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如果是你的话》 九

《如果是你的话》第九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啊……真是的,干嘛每天都躲着我。”勇利整个人摊在床上,自从从医院回来之后,他就再没见过维克托。他每天见到的只有维克托做好的三餐,以及洗好的碗筷,而后就是马卡钦。
“呐,马卡钦,你说维克托到底去哪了呢?”勇利无聊地揉了揉马卡钦的头。马卡钦温顺地叫了几声,勇利将马卡钦搂在怀里躺在沙发上。沙发上还残留着维克托的味道,这让他感到安心。
视线渐渐模糊起来,当他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被人盖上了被子,热气腾腾地晚饭被放在餐桌上,他依旧找不到维克托的身影。
勇利用筷子狠狠戳着蛋包饭,想象着正在戳维克托的脸蛋:“真是的,我干嘛这么在意他啊。”扒了两口饭放到嘴里,最终还是将筷子放下,决定坐在门口捕捉维克托出现。
“我只是为了问他为什么躲我。”勇利自言自语着。夜渐渐深了,气温骤降,勇利拿过一个毯子披到自己身上,眼睛紧紧地盯着门。
门被轻轻推开,维克托打开门在门口探望了一下,然后再迈进门口。“你回来了。”毫无感情的声音从门口响起,这让维克托吓了一大跳:“勇利?你,还没睡吗?”“为什么?”勇利站起身,眼睛直视着维克托,“为什么要躲着我呢?”
维克托愣了一会,随后深感歉意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勇利不开心了啊。是这样的,因为我想要治好你。”勇利一愣,只听维克托缓缓说道:“毕竟已经答应过勇利要治好你的吧。可是肢体接触恐惧症很难治,所以我这几天都在找资料和问其他专家,没有顾及到你的心情真是抱歉啊。”
“没关系……”勇利低下了头,他没有想到维克托这几日的早出晚归是为了治自己的接触恐惧症,心头不由得一暖。“那么,早点睡觉吧。”维克托对勇利笑了一下,手顺势把门带上,阻挡了冷气吹向勇利的身体。
“那个……”勇利喊住了走向卧室的维克托,看到他脸上的黑眼圈更觉愧疚,“明天就试吧?试试看你这几天的努力,你应该想出治疗方法了吧?”
维克托明白这是勇利不想让自己为他再那么辛苦,于是对他笑了笑:“好,晚安。”

第二天早上,勇利揉着眼睛走到餐桌,看到一抹银色的身影,嘴角不由自主上扬起来。“早上好。”维克托把煎蛋和牛奶端到勇利面前,然后拉开椅子坐到勇利面前。
“唔……早……”慵懒的声音钻入维克托的耳朵,看着勇利小口小口咬着蛋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一声:“吃饱了我们就开始吧?”勇利拿着叉子的手顿了一下,随后才理解了他的话,马上点点头表示同意。
维克托就这么看着勇利吃完早饭,如此炙热的视线让勇利的头低得更低了些:“维……维克托……请别这样看我……”
“害羞了吗?”维克托撑着头笑了一下,“那好,你吃完早饭后来客厅找我吧。”
勇利重重地点了点头,维克托这才离开,勇利马上松了一口气。把手搭在脸颊上,指尖传来的温度烫得吓人。

