黑猫抱起来,勇利先紧绷住身体,随后看清是维克托后马上蹭到他怀里。
维克托边帮黑猫顺毛边回到沙发,看着在怀里异常黏人的猫咪,眼神也不自主柔和下来:“你说,我给你取什么名字好呢?”
“胜生勇利!”
“嗯,很好听的名字,那我你就在我家住下好不好?”
“好呀好呀!”
维克托笑着继续顺毛,然后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这只黑猫会说话?
连忙低头看去,发现黑猫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黑发男子:“我还要继续顺毛嘛,快点给我啦......”
说完这句话的勇利突然意识到了些什么,猛地一起身,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我变回来了?”
完全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的少年一下子红了脸,刚想逃离这里,却被俄罗斯男人一下子抓住:“你答应我,要在这里住下的。”
双手抚上勇利的脸庞,维克托把头凑近:“你……到底是谁?”

【2】
大家好,我叫胜生勇利。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一个月前变成了一只猫,而且现在在偶像面前裸着。
一切都要从我变成猫的前一天开始说起。
那一天,我正在俄罗斯旅游。因为人生地不熟又不会讲俄语,于是成功地让自己迷了路。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人倒霉起来连喝凉水都塞牙”,而我那天好巧不巧,遇到了劫匪。
然后我身上所有的东西全被洗劫一空,自己也被丢在了一个巷子里。
再后来的记忆不是很清楚,只记得在迷迷糊糊中有一只黑猫舔了一口自己。等到自己起来的时候,便发现自己变成了猫,而我的身体则消失不见。
一个月以来,这是自己第一次变回人形。虽然还残留着猫耳和猫尾,却也足够令人产生希望。
如果不是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变身的话。
维克托一言不发,似乎是在思考勇利此话的真实性。
勇利见维克托严肃的样子,自己也不敢乱动。只是勇利如今坐在维克托腿上的动作有些尴尬,更何况他还没穿衣服。
露在外头的皮肤渐渐因为害羞变成玫瑰色,姣好的身材和青涩的面孔让维克托不由得心里暗道这是多么美丽的风景。
“那么……”维克托终于开了口,深邃的眼眸对上勇利慌张无比的神色,勇利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蹦出胸腔,迫不及待地聆听维克托的裁决,“果然今天晚上还是吃鱼比较好吧?”
刚刚……一直在想这种事吗?
勇利松了一口气,放松之余夹杂着一丝他都没察觉到的失落,却听维克托继续道:“但是我家只有一间房间,另外一间客房被我暂时用来当做储藏室了呢……”
“果然还是给维克托添麻烦了!我会马上离开的!”勇利刚想起身,又被维克托拉住:“勇利觉得你这个样子还能找得到地方呆吗?而且你也不会说俄文吧,身份证什么的也全部被偷,连回国都是一个难题呢。”
勇利愣住了,两只耳朵再次垂了下来,尾巴也不再摆动:“那,那我该怎么办?”
“勇利可以和我一起睡啊。”维克托说得是那么理直气壮,“而且勇利刚刚也答应了我吧,男子汉说到就要做到哦。”
和维克托一起睡?
勇利只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吓人,刚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叫声又变成了“喵”。
“好啦,别难过了。”维克托揉着勇利的头,“我会尽力帮你找出恢复的办法。”
“喵?”维克托从那双眸子里看出了不敢相信,快速地撸了几下勇利的脸:“不用这样看着我,一定会的啦。”
“喵喵!”勇利连忙舔了两下维克托的手,尾巴也再次摆动起来。

【3】
结果今天晚上勇利还是和维克托在一起睡。
维克托把勇利抱到怀里,闻着和自己同款的沐浴露香气。虽然勇利一开始是拒绝的,可奈何这副身体过于虚弱,以及猫咪怕水的天性,最终还是乖乖让维克托帮自己洗了澡。
被吹风机细心吹干水分的毛发异常柔顺,极佳的手感让维克托忍不住多蹭了几次。"喵~"勇利挥了挥前爪表示抗议,却被维克托无视。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高兴认识你。"维克托轻轻挠着勇利的下巴,他刚想打掉那只不安分的手,脑袋却比身体先作出反应:他只觉得昏昏欲睡,整个身子就快要扑到维克托身上了。
猫咪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啊,勇利想着。
待勇利睡着后,维克托把脸凑近勇利的脸,忍不住用手机中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尔后吻上了勇利的头。
先是头,再是脸颊、鼻子、肚子,尾巴......吻到最后,维克托偷偷看了一眼勇利,见他没什么反应,才蜻蜓点水般地在他唇上落了一吻。
看到再次变回人类的胜生勇利,维克托犹如痴汉一般笑了起来。
真好,你是我的了。

