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笨蛋夫夫的吃醋日常

《笨蛋夫夫的100种吃醋方法》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声明:本文中的部分脑洞并没有鄙视或嘲讽别的CP的意思 如有误伤 还请见谅

【1】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世界上公认的最酸醋坛子,没有之一。
根据某位不肯说出姓名的Y姓知情人透露,当他的爱人胜生勇利先生盯一个人超过五秒(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都会吃醋,吃很多的醋。
“勇利,你刚刚看了那个男人好几次诶!”
“勇利,你看了那个女人六秒了哦。”
“勇利,不要一直看着马卡钦。”
银发男人一次次地搂住勇利,在他耳边低语着。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畔,勇利却默默地把头扭过去,然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维克托的下巴,咬牙切齿地说着:“维克托,我在看电视剧诶。”
“电视剧也不……”维克托在勇利的注视下默默把“行”字吞了下去,“……是不能看得久一点。”
他还是紧紧抱住自己的勇利抱枕得到些安慰好了。

【2】
勇利的孩子缘真的很好。
他们的邻居麦克斯夫妇是一对非常温柔非常友好的夫妻,最近他们有了一个孩子,维克托和勇利自然要去祝贺探望的。
刚刚满月的小婴儿正被妈妈抱在怀里,咿咿呀呀地不知道说些什么。当小宝宝看到勇利时,维克托甚至看到他的眼睛发光了。
小宝宝吵闹着将手伸向勇利,看到勇利的靠近马上不动了,然后笑着看勇利。“麦克斯很喜欢你呢。”麦克斯夫人看着自己孩子的反应也忍不住笑出声,“想要抱抱他吗?”
“可以吗?”勇利睁大了眼睛,在征求过麦克斯夫妇的同意后轻轻地接过小婴儿。小麦克斯看到勇利里自己更近了些,马上笑得更开心了,手也在面前抓着什么。
看着小麦克斯一脸高兴的样子,勇利也忍不住笑出声。维克托看着小男孩心安理得待在勇利怀里,甚至偷偷亲了一口勇利时,脸色有点难看。
一回到家,维克托马上把勇利压在门上:“刚刚那个小男孩亲了你?”“维克托,那只是一个一个月的小宝宝罢了。”“我不管,有人亲了你。”维克托注视着勇利,然后在刚刚小麦克斯亲的地方狠狠地吻了两口。随后他起了身,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你真是……竟然和小孩子吃醋。”勇利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揉了揉维克托的头。“我才不管是谁,除了我以外都不许亲勇利,绝对不行!”
“好啦,我知道了。”勇利搂上了维克托的鼻子脖子,然后半威胁道,“那你也不许哦,飞吻也不行。”
既然要霸占维克托,那就要好好宣示自己的主权不是吗?

【3】
最近,维克托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有同人这种东西,于是疯狂地拉着勇利去看。
勇利虽然知道有这种东西,但是因为害羞让他一直都不敢去看。如今看到维克托一本正经拿来和他讨论,更是羞得要把整个人埋到地下。
“呐呐,勇利你看,这篇文里我们是黑帮老大耶。”
“魔法师勇利?好帅气啊。”
“啊啊啊这个小狐狸勇利怎么能这么可爱!”
勇利每天在家里看到的都是他的爱人捧着手机在那看同人。还兴致勃勃地给每个太太打call,甚至在网上买了几十本同人塞到家里。而勇利觉得无可奈何的同时,他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去看。
于是当尤里到他们家时,看到的是两个笨蛋在那里捧着手机看自己的同人文。
您的好友尤里拒绝了这发狗粮并把它踹翻在地上。
于是当他离开时,尤里冷冷的说了一句:“你们知道all勇吗。”
于是当维克托打开页面看了开头那个虽然不知道尤勇是什么但是莫名觉得很危险的东西。
当他看完后,他默默地看向勇利,那哀怨的眼神活生生像个被人抛弃的孩子,控诉着勇利:“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负心汉。”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然后勇利开了口:“维克托怎么了?”
“勇利你看!在这里你喜欢尤里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维克托把手机拿到勇利面前,勇利看到上面的尤勇愣了愣神:“等下这只是同人啦,我当然爱你了维克托。”
“我不信!”维克托倒在勇利身边撒娇,“如果不喜欢别人怎么会……”
勇利叹了一口气,然后堵住了维克托的嘴。维克托因为勇利的主动而愣了愣神,随即马上夺回了主动权。
热吻过后的两个人呼哧呼哧地喘着气,维克托的手机也被丢在一边。
“我爱你。”勇利在维克托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第二天,尤里咬着牙看着维克托让自己做了比平时多了十倍的运动量。

