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正剧向文学 偶尔写写小甜点
不补档 三次忙 职业月更选手
呜呜 好想认识别的大佬们🥲🥲

《罪》 二十一

《罪》 第二十一章
天使维x堕天使勇
HE OOC 全文有自设人物出现
最终章
———————正文——————
一切都结束了。
天界和魔界很有默契地没有记录这件事,Y集团被Agape逮捕,被判在魔界监狱里待上三千年,要知道就连最长寿的第一任天使长大人也就活了两千六百年,这基本就是判了他们死刑。而Y集团的头目是雅科夫的消息也让众人震惊了好久,谁能想到天界大名鼎鼎的图书管理员居然是恐怖集团的头目呢?
没有人打扰维克托,他们都认为维克托是因为痛失爱徒而难过,而只有他和Agape知道,他是因为失去爱人而感到难过。为什么不说出来自己对他的爱呢?维克托无数次地询问自己,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便会想起自己亲手刺死勇利的情景。
而Agape说,勇利在一开始就知道了自己的结局。那他,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做了这一切,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把他杀死?维克托不敢想下去。
离勇利离开已经过了十年,Agape和维克托把天界和魔界治理得井井有条,仿佛十年前的灾难不曾存在一样。而在勇利忌日的那天,他们不约而同来到了人界,那个曾经作为魔界大本营的地方。
“真快啊,已经……十年了啊。”Agape打破了寂静,望着面前的花海,忍不住说道,“很美吧?这一片蓝玫瑰,是你最爱的花。他还真是……离开了都不忘为你着想呢。”维克托双手插入裤兜,银色长发遮住了他的眼睛:“是啊,真快呢。”“因为知晓了爱而失去了做天使的资格的你,翅膀掉落的时候不疼吗。”Agape看向维克托,而此时的他正在轻嗅一朵蓝玫瑰:“和勇利所承受的相比,我这又算得上什么?天界我已经全权交给原来的副天使长了,我也无需操心。”“所以,你才来这里打理花海啊。”Agape喃喃道。“我想你会喜欢这个。”维克托带着Agape来到花海中央,在一大片蓝玫瑰中伫立着一棵矮小的樱花树,粉色的花瓣看起来若不经风,“这几年自己冒出来的,很可爱不是吗。”
“啊……很可爱。”Agape点了点头,眼泪毫无征兆地掉落下来,他下意识地用手去抹,眼泪却越流越多,“如果。如果勇利还有重生的机会,你愿意……”“我愿意,只要他能回来,我怎么样都愿意。”维克托闻言马上打断了Agape的话,却听到Agape继续说道:“让现任大天使长帮忙照看魔界吧,我想他会很乐意帮忙的。”维克托睁大了眼睛,右手不由得揪紧了心口处的衣物。不知道为何,他现在有点心慌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消失了一样。“魔界秘术,只要拥有人的一半灵魂和力量,和那个人的爱,就可以让人复活。我就是那一半的力量和灵魂,而你就是勇利的爱。这个秘术的副作用是,勇利会失去记忆,包括和你的,他就是一张白纸。你愿意吗?”
Agape看着发着呆的维克托,不由得笑了一下:“你不愿意也没有用了,来之前我就已经启动秘术了哦。勇利任性了那么久,现在最起码让我任性一会了吧。只要这样,勇利就回来了啊……”
“等等,Agape!”维克托伸手想抓住Agape,可是抓到的却只有一堆空气。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Agape一点点消失,就像十年前他看着勇利消失一样。
”你们真的是,一样任性啊……”Agape笑了笑,最后消失在了天空中,而在Agape原来站着的地方,勇利正闭着眼睛躺在那里。

“维克托,快看快看,樱花树又开了哦,这棵樱花树长得好快啊!”维克托被勇利拉到花海里,看着已经变成参天大树的樱花树,维克托忍不住笑了一下:“嗯,又开了呢。”“呐呐,我们来给它取个名字吧。嗯……就叫Agape吧。啊,是不是有点奇怪?”
“没有哦,这个名字很好听呢。”维克托一把把勇利搂在怀里,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勇利感觉到了便伸手帮他擦掉眼泪,“谢谢你啊,勇利。请你不要离开,一直留在我的身边好吗?”“突然乱说什么呢,当然可以哦,维克托。”
微风拂过,卷起了几片花瓣,花瓣一点点地飘落,落到在樱花树下拥吻的两个人身上。

“因为知晓了爱而失去了做天使的资格的你,不会后悔吗。”这是尤里在维克托离开天界前问的最后一句话。
“正是因为知晓了爱的意义,我才充满了力量。正是爱的力量支撑我走下去,让我敢于面对。爱不是单纯的情感,爱更是我和勇利的羁绊。他是我的全部,my soul。所以我不后悔失去了天使资格啊,尤里。没有了勇利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又怎么会是完整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呢?”
“现在的我很满足了,之前没有说出来的'我爱你',现在要统统说出来。之前没有做成的事,现在要统统完成。”

所以……

“勇利,我爱你,请和我结婚吧。期限是,一辈子。”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残雪柠 | Powered by LOFTER