【4】
众人都以为维克托和勇利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大奖赛那天,实则不然,他们很早便见过面。
在那以前,花滑对于维克托而言,一直都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事情。就连决定成为花滑运动员,也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有着天赋。
他真正追求的是什么,早就忘了,也没有人在意。
"我们维恰的目标?当然是成为大奖赛冠军啦。"他的母亲理直气壮地告诉维克托,"我们只需要金牌,明白吗?"
然而比赛结果并不是众人想的那样,维克托只拿到了银牌,对此评委们的解释是他的表演中没有灵魂。
于是,父母对他的要求更加苛刻,维克托开始更加刻苦地练习。他没有去考虑灵魂应该是什么,又或者说他根本就不能考虑。
灵魂,大概在他成为花滑运动员的时候就没有了吧。
直到他在日本旅游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男孩,一个叫胜生勇利的男孩。
圆圆的小脸,那一双讨巧的蜜棕色眼眸,他在冰场上的身姿是多么灵巧。维克托明白,他拥有自己缺少的东西:爱。
维克托突然就有了一个想法,如果自己能够被他在比赛中到自己的表演就好了。
从此以后,维克托再也没有拿过银奖,而是承包了每一年的金牌。
"他找到了自己的灵魂。"雅科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道,维克托闻言一边打着哈哈,一边说着"雅科夫什么时候也会说这种话了"。
雅科夫你错了,我找到的不是灵魂,而是我的全部。

【5】
第二天勇利起床,刚打算伸懒腰,却发现自己终于变回了人。
如果维克托没有刚好看到这一幕的话,那勇利一定会激动地跳起来。"别闹,再睡会。"维克托霸道地把勇利搂在怀里。勇利就这么靠在维克托身上,听着维克托的心跳在胸腔里跳动。均匀的呼吸声从头顶传来,勇利只觉得自己的脸比维克托的体温还要高上许多。可他不敢动,也舍不得动,只是偷偷地将手臂环在维克托腰上。
这样好像一对老夫老妻啊,勇利偷偷想着,耳根子也在不知不觉中红了个彻底。
维克托过了十分钟便醒了过来,在度过这甜蜜又煎熬的十分钟后,勇利发现自己竟然不愿意松开手。
说没有感觉是不可能的,朝夕暮想憧憬了十余年的偶像如今正和自己同枕共眠,光是这个事实便可以让勇利窃喜许久。
可有了这一次,勇利便会不由自主地希望下一次,再下一次也还可以这么做。一想到以后会有别人和维克托在一起,他的心里竟然会妒忌得发疯。
他不知道是人性如此,还是猫咪的强大占有欲让他有了这个念头。但无论是哪一种,都证明了他对维克托的执着或许早已不是粉丝的那种执着了。
"勇利真的是很喜欢维克托呢,这样的爱意基本上只会在情侣之间出现哦。"曾参观过勇利房间的美奈子这么评价。
看着出神的勇利,维克托轻叹一口气,然后在勇利头上落下一吻:"早上好,勇利。"
面前这个男人的温柔对于勇利来说无疑是一记重雷,对于知晓了自己心仪的他来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只好干巴巴地说一句:"早上好。"
"呐呐勇利,你说怎样和人表白比较好呢?"
原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用行为证明呢......"勇利还在思考的时候,维克托直接吻上了勇利。唇齿纠缠在一起,勇利的脑子里像是放了烟花,完全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他只能看到维克托在亲吻自己,以及听到两个人的心跳声。
"像这样的动作吗?"
维克托的心跳和自己一样,明显加快了不少。这下,就连并不擅长感情的勇利也彻底明白了维克托的意思。
"我爱你,勇利。"这五个字不停在他脑袋里转着圈。几乎是下意识地,他说出了和维克托一样的话语:"我爱你,维克托。"

【6】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确认的关系,却依然乐于看到这一幕。
他们来到了一家游乐园,那天正巧是情人节,整个游乐园里到处散发着恋爱的粉红泡泡。
"你知道这家游乐园传说有一个许愿池很灵的吗?我上次许了一个愿就实现了呢。"维克托带着勇利来到游乐园中央,许愿池里的天使就那么立着,做出祈祷的动作。
"诶?什么愿望?"勇利追问维克托。"这个答案可不便宜,要一个亲亲才......"勇利直接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满脸期待。
"我想了想,因为我许了两个愿,所以要两个亲亲才可以哦。"维克托把另一侧脸颊凑到勇利面前,却被勇利无视。摸了摸鼻子,维克托这才说道:"没什么啦,也就是希望勇利也爱我,能和我在一起什么的。"
"这样啊。"勇利扔了一枚硬币进去,"其实我也在这里许过愿呢,希望能够给我施展能和维克托在一起的魔法什么的,然后就遇见了你。"
维克托在原地愣了半晌,随后快步追上走远的勇利,一脸激动地望着他:"这难道就是勇利变成猫咪的原因吗,一向内敛的勇利能够许出这样的愿望真是太让人惊喜啦!"
"不过勇利刚刚许了什么愿啊,难不成又是像这样的愿望吗,变成小猫小狗什么的。"
"闭嘴啦!"勇利红着脸对维克托说,其实他刚刚在心里默念的愿望和维克托猜得八九不离十:
希望维克托也能变成一次我的小猫咪。"
这么羞耻的愿望,才不要告诉维克托呢。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