【4】
如果你来到大街上,随随便便拉一个路人询问他们心中最甜蜜的一对爱人是谁,他们一定会回答: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
是的,维克托和勇利已经是世界公认的规范甜蜜夫夫了。他们每一次出现在公众视角都是一副腻到死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勇利和维克托上街都很生气的样子。他们两个人很快就被人抓拍到了ins上面,瞬间引发了两人粉丝的热烈讨论:
“啊啊啊这两个人怎么了,是吵架了吗!”
“我的天哪,模范夫夫竟然会吵架,真是活久见。”
“大家还记得ciaociao嘛。”
“哈哈哈哈哈ciaociao。不过上次不是被小天使搞定了嘛,老毛子应该不会再因为这个生气了吧……”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这个可能?”
“诶呦不要吵了赶紧和好呀QAQ”
维克托和勇利来到一家户外咖啡厅,维克托看着一脸冷漠的勇利,掏出手机给勇利看:“你瞧,大家都希望我们和好呢。”
跟踪的粉丝们都在边上一起点头。
勇利看了一眼,继续喝着手中的饮料。
“所以我们就不要吃醋了好不好?”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头。
“是谁因为马卡钦扑到我身上而吃醋的?“勇利幽怨地咬着吸管,“还借着吃醋导致心灵受伤的借口让我好几天晚上没睡好,雅科夫都骂了我好几次,你以为这就算了?”
维克托在勇利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讨好地看向勇利。
“今天晚上睡书房。”勇利虽然脸红,却依旧板着脸。“诶?不要啊……”维克托哀嚎着,“今天晚上我任你处置总可以了吧?”
这一句话说得很响,勇利急忙拉着维克托的袖子走了,只留下了粉丝们呆坐在那里。
对方被迫接受了一碗狗粮并哭着塞到嘴里。

【5】
维克托一直知道自己很有魅力,而自己的周边很受欢迎他也知道,他甚至为自己的周边感到自豪。
直到勇利在他们同居过程中喝醉了酒把他收集的所有维克托周边搬出来给他看。
勇利不愧是维克托的头号粉丝,他收集的周边比维克托这个正主收集得还齐。
看着密密麻麻的立牌粘土人海报,而其中大部分还是他年轻时长发飘飘的样子,他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发际线。
“勇利很喜欢长发的我嘛。”维克托受伤地说着,而勇利则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当然啦。”
此时的维克托已经从一开始兴奋到现在的醋味十足,他没有想过自己最大的情敌竟然就是他本人,或者说是他的周边。
“勇利!本人可就在这里耶!”维克托张开双臂,企图在勇利那边得到一个爱的抱抱。
然而沉迷于维克托周边的勇利完全没有听到这番话,自然也就没看到维克托十分不好的脸色。
维克托看着满地的周边,于是决定决定看看这些周边到底有什么好的。在他快要碰到海报的前一秒,勇利把维克托的手给拍掉,然后很盐地看向他:“别乱碰,周边比你重要多了。”

【6】
维克托生气了,生了很大的气,也吃了很大的醋。勇利第二天醒来看到维克托冷着一张脸感到莫名其妙,心里不由得思考自己是不是昨天喝醉酒又说错了什么话。
“维克托,我昨天晚上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早上,勇利不安地来到维克托面前。“没有,你什么坏话都没说。”
也就是说我没有你的手办重要,维克托在心里补了一句。
勇利看维克托冷漠的语气,明白自己肯定是说了什么让维克托生气难过的话,这时他不由得后悔起自己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
可是看维克托如今闭口不谈的样子,他就算是要道歉也不知道该道歉什么。
于是在冰场,大家看到的是往常甜甜蜜蜜的两个人如今一句话都不和对方说。
“他们怎么吵架了?”米拉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的尤里。
尤里摇了摇头表示不解。
眼看冰场上的气氛越来越尴尬,雅科夫挥了挥手让众人回去。在两人踏出门之前,雅科夫即使叫住了他们:“你们两个最好快点解决,我不希望你们这样影响到别的选手,明白吗?”
勇利知道雅科夫话语中善意的关心,于是点了点头便在维克托身后离开了。他也很想挽回昨天晚上醉酒后的错误举动所带来的后果,可问题就是他根本不知道维克托气在哪里,这让他怎么补救?
很快,勇利就知道事情的关键了。

