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Flower 上

《Flower》 上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 四百粉感谢
梗自QQ@咸鱼子洛 已获授权

【1】在一段恋情中,如果一方爱着另一方但另一方没有同样的情感的话,前者的花朵会像只勾了线一样没有颜色,后者不会有花朵。

他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冰上的帝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运动员。
而我是胜生勇利,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
在我接触花样滑冰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那时候的他长发飘飘,脸上洋溢的全是自信和骄傲。
而他也确实有那个资本。
他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惊喜,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我们的认知。
“啊,勇利,你也养了一只贵宾啊。”优子一脸惊奇地看着从宠物店门口抱着一只贵宾走出来的勇利。“嗯,它叫小维。”优子闻言笑了:“你真的是很喜欢维克托呢。”
喜欢,维克托吗?
勇利对着自己满房的海报愣了神。这些年,他好像把关注维克托当成了习惯。每天无数次地刷新他的社交网站、疯狂地收集维克托的周边、养的宠物也起了维克托的名字……
这样的他到底是怎么了?
“勇利?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在饭桌上宽子突然聊起了这个话题,“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去大胆追求吧,我们是不会反对的哦。”
“诶?我没有……”勇利握着筷子的手顿住了,他不明白父母为什么会这么说。
宽子笑了一下,温柔地注视着勇利:“印记是不会骗人的,你脖子后方的话很早就出现了,如果喜欢的话光是害羞可是不行的呀。”
勇利连忙摸向颈后,那里的皮肤烫得吓人。
“它真好看,只可惜没有颜色,我认不出到底是什么花”勇利这样和美奈子老师说道。


勇利喝醉了,他从来没有这样醉过。
明明自己已经这样努力了,明明距离那个人只有一步之遥了,可是到最后却还是失败了啊。
“合影留念?可以哦。”
就连那个人,也没能记住他的名字,甚至都没有记住他是自己的对手。
小维对不起,没能回来对不起。
后颈的印记烫得惊人,原本香甜可口的香槟此时却像是混合了泪水一般,喝起来苦涩万分。
空的酒杯放满了整个桌子,勇利只是不停地灌着香槟,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忘掉一切。
“呵……”没有人发现,勇利身上的某些东西已经悄然改变。
他和克里斯一起在钢管上半裸比较荷尔蒙高低;同刚刚对自己恶语相向的尤里一起尬舞;最后和自己憧憬了几乎全部人生的人一起跳舞。
“勇利的花好漂亮呢,是有喜欢的人了吗?”维克托低头看着扑到自己身上喊着“be my coach”的勇利,后颈上的花纹正隐隐发红。
勇利停下了动作,眼泪扑簌簌地往下掉:“是啊,我喜欢他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好喜欢好喜欢……”
似乎是刚刚那一番话用尽了他的全部力气,勇利说着说着便在维克托的怀里睡着了。
此时的宴会大厅除了这两人便无旁人,维克托望着怀里的男子,最终还是把他抱回自己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十分在意那个印记。什么时候你也变成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家伙了?维克托在心底暗自咒骂。

【2】当两个人相爱,双方后颈会“长出”纹身似的花朵的图案,花的种类和样式会根据两人自身而决定。

爱这种东西真的非常奇妙,看着后颈上的印记一点点染上颜色,轮廓一点点变得清晰,你就知道他们的情感正在逐渐升温。
花朵染上颜色的过程其实是非常疼痛的,当炙热的温度出现在你的印记处,即使你自己不曾发觉,你也会知道你对他的爱更加强烈了。
花瓣染上颜色是从和尤里争夺维克托那天开始。
当他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证明自己夺走了维克托的时候,他只觉得后颈一片温热。疼痛,剧烈的刺激折磨着勇利的神经。
“勇利,今天可要好好庆祝一下呢。”宽子放下两大碗炸猪排盖饭,“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来了吗?”
勇利的脸涨得通红:“没有!今天一整天都在比赛,完全没有时间去……对吧维克托?”
维克托不明所以:“什么?”
“你看,勇利后颈上的花染上颜色了哦,看上去像是樱花呢,好可爱啊。”宽子笑眯眯地说,“太好了,这么久终于有回报了呢。”
勇利连忙跑到镜子面前,镜子里的自己满脸通红,可此时的他已经没有注意力来关注这些。他的视线里只有一朵粉嫩的樱花。那朵樱花很小,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就不会有人注意。
维克托站在门口,有点历史的建筑隔音都不太好。他能够听到勇利在里面哭泣,是那种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哭泣。
其实在来长谷津之前,他就发现了自己的印记。那朵娇小的黑白小花,让他突然就想到了一个人——胜生勇利。
他想确认,确认那个人是不是就是他,可是如今的勇利好像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
既然如此,他还要去打扰他吗。
“是啊,我喜欢他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好喜欢好喜欢……”这句话似乎还在耳边回荡,那哭得可怜兮兮的样子,他一辈子都忘不掉。
维克托从没有这么嫉妒一个人过,如果那个人是自己,如果那个人是自己的话……
维克托下意识地摸上印记,那里炙热万分。

【3】两人越相爱,花朵颜色越鲜艳,越逼真,甚至还会有花香。
那年的圣诞节是樱花味的。
教堂门前的唱诗班正在唱赞美诗,鹅黄色的灯光打在二人背后,就像圣光一般。
金黄色的戒指,黑曜石色的黑夜,以护身符的命运,我们的羁绊越来越深。
现在想想,那时候就像梦一般。
戒指因为被握在手里,还残留着勇利手心的温度。维克托把戒指放在鼻子下面,浓烈的樱花香令人为之一振。
强烈的,樱花香?
“你们两个人一定很恩爱吧。”一个在街上卖花的小女孩羡慕地看着维克托买了一枝花给勇利,“香味很浓郁哦,是很好闻的樱花香呢。”
勇利,原来我们在不知不觉之中,便早已深爱着对方了呢。

【待续】
PS:维勇同人本《Your love brings colour to my world》印调已经发布 印调结果将会直接决定最终的价格和印刷工艺 出本不易 约稿价格不菲 如果你愿意购买希望能到微博参加印调 lofter请戳评论内链接 微博请翻原po微博 也请小伙伴们kkk 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