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喜欢你

《喜欢你》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小甜饼 OOC 自由放飞产物

勇利 维克托双视角



【1】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Y大学有史以来人气最高的校草。

惹眼的银色短发,那双蓝眼睛清澈得就像一汪泉水,却又如大海一般深沉。他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无论对待谁都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可那微笑里的疏离又有几人能够看出来呢?

而能看出这个的我,对你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吧?

也许是我又自作多情了。



【2】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大概是不记得了吧。

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哦。

从幼儿园开始就认识了。

那时候的我太胆怯了,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玩。而你是全幼儿园上下的宠儿,那么耀眼,那么夺目。

如果,能成为像维克托这样的人就好了。我这样想着。

你总是揽获幼儿园的所有奖项,每次领奖台上都有你的身影。

什么时候能和你比一场呢?最起码,能够站上同一片赛场。

这么一等,便是等了七年。



【3】

我们似乎特别有缘分,总是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

你的身边是最不缺人的,空闲时间总有人围绕在你的身边。你的桌肚里会塞满粉红色的情书和巧克力,你却从来不碰它们。

就是这个举动,给了我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为了引起你的主意,我发奋读书,争取超过你。我知道,既然无法和你在舞台上竞技,那便在学习上一分胜负吧。

最起码,能够记住我那么一秒。哪怕是一秒,我也满足了。



【4】

你一直都是人群中最闪耀的那颗星,不停地带给我们惊喜。

而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心理素质如此差的我,根本不配在你的身边啊。

就像下雨了,我们站在屋檐下。我却不敢向你说出“一起走吧”,因为我连一把伞都没有。

我不能像动画片里一样靠自己的心代替自己诉说我对你的爱意,我喜欢你喜欢得太小声了。我只好在后面默默注视着你,只要默默注视着你就好了。

反正,我也早就习惯了啊。



【5】

我很早就注意到了。

在角落里,总有一双眼睛在我背后注视着我自己。那双红棕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温柔和我看不懂的情绪,那双眼睛的主人和他的眼睛一样内敛,见我回望便急匆匆收回视线。

第一次上舞台,我的腿紧张得直打颤,直到我对上了那双眼睛。他就这么直直地看着我,而我也渐渐忘记了紧张这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仿佛有他在我就能彻底安下心来。

我长大后才知道,那我所不明白的情感是喜欢,是爱。

我一直被爱着呢。



【6】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可爱到令人见了就忍不住对他宠爱,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而我,也要给他最好的一面。

我做到了,他成功地睁大了眼睛,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

一直努力靠近他的我,没有明白他的心思,于是我们的关系就一直如此。

每当我故意亲近他,他就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鹿跳开,这个反应让我心酸又好笑。

为什么要逃走呢?



【7】

我相信,我们两个人都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坦率交流的机会。

于是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三年过去了……一直到我们上了大学,这个机会还是没有到来。

我该怎么向他表白,又不会吓到他呢?这一问题困扰了许多年。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十分受欢迎的我连一场恋爱都没有谈呢。

没有经验,注定我要在这条道路上吃许多亏。

明明已经成年了,却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用尽全力靠近他。

而这样的结果就是他开始躲着我。

有什么比不能和勇利在一起更痛苦的呢?



【8】

到了大学,不知道为什么,我经常能遇到维克托。

就算是过了这么久,我依旧不能消化我喜欢的人为了我特地上他不感兴趣的课这一事实。

看他在课上昏昏欲睡,见我看他又马上恢复精神的样子,我的心里甜蜜又愧疚。

他是谁?他可是维克托啊,为了我真的值得做那么多吗?

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大学生罢了。

我不应该妨碍他的。



【9】

今天终于抓住了勇利,可是他竟然说不能因为他而妨碍我。

真是一个不听话的小猪猪啊!

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心甘情愿对对方做任何事。喜欢一个人,就是会无时无刻想着他,希望能在梦里也见到他。喜欢一个人,就是无论他怎么样,自己都会维护他。

而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勇利你哦。

这么迟钝又不自信的勇利,必须要好好教育一番才行。



【10】

维克托向我表白,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

他的告白并不算浪漫,甚至还有些狼狈。

当时他抓住了想要逃走的我,失态地朝我吼道:“为什么要跑呢?你是要丢下我一个人吗?”

晶莹的泪珠扑簌簌往下掉,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脆弱的维克托。

维克托哭起来也好好看啊。这是我当时的愚蠢念头。

他把头靠在我颈边,紫罗兰香便扑面而来。维克托此时委屈地像个孩子,他抽抽噎噎地说道:“明明你知道我那么喜欢你你还这样对我,勇利真是太过分了啊。”

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只有“喜欢你”三个字一直回荡在耳边。

维克托刚刚说了,喜欢我?

维克托喜欢我?

维克托喜欢我!



【11】

后来发生的一切似乎顺理成章,我们的第一次恋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彼此。

虽然当时哭鼻子告白成为了他为数不多的黑历史之一,当我们谈到这个的时候脸上还是止不住泛起微笑。

无论如何,只要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就好。



【12】

喜欢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无论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喜欢,还是那种苦涩的喜欢,又或者是辛辣无比却让人上瘾的喜欢,都因为那特殊的某一个人而存在。

喜欢一个人的结局总是有好有坏,而我很幸运,用一个金色的圈圈紧紧套住我们两个。

到了现在,我们早已没有年轻时的激情和肉麻,再也不会用无时无刻的情话来道出自己的喜爱。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人类是两个人合在一起的。后来被神从头到脚劈成两半,人才成为了一个单独的个体。可是正因如此,我们的灵魂也就缺失了一半,所以我们才要去全世界寻找我们的另一半。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好像叫“最美的爱是陪伴”,这一点都没错。因为你陪伴在我身边,我的人生和灵魂才会如此充实,我的生活才会这么多姿多彩。

“维克托,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最喜欢勇利哦。”
评论 ( 5 )
热度 ( 158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