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Kiss 上

《Kiss》上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公主X恶魔 小甜饼 OOC
梗来自知乎

【1】
在童话大陆的其他国家,每个公主都会有一个王子来吻醒她。而在俄罗斯则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维克托,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早点找个王子去吻醒他吧。”皇后担忧地看着面前的维克托,“这样可还怎么娶到王子啊。”“母亲大人,我觉得我们国家的规矩可以稍微改一改,先不说男孩子当公主女孩子当王子,为什么我还要去吻王子啊!”维克托觉得自己的笑比哭还难看。
皇后双手搭住维克托的肩,满脸慈祥:“诶呀,我们维克托真漂亮呢。”“就算您夸我也没有用哦,母亲大人。”维克托直视着皇后,“这个规矩可是母亲大人特定定下的,您不觉得要给我一个说法吗?”
“啊……我明白了,维克托长大了,不需要,也不喜欢妈妈了啊……我明白了,我这就走……”皇后装作没听到维克托加重的“特定”二字,装作擦眼泪的样子转身离开。
维克托看着自己的母亲,只感觉十分心累,谁能想到俄罗斯的皇后竟然腐到宁愿把自己的儿子当成公主,还一个劲的希望自己拐回来一个男朋友。这么无厘头的皇后估计整个童话世界也就只有他的母亲了吧?
“真是的,维克托都不安慰妈妈了啊。”皇后嘟着嘴转过身,“总而言之,你必须给我带个王子回来!不,必须给我带个男媳妇回来!不然你就别想再踏进城堡了!”
维克托:我可以选择永远不回来吗。
总而言之,经过皇后这么一闹,维克托也彻底放弃了说服自己母亲的想法,打算在路上随便骗一个男孩子回城堡。
然而今天,似乎老天爷也要和他作对一样,没走多远脸上便下起了鹅毛大雪,维克托只能随便在路边找一个屋子:“有人吗?”
没有人回复他。
“外面下雪了,我想过来躲躲。”
依旧没有声音。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同意了哦?”
维克托很满意还是没有人回复他,于是他推开门,毫不客气地来到卧室:“打扰……卧槽!”
一个男子正静静地躺在床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怎么看怎么像——正在沉睡中的王子。

很好,这下能交差了。
维克托兴冲冲地上去就是给了男子一吻,男子没有反应,维克托急了,又是啃又是咬,就差没来个法式热吻。刚喘了口气打算继续时,男子猛地坐起,吓了维克托一跳:
“没人教过你,不要在别人睡觉的时候打扰别人吗?”
男子身后的翅膀一下子展开,红褐色的瞳孔出现在维克托面前,维克托这才意识到面前到底是什么。
妈妈这下你可坑惨了你的儿子,你的儿子吻了恶魔还把他惹怒了该怎么办啊喂!

【2】
胜生勇利,一个随处可见的恶魔,虽然平时也就是喝喝茶看看书看看电影睡睡觉,但他唯一的特点就是起床气特别大。
勇利看着把他弄醒还在那边不知死活地乱啃的男人,只想一下子把他弄死。要不是他刚刚打扫过城堡,再弄一次太麻烦,他早就杀死他了。“你这个变态男闯入我的房子想干什么?”
“什么变态男!我这样我也很绝望好吗!”维克托嫌弃地看了看自己的裙子,要不是这件充满少女心的粉红色裙子是他身上最后一件衣服,他早就把它扔了,“我是过来避雪的。“
“来城堡避雪,你很有想法嘛,公主殿下。”勇利毫不留情地嘲笑着维克托,这让他的起床气好了许多。
维克托尴尬地咳嗽了一下:“我也是有名字的,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哎呀,原来不是爱丽丝·尼基福罗夫啊。”勇利看着临界爆发点的维克托,忍不住笑出声来,“我叫胜生勇利。”
就这样,我们的公主殿下和恶魔相遇了。

【3】
“不过勇利,你长得和传说中的恶魔完全不一样诶。”维克托渐渐放松下来,这才得以仔细观察勇利。勇利的面貌十分清秀,如果没有那个翅膀他甚至都分辨不出他是恶魔。他看上去非常年轻,十六七岁的样子,由此可以想象当勇利说他有七百岁的时候维克托有多惊讶了。
“恶魔一定都要头上长犄角面目丑恶吗?”勇利好笑地看着维克托,“不错,你很有趣,我很喜欢你。”
等等,这个男的说我喜欢你?
“勇利,实不相瞒。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哪怕你是恶魔也没关系,你愿意和我回城堡吗,勇利?到了城堡你可以……”“不要。”
“诶?”维克托不可思议地看着勇利,虽然说自己是公主,可照样男女通吃,到这里一点却用都没有,让他不禁怀疑起自己的魅力来。
“一,我有城堡。二,我不稀罕金钱。三,我不想和一个变态在一起。”勇利认真地掰着手指。
维克托被噎住了,他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我会推飞机。”“我是恶魔。”
“我能徒手怼熊。”“我是恶魔。”
“我能穿女装。”“……”
当维克托刚以为自己说服了勇利,却看到勇利深情地看着他,随后说了一句:
“管我屁事。”
“……”
“不过我很久没有遇到你这么有趣的人了,留下来陪我怎么样?”勇利的食指从维克托的太阳穴滑到喉结,随后在下巴处轻轻挑弄着维克托。
为什么维克托觉得,自己像是被各种欺负的良家少女呢。
评论 ( 7 )
热度 ( 83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