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 十三

《如果是你的话》第十三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不知道算中度还是重度OOC请小心
内有血腥部分描写 有车 捆绑 轻微dirty talk 注意避雷

“砰!”维克托猝不及防地看着勇利冲进来,气喘吁吁头冒细汗样子说明他有多么急迫。
“怎么了吗,勇利?”维克托放下手中的笔,一幅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勇利咬着下唇,最后还是鼓气勇气道出了他心中的想法:“我,我做好准备了!”
“你确定?”勇利这才发现维克托戴了眼镜。只见他把眼镜摘下,镜片后的瞳仁里满是不确定和担心,还有更多勇利看不懂的情绪。他点了点头,维克托叹了一口气,牵着勇利的手慢慢走到房门口。
维克托刚想再问一句,勇利就直接推开房门,走进房间里。“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勇利从未这么紧张过,也许不止是紧张,还有心疼。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口道:“我是尼基福罗夫家族的继承人,而家族因为势力过于庞大,遭到了其他家族的嫉恨。他们无法对父亲下手,于是就把我当作目标用来威胁尼基福罗夫,企图得到家族的一部分财产。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尼基福罗夫家族从来不需要我。我只不过是两个家族联姻的产物罢了,最多的价值就是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副和睦家庭的样子。除此以外,我没有别的用处。大人们宠爱的,只有我的弟弟,在我被拐走时母亲肚子里的那个小生命。”
“后来母亲因为难产死了,尼基福罗夫家族眼望无后,他们才想到我,把我带了回来。他们企图用这个来让我对他们死心塌地,同时也警告我,他们有能力把我带回来,就有能力把我再送回去。很可笑对吧?明明是家族的孩子,却被家族当作替代品,我弟弟的替代品。”
“他们常常以救命恩人自居,说他们多么善良多么厉害。呵,他们知不知道这十二年我是怎么度过的?他们知不知道我每天被怎样对待?那群人对尼基福罗夫家族的怒火全部转移到我的身上,用鞭子毒打,烧红的铁块狠狠摁在身上,再把盐水倒在伤口处……总之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刑法,他们都让我体验了一遍。”
“看到我没有利用价值,于是把我卖到黑市。因为拥有稀有的银发和特殊身份,我被带到黑市的表演场用来得到更多的利益。在哪里,只要你有钱,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所以我被迫和野兽争斗,夺得活下去的资格;明明知道这是毒药会让我痛不欲生却还是要一口气喝掉,让别人欣赏我满地打滚的样子;休息的时候像牲畜一样被关在笼子里,眼睁睁看到那些对于他们没有用的人被杀死,器官被转手卖掉……”
“就这样一直到我十二岁,在一个人的帮助下,我成功逃了出去,被尼基福罗夫家族找到并领回去。所以啊……什么善良,什么宠爱,都是假的!”
“我啊,经常到这里来呢。和人相比,果然还是这些最熟悉,最让我安心了。我可以在这里回想过去,只有在这里,我才能平静下来,才能不被那些噩梦围绕。你听,这样一定很古怪吧?可是,只有这么做了啊,只有这个方法了……”
勇利看着维克托抚摸着墙上的物品,虽然看不见是什么,可是沿着手指流淌下来的血液染红了白色衬衫,刺激着勇利的双眼。
双腿发软,失去重心一下子跌坐在一把椅子上,冰凉的触感让勇利吓得汗毛竖起。
“你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房间里不装灯。因为在这十二年里,在黑暗中无止尽的毒打,早就让我练就极好的夜视和听力了啊。”房门被关上,发出闷响声。在黑暗中,勇利什么都看不见,脚步声一点点放大,他刚想起身,双手就被绑了起来。“害怕了吗?想逃走吗?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绝不会,让你再离开了。”

“谎言?”尤里来到批集和雅科夫身边,对他们的话很是不解。
“尤里少爷。”雅科夫向尤里鞠了一躬,尤里示意让他起身:“什么谎言。”
“以少爷您的身份,还不能知道这些,不过……”雅科夫把手枪交给尤里,“我可以告诉您,维克托少爷因为某些原因,心理上和常人有些不同。而这个,就连家主也不能治愈。”
“如果按照网络上的说法,维克托他这种情况也就是病娇,而且他有强烈占有欲。这个的症状很奇怪,他有时候是正常的,有时候又会变成病娇。而黑暗会刺激他,也就是说在黑暗中,他有很大几率会成为病娇。”尤里不可思议地听着批集面无表情地讲解。
“为什么不告诉我?”尤里几乎是喊出来的,“他知道吗?这样会对别人造成多大伤害?”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自从他布局开始,他就很清楚他要做什么。维克托少爷是天生的谋略家,他会竭尽所能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和少爷您,一模一样啊。”雅科夫看尤里一愣,忍不住叹一口气,“真不愧是,普利赛提先生的儿子。”

“不要再从我身边逃走了,我已经受不了了……”维克托舔掉手中的鲜血,然后把勇利的双脚分别用绳子绑在椅把上,“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多美啊。诶呀,我忘了你看不见呢。那么待会再让你看看好了……不要想着挣脱哦,不然会磨破你皮肤的,你不想疼吧?”
“维克,托?”湿漉漉的眼睛惹人怜爱,此时黑暗的坏境让他什么都看不见,双手因为长时间被吊着明显有些不适。虽然不知道维克托要做什么,可这姿势让勇利深感不安。
“我在哦,勇利。”维克托低下头,一点点地将勇利的衣服解下,然后用剪刀剪掉,最后扔在身边,“你听,剪刀割破衣料的声音很好听吧?如果划过你的皮肤一定会更好听呢……多么美丽的肌肤,果然亚洲人的优势就是这个吗?又滑又嫩,还很敏感……”

开车部分请下跳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