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我的圣诞礼物

《我的圣诞礼物》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今年的生日维克托也要和勇利好好过哦♡

【1】
平安夜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勇利从猫眼看着门外穿着圣诞老人服的快递员,心里默默感叹道。
“你好,这里有一份胜生先生的包裹。”快递员在门口按着门铃,勇利从他手中接过包裹,心里思忖着他最近在网上买了什么。
看了一眼快递单,送货人一栏写着”圣诞老人”的字样。勇利嘴角略微抽搐,用小刀拆开快递盒,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娃娃。
娃娃?勇利确信自己没有买过娃娃。
轻轻地把娃娃从箱子里抱出来,勇利不由得赞叹一声。只见这娃娃一头银色长发温顺地批在脑后,欧洲人特有的高鼻梁和湛蓝色瞳孔也给这张面孔添分不少。随着娃娃一起寄过来的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娃娃的名字:
Victor。
“维克托?”勇利的手指抚上娃娃的面庞,细腻的触感活脱脱像个真人。
转身去研究那个奇怪的包裹,勇利试图在快递单上找出端倪,却没有发现被放在地上的维克托睫毛微微颤动。

【2】
维克托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娃娃,严格来说,他是一个有灵魂的人形娃娃。
他才刚刚从黑暗里出来,还没有怎么适应光明。只是觉得耳边有个很好听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
虽然看不见,可他心里却很清楚,这个人是他的主人。
主人的手在抚摸自己的脸,好温柔……
现在的维克托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的主人。
虽然主人的手很快就离开了,可他一点也不慌张。专属于主人的气息还萦绕在他身边,这说明主人没有离开他。
现在的自己只需要好好适应光线,然后陪伴在主人身边就可以了。

【3】
找了半天都找不出什么疑点的勇利心情有些郁闷,可是在对上维克托那双眼睛的时候,心中的烦闷情绪似乎都随着呼吸从自己体内消失了。
或许这真的是圣诞老人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勇利勉勉强强下了一定论。
那双眼睛还在望着自己,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勇利竟觉得那双眼睛满是柔情。
电子表上的数字跳到“0:0”,窗外霎那间被烟花铺满。勇利抱着维克托站在窗口,轻声对他说道:“圣诞快乐,维克托 ”。
“圣诞快乐,我的主人。”维克托在心里默默地回。

【4】
第二天清晨。
勇利去集市采购了,偌大的房子里只留下维克托一人。维克托眨眨眼,眼前的黑暗逐渐被光明取代。
抽抽鼻子,房间里全是主人的气味。嘴角愉悦地扬起,维克托往床头看去,一本日记本很随意地丢在床头柜上。
日记本封面上的笔迹很清秀,上面的“胜生勇利”四个大字更是好看的要命。维克托像只小狗一样扑到上面使劲嗅着,鼻腔里充盈的气味叫人安心。
这就是我的主人,胜生勇利。

【5】
“我回来了。”勇利拎着好几个被塞得满满的塑料袋,刚把它们放到地上,就看到被自己放在床上的娃娃站在自己面前,笑了。
“欢迎回家,主人。”维克托非常乖巧地回答,完全没看出来勇利脸上那惊世骇俗的表情有什么不对。
勇利此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种会出现在二次元的事情如今砸到自己头上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维克托见勇利站在门口半天都没有回应自己,以为是主人不喜欢自己了。头默默低下,眼睛里也全是失望:“主人……”
勇利终于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也顾不得地上的东西,双臂环抱住维克托:“维克托。”
不再纠结为什么娃娃会说话,或许这是圣诞老人的魔法吧。
“主人!”维克托马上回报勇利,眼睛里的光彩不亚于昨晚的烟花。
“叫我勇利就好。”勇利摸摸鼻子,维克托如此直白地叫他主人让他有点害羞。
维克托在勇利头上落下一吻,含笑的眸子看得勇利不敢直视:“这是回礼哦勇利。”
勇利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他在出门前在维克托额头上的一吻,可是吻这种东西是可以随便回礼的吗!

【6】
维克托喜欢勇利身上的味道,很喜欢很喜欢。每时每刻,他都想要黏在勇利身边。
活脱脱像只大型犬,勇利偷偷吐槽,却不阻止。
于是家里经常发生偷袭事件。
其实身为一个娃娃,维克托真的很轻。可是不知道为何,每一次他总能找一些特别的角度或者方法把勇利扑倒在地,然后拼命嗅着勇利的味道。
这是今天第7次被扑倒,勇利无奈地揉揉维克托柔顺的银发,然后叹了一口气:真是个小孩子。
维克托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勇利当孩子养,只是对这个行为抱有很浓的兴趣。偷偷在勇利衣服上蹭蹭,试图留下自己的标记,告诉别人这是维克托的主人。
真是强烈的占有欲。

【7】
今天的勇利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玄幻了,一大早起来就被几个黑衣人绑进车里。五脏庙正委屈地咕咕叫,勇利看向身边这个被粗暴扔进来的维克托,忍不住心软了些。
“啾。”勇利的一个亲吻让刚刚还迷迷糊糊的维克托马上清醒过来,然后抱着勇利狂亲。
“最喜欢勇利的早安吻啦!”罪魁祸首是这么为自己的罪行开脱的。
还不等勇利说些什么,车门被打开,从外面坐进一个男人。勇利的呼吸一下子就停止了,这个男人的面容竟和他的维克托十分相似,甚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胜生勇利?”那个男人开了口,当他看到边上的维克托时,脸上的笑容更甚。
勇利警惕地点点头,他不认识这个男人,也不知道接下来他要干些什么。手下意识地就牵上了维克托的手,把他护在身后。
男人摆摆手:“不要那么紧张嘛!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有点茫然。
见勇利这幅样子,维克托又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娃娃。看着和自己长得完全一样的娃娃,勇利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们两个人大概是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心情稍微有些松懈,可是他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乖乖地坐在车里。维克托沉默了片刻,随后朝勇利说:“我希望,我们能够交往试试看。”
“可……就算这样,我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吧?”勇利眼睁睁看着维克托慢慢靠近自己,不知何时自己的背后只有车门,他已经无路可逃。
男人就在自己上方,他慢慢往下,就和娃娃一样蹭着勇利:“我是娃娃,娃娃也就是我。我和它之间的灵魂本就是一样的,你和你的娃娃也一样。难道你不喜欢我吗,主人?”
他的撒娇方法,和维克托一样。
慌乱地朝身旁看去,却发现两个娃娃早已不见,整个车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感谢圣诞老人,你是我收到过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心脏在疯狂跳动,此时的勇利脑海里全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他也早已分不清那是自己的,还是娃娃的记忆。
不,不管是谁经历的,他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胜生勇利,而他也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维克托。
“你也是我收到过最棒的圣诞礼物。”勇利在维克托唇上盖了一章,“我爱你。 ”


PS:
圣诞老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仅要提前祝维克托生日快乐还要祝各位小天使们圣诞快乐哟~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