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日常三十题 4

《日常三十题》 四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小甜饼 OOC 放飞自我产物

【20】
还是到了要出发的时候。
要前往的国家早早就公布了,维克托和勇利不知该说运气好还是运气差,竟然连一张比赛都没撞上。他们所处的两个国家之间都有着十分长的时差,就连视频通话都要花些功夫,可他们却乐此不疲。
“到时候就要拜托勇利喊我起床了呢。”维克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又似乎是怕勇利反悔马上又加了一句,“还要早安吻!”勇利笑了,尔后在机场搂住维克托:“我会照顾好马卡钦的。”
“还有你自己。”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被深埋在心底的不舍和依恋此时全部从那句话偷偷跑了出来。“嗯,还有我自己。”

【21】
到底什么才叫心灵相通?是同样的想法,还是同步的动作?
今年勇利的比赛主题终于公布了,他的主题是“日常”。无论是他和维克托在冰场上度过的时光,还是在家的点点滴滴,又或者是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这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组成了他们独一无二的人生。
每年的主题他们从未向对方透露过,可每一年的主题却又是惊人的相似。平常的他们好像也是这样,虽然没有喝对方说自己要干些什么,可最后两人却不约而同地一起出发,甚至因此还发生过想到在戒指店给爱人买一个惊喜结果遇到对方索性直接套在对方手指上的糗事。
“你们真的很有默契呢,完全看不出来只结婚了几年。”营业员站在柜台里衷心地祝福他们,“祝你们幸福!”
“我们都明白我们深爱彼此,却还是怀揣着相同的爱意,用同样的动作诉说自己对对方的眷恋,这大概就是我们之间的浪漫吧。”维克托和勇利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着,也许这样才是真正的心灵相通呢。

【22】
“今年日本王牌胜生勇利的主题是‘日常’,这真的是一个很有深意的主题呢。”
“是的,这次表演的内容就是胜生选手的日常。这一次的主题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选手的主题‘时间’又是息息相关,而且两个人这一次的动作也都在致敬对方,真的是非常浪漫。”

勇利,你听见了吗?没错,这一次的伴奏副旋律就是《Yuri on ICE》哦。很惊讶吧?你看,这个动作,这个动作,都是你做过的哦。来,屏住呼吸,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

“我的天哪!竟然连失败的地方都添加在动作里面!当初胜生选手也是在这个位置失败的,这一次的编舞连失败的动作都编排了进去!那种速度的动作实在是危险得让人捏了一把汗啊。”

在遇到维克托以前,我的人生一直都是一成不变。可是因为维克托的到来,才会有现在的我。平常的维克托也是魅力十足,可是那一副小孩子脾气的样子,那个一言不合就吃醋的维克托,现在是属于我的!

“出现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代名词!”

一个人的时间很短,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彼此挖掘。一个人的时间也很长,我们可以在一起一辈子。我已经把我毫无保留地暴露在你的眼下,没有任何隐私和保留。
你知道吗勇利,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朵小花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摘下来送给你。如果你想要的是一颗宝石,我会把它碎成千颗万颗挂在你的颈上。如果你想要我的心,我的爱,我也可以直接把它交给你。
我爱,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可是我们的爱却不会改变。

【23】
“哭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第一次在冰场上哭了!”
“胜生选手倾注了全部的爱意所带来的表演!最后的结束动作依旧是望向了维克托教练以往站的位置!”
“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动的节目!这一次的分数也是再次刷新自己的最高分和世界纪录!”
刚刚下场的勇利没有顾得上看自己的分数,而是戴上眼镜掏出手机,拨打那个不知打了多少遍的手机号码:“维克托,你看到了我的表演了吗?”
“看到了哦,勇利真的很棒呢。”电话那头的维克托嗓子有点沙哑,“真没有想到勇利对我的爱那么浓啊。”
虽然知道此时的维克托看不到自己的样子,可勇利的脸还是不争气地红了:“我还没说呢,之前在表演的时候流泪可不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作风啊。”
“毕竟能让我哭的只有勇利啊。”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笑完后是短暂的沉默,“勇利,我想你了。”
勇利低着头,轻声回了一句:“我也是。”
“抬头看看。”勇利抬起头,却看到维克托出现在自己面前:“维,维克托?你不是应该在……”
“我想你了,昨天半夜坐飞机过来的。”维克托没有说话,只是直接扑到了勇利身上,“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想你。”
“是啊,从电视里就看出来了。”勇利心疼地看着维克托的黑眼圈,“你应该休息一会。”
维克托把头埋在勇利颈边,良久才说出一句:“晚了就看不到你的节目了。”
“你在后台看的?”勇利惊呼一声,看到维克托点点头脸又红了。

【24】
勇利刚张开嘴打算说些什么,却被工作人员通知上台领奖,无奈只能暂时和维克托分别。在他即将转身之际,维克托牵着他的手朝冰场走去。
“真好,我又能亲吻到勇利的金牌了呢。”维克托在勇利临上场前在他脸颊上落了一吻。
勇利不出意外地以压倒性优势夺得冠军,这次的勇利一反常态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一颁好奖便朝维克托方向跑去。
记者们似乎也发现了站在暗处的维克托,于是没有再追上去。
维克托先低头吻住金牌,然后紧紧地抱住勇利:“你知道的,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有想到最后却是你给我了一个惊喜呢,勇利。”
“你确实吓到我了。”勇利回抱住维克托。
维克托低头咬住了勇利的唇瓣,然后开始吮吸起来。两个人就像第一次大奖赛一样拥抱在一起,唯一不同的是他们没有用言语,而是用动作阐述着自己的爱。
无论是比赛,还是现在。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