下午就有一箱维克托的大包裹寄到家里,维克托看到包裹便兴冲冲地跑出去拿,然后带着纸箱进了房间。
勇利心里觉得痒痒的,想知道维克托买了什么,却又碍于礼貌不能去窥探别人的隐私。
当他正因为这事而思索时,维克托却主动打开了房门,抱着一个抱枕走了出来。勇利刚觉得那抱枕有点眼熟,再仔细一看却发现是自己的周边抱枕,耳根偷偷红了起来。
虽然他也收集维克托的周边,可是当看到自己周边被喜欢的人抱住时,心底的羞耻和甜蜜不由分说冒了出来。
同时,他也明白了维克托生气的原因。一定是自己醉了之后向维克托炫耀还说了伤人的话才会变成这样的。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朝维克托走去。看着对方装作没看到自己的样子不由得笑了一下:“维克托,昨天晚上对不起……”
维克托把头埋在抱枕里,勇利看得出来他昨天晚上说的话一定是特别重才会导致维克托这样。
“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我们先把抱枕放下好不好?”勇利的语气温柔地简直不像话。维克托沉默了片刻,随后说了今天他和勇利的第二句话:“不要,抱枕比你重要多了。”
勇利还没反应过来,维克托通红的鼻头出现在勇利面前,此时的维克托一副快哭的样子:“你昨天晚上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勇利此时只想狠狠爆揍昨天喝醉的自己一顿。
维克拼命眨巴着眼睛,好不让眼泪掉落下来,却好像起了反作用:“你还说你喜欢年轻时候的我,所以你是指你不喜欢现在的我了?”
“不是这样的!”勇利双手搭上了维克托的脸蛋,然后轻轻吻掉维克托的眼泪,“之前的维克托也好,现在的维克托也好,维克托就是维克托,这是不会变的。我从头到尾,喜欢是维克托,也只有维克托。正因为喜欢维克托,爱维克托,所以才会去收集维克托的周边。因为,因为只要有周边,就像维克托在我身边一样啊。”
维克托抱紧了抱枕,纠结了一会,然后又搂住了勇利。勇利闭着眼睛感受着爱人的体温,而勇利身上好闻的味道也让维克托渐渐安下心来。
而当天晚上,维克托的ins上又更新了两张照片:一个堆满维克托和勇利两人周边加上许多马卡钦抱枕和纸巾盒的房间,以及他和勇利在床上相拥入眠。

【7】
维克托很惊讶勇利几乎从来不对自己吃醋。无论是他的恋爱史还是有什么关系亲密的异性,他都是平常的样子。
“老头子你是脑子坏掉了还是怎么样,就这么想让炸猪排盖饭吃醋?”刚做完练习的尤里一脸“你仿佛是在可以逗我笑的样子”,“你是不是想让我笑死,好继承我的遗产?”
“小小年纪别学那么多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维克托嫌弃地看了一眼尤里,“我就是想看看勇利对我在乎的样子。”
“你们整天腻腻歪歪就已经是他在乎你的最好样子了。”尤里斜眼看了一下维克托,“如果是我,我是不会做出这么愚蠢的行为的,你忘了那笨蛋玻璃心吗?”
维克托瞬间凝固的表情说明他的确忘了这事。
“啧,就你这样不知道怎么把那笨蛋追到手的。”尤里故作老成地喝了一口水,“你还是早晚放弃这个念头吧,秃子。”

在尤里的劝说下,我们的维克托终于放下了这个心思……才怪。
在家里,维克托坐在勇利对面,一本正经地盯着勇利,炙热的目光让勇利不得不放下手机:“有什么事吗,维克托?”
“嗯……我在想你怎么才会吃醋。”维克托非常诚实地说着,勇利听到这话脸抽搐了一下:“为什么你想要我吃醋呢?”
“因为我想看看勇利吃醋的样子嘛……”维克托嘟着嘴,“而且我以前的女朋友看到我和别人走得很近就会吃醋,可是勇利不会。甚至勇利还要我和她们好好相处,这和别人的做法都不一样,我都,我都有些迷茫了……”
勇利沉默了,维克托看着勇利的样子,更加慌张了些。
“维克托,你应该明白。我们之间是不需要用吃醋来证明我爱不爱你的。”勇利推了一下眼镜。
维克托只能默默地把自己的计划吞到肚子里。

