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帕恰饲养守则 一

《帕恰饲养守则》 一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十二月复健文♡

【1】
联邦2333年,此时正是科技高度发达的年头。此时的人类已经离开地球,在宇宙空间站居住下来。
怀着对地球的怀念,居住在宇宙空间站的人类开始饲养宠物。这种宠物并不像地球上的动物那样有卵生胎生之分,而是运用科技技术让宠物从蛋里出生。
因为没有任何线索,蛋里出生的小宠物是什么也是一个未知数,这也让宠物们得到了相对公平的待遇。
这种犹如赌博一样刺激的兴趣,也导致几乎整个宇宙空间站的人类都拥有一只自己的宠物。
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将军就是那个例外。

维克托皱着眉头看着面前十分大胆拦着自己路的宠物蛋,没有多做思考,直接跨过。却不曾想这只蛋就像长了眼睛似的,呼噜噜再次转到自己面前。
“我不会养宠物的。”维克托对宠物蛋留下一句话,随后提腿离开。那只宠物蛋愣了愣,马上再次滚到维克托面前。
“再跟上来,我不介意今天晚餐多做一份炒鸡蛋哦?”维克托笑着离开。宠物蛋明显被吓到了,过了好久才再次追上维克托。
维克托没有搭理他,只是朝自己家走去,希望以此摆脱这颗烦人的蛋。脚下生风,宠物蛋也契而不舍地滚去。维克托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玩具一样,诡异一笑,径直走向电线杆,然后急急停下。
宠物蛋仿佛察觉到了危险,连忙向旁边滚去,却依旧躲不开被撞碎的命运。
“啪!”蛋壳碎了一地,出现在阳光下的不是维克托设想之中的蛋夜,而是一条小狗。
“POCHAPOCHA!”面前的小狗控诉着维克托的暴行,只不过这软软糯糯的语气和那可爱死人的外表似乎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维克托眯眯眼,然后用一只手拎起小宠物。可怜的小狗因为恐高,控诉声都变了调。维克托无视这些,只是上下打量着小狗,吐出一个名词:“帕恰?”
帕恰,一个十分稀有的宠物。又因其惹人怜爱的外表,在市场上可以说是千金难求。
“POCHA!”小帕恰明显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自豪,彻底忘记了自己的处境,眸子里都是“快来讨好我”的神情。
那太过忘乎所以的神情让维克托忍不住轻笑一声。帕恰还没从这个微笑中缓过神来,自己就被抛到空中。
”POOOOOCHA!”小帕恰的声音颤抖起来,那双眸子里此时充满了恐惧。
不是说人类很喜欢帕恰的吗,面前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似是看出了帕恰心中所想,维克托顺了顺它的毛:“我的宠物可不是那么好当的,知道害怕了就赶紧离开吧。”
小帕恰低着头,似乎在考虑这番话的可信度。几乎是同一时刻,它连滚带爬地来到维克托肩膀,衣服上的装饰花纹和各类勋章瞬间变得惨不忍睹。
“PO!”帕恰在维克托脸颊上吻了一口,不过维克托显然不吃这一套,只见他用食指和中指狠狠打了它一下屁股。
“不许再爬了,听见没有?”
“PO……”帕恰一脸失落,见它这幅样子,维克托鬼使神差般地回吻了它一下。
小帕恰瞬间满血复活,眨巴着大眼睛望向维克托:“POCHA!”
“给你取个名字?”维克托看着手心里这个破坏狂魔,几乎是下意识地想到了雅科夫家养的那只金黄色小猫咪,“那么叫你勇利怎么样?”
“CHA!”小勇利点点头,随后非常乖巧地钻到维克托的上衣口袋,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和他一起回家。
维克托失笑,食指摸上那颗小小的头。指尖传来的触感很柔软,比他家里的地毯还要舒服一百倍。很奇怪,明明是第一次相见,维克托却已经开始向它卸下心防。
对于星际指挥官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趋势。
立马恢复一开始冷漠的样子,也不再逗弄勇利,这番动作搞得刚刚沉迷于摸头的勇利有些迷惑不解。
“POCHA?”两颗小眼睛就这么望向自己,维克托险些就再次心软下来。强迫自己不再看它,安心走路,察觉到自己被忽视的勇利也有点难受,默默钻进口袋。
一人一帕恰就这么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言不发。终是忍不住了的维克托默默打开口袋,只见那只小帕恰正安安静静地睡在口袋里。
脸上不经意挂上一丝微笑,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把它放在肩膀上,然后摸摸他的头。
勇利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的便是自家主人的完美侧颜。
“到了,我们的家。”

PS:我们的指挥官大人疑心那么重 会吓到小帕恰的!(谴责)
评论 ( 11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