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Home

未公开篇目

《Home》

 

【1】

窗外的雨还在淅沥沥地下着,维克托在心里一边咒骂着天气预报又一次不准时,一边把大衣盖在头上冲出了训练场。

还好他家离这不远,只有五分钟的路程。

大雨模糊了视线,街上雾蒙蒙的一片,宽敞的街上,唯有一个披着大衣的男人在雨中飞奔。从口中喷出的白雾随风飘散,没有穿太多衣物的维克托先前在训练场残留的热量早已挥发干净。冷风迎面而来,维克托发誓,这绝对是他活了二十八年里最狼狈的一次。

耳朵里充斥着雨声,这世界仿佛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冷,无止尽的冷,明明只跑了三分钟,维克托却觉得自己像跑了一小时一样。

雨越来越大,雨水浸湿大衣,凉意刺骨。维克托咬咬牙,刚打算继续,却听到路灯地下有一声猫叫。维克托凑上前去,只见一只黑猫蜷缩在那里,它身上的毛早已被湿透,一双猫耳也有气无力地耷拉下来。那只猫个头很小,在那里微微颤抖,发出一声又一声无助的猫叫。

维克托站住了,随后弯下腰把黑猫抱在怀里。黑猫似乎感受到了维克托的温暖,用蜜棕色的猫眼望了维克托一眼,随后愣了一下,直扑维克托怀里。

“别怕,快到家了。”维克托只当是黑猫感到害怕,轻轻揉了揉它的头,而后抱着它继续往家的方向冲去。

到了家,维克托先找出毛巾给黑猫擦拭。“喵~”黑猫眯着眼睛,很受用的样子。待到将黑猫身上的水都擦干净,维克托这才放下心来,拿起另一条干毛巾往浴室走去。

水声哗哗作响,黑猫从沙发上跃下,在屋子里参观起来。维克托的家很大,黑猫就这么逛着,却在中途猛然发现自己找不回路,急得在屋子里乱跑,“喵喵”大叫起来。

“真是,一秒都不让人省心。”维克托从上方将黑猫抱起来,勇利先紧绷住身体,随后看清是维克托后马上蹭到他怀里。

维克托边帮黑猫顺毛边回到沙发,看着在怀里异常黏人的猫咪,眼神也不自主柔和下来:“你说,我给你取什么名字好呢?”

“胜生勇利!”

“嗯,很好听的名字,那我你就在我家住下好不好?”

“好呀好呀!”

维克托笑着继续顺毛,然后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这只黑猫会说话?

连忙低头看去,发现黑猫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黑发男子:“我还要继续顺毛嘛,快点给我啦......”

说完这句话的勇利突然意识到了些什么,猛地一起身,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我变回来了?”

完全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的少年一下子红了脸,刚想逃离这里,却被俄罗斯男人一下子抓住:“你答应我,要在这里住下的。”

双手抚上勇利的脸庞,维克托把头凑近:“你到底是谁?”

PS:剩下的会在本子里呈现出来 这里给大家看一个小片段 也请大家能够支持雪柠的本子ovo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