勇利有特殊情况回到了日本,将维克托一个人丢在了家里。维克托看着冷清的屋子,忍不住低叹一声,然后抱住了马卡钦。”马卡钦贴心地吠了几声来安慰主人,维克托却像想起了什么抱着马卡钦进了那个堆满周边的房间。
“现在我倒是有点理解勇利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周边了。”维克托望着满柜的勇利粘土人,笑的哭的害羞的生气的,每一个都是那么可爱,就仿佛勇利在自己面前一样。
马卡钦在一旁和自己的周边玩得不亦乐乎,维克托则搂住勇利抱枕,然后扑进了周边堆里。
这个抱枕被维克托在经过勇利同意后用勇利沐浴露洗得香喷喷的,被暖暖的阳光晒过后从头到脚散发着勇利的味道。
“我好想你哦,勇利……”维克托将自己和勇利的粘土人放在一起,然后对着两人手上的戒指傻笑。
“嗷呜!”维克托转过身,看到马卡钦嘴里叼着一本塑胶封面的本子。维克托用餐巾纸把它擦干净,然后翻开,上面清秀的字迹混合着墨水味让维克托浑身一颤:
“献给我的偶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用手翻开泛黄的纸页,第一张上面稚嫩的字体让维克托忍不住笑出声来:“今天在电视里遇到了一个很好看的人,优子说他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个很厉害的花滑选手。我好喜欢他啊,我要努力跟上他!”
“杂志上面写维克托又拿了金牌,好厉害啊!采访说维克托家里养着一只泰迪,我也好想养哦……”
“今天买杂志报亭爷爷送了我一张维克托的海报,果然好漂亮好帅气啊,我要把它贴在哪里呢?”
“爸爸妈妈同意我买泰迪了,我该取什么名字呢?就叫小维好了,维克托应该不会生气吧?”
勇利写的字越发秀气,可以看出勇利的年纪也在渐渐长大,对自己的喜爱也越来越多。
“终于攒够了维克托粘土人的钱,今天就去把他买下来吧!这可是我第一个维克托手办,一定要好好爱护才行呢。”
“买了好多维克托周边,果然一看到这个就没有抵抗力啊。”
“即使不能见到维克托,能被维克托的周边围绕果然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今天比赛又发挥失常了,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吗?一定可以吧?维克托?”
“维克托突然来到我家还说要做我的教练,这实在太突然了吧!对了,维克托的周边一定不能让他看到,不然被以为是变态什么的就麻烦了。”
本子写到这里就结束了,很明显是勇利后来和自己在一起忙着比赛,没有时间写这个了。
随手往后翻了几页,却看到还有一段文字:
“最近维克托总喜欢吃醋,我知道他是没有安全感了。虽然全世界都希望他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但是我和他都很清楚他能做到哪一步,他不必一直做到最好。而我和尤里也证明了这个。可是他伤心了,因为我买的周边。因为那个周边,他意识到了他与年轻的时候不一样了,或者说他再也不买回不去以前了。正因如此,他才会不安心吧,真是一个笨蛋啊。像小时候因为他有女朋友而难过这种难为情的事怎么可能告诉他呢。真没想到,冰上的帝王,在我面前却是一个小孩子。不过帝王也好小孩子也好,我爱的永远是我的维恰。”
勇利真的是,太犯规了啊……

【8】
勇利从日本回来了,不知为何,他的爱人好像从那一天开始就没有吃过醋。他虽然疑惑,却对这个场面十分满意,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直到他在将新上市的维克托周边搬到房间里,无意中看到自己以前写的本子时,便忍不住打开来看。看着上面的字体。慢慢回味着他和维克托的点点滴滴,在翻到最后一章时,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字体: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跨越了二十多年的岁月,两个人的联系因为这本本子变得更加紧密。
本子掉在地上,眼泪不受控制地砸向地板,勇利在模糊的视野中看到一张纸片从书里飘出来。他把纸片翻个面,却看到几个大字:“我爱你。”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写出了两个灵魂之间深深的爱,以及他们两个道不尽的缘分。

再次声明:本文中的同人文吃醋仅仅是一个可爱的脑洞 并没有讨厌或者嘲讽其他CP的意思 如果在这里无意伤害到了正在阅读本文的你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 ( 14 )
热度 ( 2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