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Flower 下

《Flower》 下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四百粉感谢 
梗自QQ@咸鱼子洛 已获授权  
 
【4】一个人如果和另一个人相爱至死,选择土葬墓地上会开出花朵,选择火化则骨灰会变成花瓣。 
 
维克托和勇利两人的婚礼选择在了一个十分偏僻的小岛上,来宾也只邀请了两人的亲人和一些好友。 
维克托的父母这次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看着两个人惊为天人的面容,勇利总算是知道为什么维克托的容貌是那样俊美了。 
很早就听说维克托的家族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政坛大族,家族里的每一个都是足以让新闻连着介绍好几天的大人物。 
“我很高兴,维恰终于找到了真爱。”尼基福罗夫夫人在他们身边真诚地祝福道,迷人的天鹅颈后是一朵淡淡的蓝玫瑰。 
淡淡的玫瑰花香萦绕在鼻头,维克托看着远处默默注视着这里的父亲,毅然决然地牵住了勇利的手: 
“和我在一起吧,我想等我死后身边还能围绕着我们的花” 
 
【5】如果一个人深爱的那个人已故(非自然死亡),这个人的花朵会呈黑白色,与上一条互不冲突。 
 
“每天都来你这里,不会嫌我吵吧。对不起啊,这几天才来见你。”维克托捧着白花,“还是说,你厌恶这样的我呢?” 
把花放到墓碑前,从随身携带的篮子里拿出酒杯,透明的酒精一点点充满酒杯,维克托把酒洒在土里:“你最不会喝酒了,明明酒量那么差,那一年的酒会还喝了半桌香槟,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你最喜欢樱花了,我也是。为你种的樱花树,你觉得怎么样?在树底下睡觉,一定很舒服吧。”维克托看着掉落到酒杯底的樱花花瓣,只是默默往酒杯里再添了一杯酒。 
明明是烈酒,明明喉咙灼烧得厉害,可是身体却没有暖起来,反而变得更加寒冷。 
“勇利一直是一个自说自话的人呢,自说自话地闯入我的生活,又自说自话地离开。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啊。”酒瓶已经见底,再也倒不出一滴酒。维克托愣了片刻,又重新拿了一瓶出来:“生我气了吗,这么久才来看你,所以索性都不在我的梦里出现了吗。对不起,我太懦弱了,我以为,以为我不来这里,这一切就不会变成真的。好天真啊。” 
“是我不好,明明知道那里很危险,可是还是要拉你过去旅行。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可是最后还是你来保护我了呢。”维克托一杯一杯地灌着自己,“你最怕枪了,可是在发生枪战的时候,你却一直护在我的前面。你说过我们会没事的,你答应我我们能成功回去的,为什么会食言呢?” 
“我想你啊,真的好想好想你。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你能够,再出现一次吗?哪怕一次,一次就好。” 
曾经千杯不倒的俄罗斯男人终于醉了,他醉倒在两人一起种下的樱花树下。 
“叔叔你没事吧?”一个黑发男孩跑到自己面前,蜜棕色的眼睛忽闪着。 
维克托起了身,对男孩笑笑:“没事哦。” 
“叔叔的花也好漂亮啊,如果是彩色的一定会更好看呢。”不谙世事的男孩无意中说了一句,随后便笑着向维克托挥手告别。 
那一颦一笑都像极了记忆中那个人的模样,维克托再一眨眼,孩子的背影早已消失,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6】花朵不在任何镜头下可见,只有肉眼可以看到,也就是花朵不可记录。 
 
“请问您还记得你初恋的花的样子吗?”一名女记者在路上拦住了一位老人。那位老人虽然年龄不小,浑身上下的穿着却仍旧时尚。 
老人愣住了,似乎没有料到会被问到这个问题,思考了一会才说:“不太清楚了。” 
“这样,谢谢您。”女记者像是猜到了答案,马上给了他一个微笑。 
“我只记得,那是一朵很漂亮的樱花。樱花特别特别小,就像那个人一样。虽然有时候会很脆弱,会哭着向别人求救,可是骨子里一直是一个强大的人呢。” 
女记者好像也被老人的笑容所感染,忍不住问了下去:“您还爱他吗,还和他在一起吗。” 
老人摘下墨镜,依旧清澈的眼眸里全是爱意:“当然。” 
又马上带起墨镜,刚刚蓄在眼眶里的泪水这个时候终于在墨镜的遮挡下毫不犹豫地流了下来。 
老人匆匆离开,电视机前的人们看着这一场直播都觉得非常温暖,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二人,却听见女记者突然惊叫了一声:“诶呀,他的花是黑白的?”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