“吃饱了吗?”维克托坐在沙发上问勇利、看到勇利点了点头,招牌爱心嘴马上出现:“那我们开始吧。目前比较科学的治疗方法是逐步渐进,也就是指我们先从简单的身体接触到困难的身体接触一步步来完成。当你能做到对你来说最困难的动作时,你的肢体接触恐惧症就基本恢复了。”
勇利看着维克托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凑近了些:“那我们从哪一步开始呢?”
“嗯……之前测试过提前打招呼的话好像都没什么问题。但为了更好的治疗我们就再来一遍吧,先从握手开始。”维克托伸出手,勇利迟疑了一下,随后将手往前伸去。
先是指尖的试探,再是一点点地摸索,接下来才是两只手的正式接触。看到维克托没有对自己的动作表现出任何的厌烦,勇利稍稍松了一口气。
维克托的手,好温暖。
“做得很好呢,勇利。”维克托将手收了回去,暖意的消失让勇利的手下意识地在空中抓了一下,“那么接下来我们坐一起吧,平时在很拥挤的地方或者别人无意碰到你这种现象很常见吧?”
眼睁睁地看着维克托凑近自己,勇利只觉得自己的身体都绷了起来,呼吸开始急促,心脏过快的跳动让自己很不舒服。两个人紧凑着,勇利紧张到说不出话,维克托却低声说了一句:“别紧张,放松。”
简简单单五个字,却让勇利的身体渐渐松弛下来。
“下一步,拥抱。我可以抱你吗,勇利?”听到维克托的询问,勇利轻轻应了一句,随即自己就被搂进了怀里。嗅着维克托身上好闻的洗衣液味,勇利意外地没有紧张。两个人就这么相拥着,仿佛融为一体一样。维克托的心脏和自己的距离极近,听到他快速的心跳声,勇利忍不住思考:维克托他也在紧张吗?他在紧张什么?
许是为了安抚维克托,勇利不自觉地凑到维克托耳边说道:“好暖和啊……刚刚和维克托握手就这么觉得了。是维克托这么温暖的缘故,还是大家都这么温暖呢?”
“勇利……”“谢谢你,维克托。谢谢你为我做这么多。”勇利主动回抱着维克托,“其实之前关于你在医院里说的那些,我有好好想过。”
感受到背上的手臂力度更大了些,勇利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拍着维克托的背:“维克托做的那些事,都是基于喜欢我的基础上吧。一开始做那种事,我也感到很困惑。明明这么讨厌别人触碰的我,好像,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了?我很不安,毕竟我是一个保守的人,所以后来在餐厅才会那么生气。到底,到底我在气什么呢?直到后来我发现,啊,原来我气的不只是你对我的误解,更是我自己。”
“对你的所作所为,我竟然会接受。我 觉得自己好奇怪啊,好恶心啊。曾经也想过自己这么肮脏的人根本配不上你什么的……”维克托听着勇利的话语,忍不住插了几句:“不是这样的,勇利。在医院我也说过吧?我喜欢你的一举一动。正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根本不存在配不配得上。如果勇利一定要这么说的话……那我,如此喜欢勇利的我,如此想要玷污勇利的我,肯定比勇利脏了百倍千倍吧?”
“你看,这就是你的温柔之处了啊。总是这么包容我,照顾我。其实,这些是我在你不在家的这几天想的:维克托对我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家里没有了你,感觉生活也没有意思了,心里也好像空落落的。如果,如果我不再是维克托的家庭医生了,如果我的肢体接触恐惧症被治好了,那我以后是不是就见不到维克托了?我以后是不是就要过这种日子了?我说过,我不要和维克托分开。可是我的内心依旧是迷茫的,我没有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所以,所以趁着这个机会,维克托。”勇利深吸了一口气,“请你吻我吧!如果,我不抗拒你的吻话,也就说明我喜欢你。也说明我的肢体接触恐惧症,最起码对你来说是不存在的,对吧?”
维克托直视着勇利的双眼,里面的坚定让维克托措手不及:“我从没想过,你会这么说……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啊勇利……”
维克托的唇悄悄贴上勇利的,察觉到勇利没有抗拒,才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往深处探去。两人都因为这十分难得的一次接吻而激动不已,勇利甚至主动用舌头碰了碰维克托的舌头,随之而来的是维克托猛烈的攻势。勇利不得不说,他的初吻让他舒服得甚至有点疲软。正在恍惚间,勇利感觉到脸颊上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这时维克托放开了勇利,勇利用手抹了抹脸颊,发现是维克托的眼泪。
维克托也会哭吗?
“对不起啊,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晶莹的泪珠扑簌簌地往下掉,维克托就连哭泣的样子也是极好看的,“你喜欢我,勇利喜欢我,胜生勇利不讨厌我而是喜欢我……”
“我想是的,维克托。”勇利再次抱住了维克托,“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这可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和我交往了!”维克托红着鼻头像小孩子一样恶狠狠地说。
“是是是。”勇利笑着摸了摸维克托的头发,“你想听个故事吗,维克托?”

PS:啊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又成咸鱼了 快来个人给我催更啊 看我不码字就恶狠狠扇我巴掌那种QAQ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