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heart》

《Heart》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卡文了企图用小甜饼混更

自我放飞系列 OOC



【1】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拥有一个超能力,他能够看见别人心脏里的那头小鹿。

“你的小鹿,在撞呢。”人们听到维克托的话,都以为他是在编撰童话故事,没有放在心上。

久而久之,他也就明白,别人是看不到小鹿的,于是他选择了沉默,不再说这些事。

虽然他不说了,可是他每天依旧能看到小鹿们不停地撞向胸口。爸爸妈妈在看对方的时候是这样;街上的情侣们是这样;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是这样。

“这个叫心动哦,只有对爱的人才会有这种感觉呢。”妈妈一把搂住了维克托,“就算是远远的看到喜欢的人一眼,小鹿也会四处乱撞呢。”

维克托点点头,当妈妈看到他的时候,小鹿的确也在乱跑乱撞。

虽然能看到小鹿,可是所谓的心动他却是怎么也搞不明白,也不曾体验过。

维克托开始接触花样滑冰,他对花滑的天赋可以说是完美继承了他的父母,甚至比他的父母还要厉害。每天不间断的训练,加上完美的容貌和飘逸的银色长发,让人们心中的小鹿开始苏醒,然后用鹿角撞去。

要让所有人的小鹿都撞起来,这是他的目标,他也成功了,完美地拿到大奖赛五连霸。

可是维克托很清楚,自己无论再怎么做都无法超越自己,无法得到灵感,带给别人惊喜了。

对于花滑选手来说,没有灵感,就和死亡一样。

直到赛后派对那天。



【2】

维克托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人。

那个人长得如同十七八岁的高中生一般,他发现那是比赛后他没有认出的选手:胜生勇利,便想过去道歉,不料被其他选手叫住。

他就这么看着勇利默默地喝了半桌的香槟,脸蛋也变得通红。只见他扯下那条领带,和尤里开始尬舞。

尤里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却很认真地在那里和他比舞。似乎斗舞还不够一样,他还上了钢管和克里斯一起大放荷尔蒙。

啊啊,无论是怎样的他都好可爱啊。

最后他摇摇晃晃地来到自己面前,两个人就像老友一样,默契地一起跳舞。这个感觉很奇妙,维克托从未想过两个人的灵魂会如此契合,好似两个人就应该在一起一般。

“Be my coach!维克托~”勇利最后抱住自己,红棕色的眼睛眨得大大的,就这么直直地望向自己。

那一刻,维克托感受到了二十七年来第一次心动的感觉。



【3】

无论是派对上的共舞,还是后来网络上疯传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都更加让维克托决定履行他的承诺。

只是当他好不容易来到勇利身边时,看到的却是勇利一脸惊讶的表情,和他那伤痕累累的小鹿。

为什么会受这么多伤,是因为感情经常受挫吗?

于是他借着教练的由头向勇利打听,得到的答案却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维克托只好暂且压下这个疑惑。

日本人的内敛在勇利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明明小鹿撞得那么厉害却红着脸想要逃离,这让第一次真正谈恋爱的毛头小子维克托感到不解。

于是他只能温水煮青蛙,站在勇利的背后悉心教导,慢慢的接近勇利。

“勇利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哦,就连宠物狗取的名字都是小维。”优子在和维克托聊天时无意中向他吐露。

原来是这样啊,是因为太崇拜我了吗?



【4】

勇利变得越来越耀眼了,虽然还是会失误,可也正因为这样,让人根本不敢眨眼。

敢让自己在滑冰场等那么久;那么不听教练的话;哭着恳求自己不要离开的勇利,让他越来越难以放手了。

于是,维克托在冰场上扑倒了勇利。

只有这个办法,才能让勇利大吃一惊吧。

渐渐的,维克托能发觉勇利在向他敞开心扉,小鹿的伤口也开始消失了。

而他自己的小鹿,则撞得越发猛烈。那种快要抑制不住的浓烈爱意,全部被维克托藏在了眼底。

二十多年来所弃之不顾的Love和Life,因为勇利,重新来到了我的身边。

花滑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是很短暂的,世界上会不断的涌出更多有才能的年轻人。这点维克托和勇利都很清楚,所以他才会说“直到引退为止,我就把自己拜托给你了!”吧。

“要是勇利能一直不引退就好了”维克托这么说。

真希望能在冰场上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维克托真的生气了,勇利自作主张说让他复出自己引退的想法。

不会让你引退的,勇利。

于是维克托激发了尤里的斗志,比赛结果也是尤里成功的得到了第一名。

“我想亲吻的,可是勇利的金牌哦。”

所以说,一直留在我的身边吧。

心里的小鹿,一看到你就喜欢得乱撞。所以说,一直留在我身边吧。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